高血壓患者,可以吃六味地黃丸嗎?

2022-12-15 18:45:07 字數 1904 閱讀 8882

1樓:巨集盛

當然可以吃了,而且也不會對病情造成任何的影響,所以說在生活中如果出現了高血壓就可以吃一些。

2樓:小春日和

高血壓病的患者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是否吃六味地黃丸,因為六味地黃丸主要是**腎陰虛,而腎陽虛的患者是不能服用的,會導致血壓出現明顯的波動。

高血壓病人能不能吃六味地黃丸

3樓:類鸞睢凌翠

新產品富硒濃縮六味地黃丸高血壓、高血脂病人都可以用,沒有***,製藥工序已經把有害物質去除了,可以放心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高血壓患者如果存在腎陰虛的話可以吃六味地黃丸,但是六味地黃丸對於血壓沒有**作用。

5樓:章霞獨光赫

高血壓病人多為陽亢的病人,是屬於肝陽上亢,而肝腎同源,吃六味地黃丸補腎陰,即也可以補肝陰,所以可以制約上亢的肝陽,對病情應該會有好的影響。

6樓:鄢巧於安荷

對血壓影響不大,高血壓患者是可以服用的,吃六味地黃丸補腎陰,即也可以補肝陰,所以可以制約上亢的肝陽,對病情應該會有好的影響,血壓高的話,建議吃杞菊地黃丸,它的功效與六味一樣,但多了兩味滋陰去火之藥。中老人一般脾胃功能不強,間斷吃,影響不大。祝健康。望採納。

高血壓的患者能吃六味地黃丸嗎?

7樓:隋理位成雙

高血壓的患者是能夠適當的服用六味地黃丸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藥物期間是要在醫生的專業指導下進行的,因為高血壓的患者如果服藥不當或者服藥過量的話有可能會導致疾病發生,因此是要引起重視的。六味地黃丸是能夠幫助**頭暈目眩以及腎陰虧損等的疾病的,對於有相關方面的疾病的患者是有一定的**效果,日常不要服用過多的六味地黃丸。

高血壓病人可以吃六味地黃丸嗎?

8樓:北京朝陽中西醫

要看有沒有肝腎陰虛的症狀了。

高血壓病人能不能吃六味地黃丸?

高血壓者可不可以吃六味地黃丸

9樓:以軒之弟

當然是可以的,很多高血壓需要滋陰潛陽,六味地黃丸是滋陰之品,當然是可以服用的,而且還有益處。

10樓:藍色之心

可以沒有問題的。高血壓可以散步和慢跑的。平常多喝水,如果覺得水無味,可以用山楂茶泡水喝,山楂茶有降壓的作用。

金吉酶這個食品調理血壓的效果也挺好的,可以每天晚飯後吃5顆,純天然食品對身體沒有什麼***的。生活方式和飲食方式注意一定也要做好了。還要保持好的睡眠和好的心情。

11樓:牛士學位

腎陰虛引起的肝火上炎型高血壓完全可以吃。滋腎陰生水可以涵木。

高血壓可以吃六味地黃丸嗎

12樓:洋子童

高血壓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高血壓一般情況下服用六味地黃丸是沒有影響的,另外長期服用藥物降壓藥**。可以服用硝苯地平緩釋片和倍他樂克片對症**。

注意休息和低鹽飲食。六味地黃丸不能長期服用藥物 。降壓藥與六味地黃丸雖無明顯的配伍禁忌,即使同時服用也不會有不良反應,但中成藥與西藥最好分開服用,並間隔一定時間,這樣可充分發揮各自的藥理作用,有利於藥物的吸收。

有高血壓能吃六味地黃丸嗎

13樓:冀弘揚

建議:你好,患者高血壓病史,一般來說,血壓控制穩定,是可以適當的增加六味地黃丸服用的,平時注意低鹽低脂清淡飲食,適當的運動合理的生活習慣,血壓變化及時隨診。

14樓:無尋眭紅旭

朋友你好,六味地黃丸主要針對腎陰虛,應該在臨床中醫的指導下選用的。

男人吃六味地黃丸有什麼作用,六味地黃丸有什麼作用?

男人吃六味地黃丸是非常有好處的。六味地黃丸是由千古名方轉變而來的,其藥物組成有六味藥物,熟地 山藥 山萸肉 茯苓 澤瀉和牡丹皮。其中,茯苓 澤瀉和牡丹皮屬於祛邪的 熟地 山藥 山萸肉屬於扶正的,因此可以扶正祛邪 三補三瀉,補的是肝 脾 腎三臟,可以祛除人體的溼邪等邪氣,對於脾虛 腎虛 肝虛的人,都是...

六味地黃丸該怎樣吃效果比較好,六味地黃丸可以怎麼吃

淡鹽水送下。在時間醫學來將在黃昏時分是服用效果較好,因為黃昏時分是陰份轉盛之時,而六味地黃丸是補腎陰藥,所以效果更好。六味地黃丸是中醫滋補腎陰的代表方劑,原名 地黃丸 由宋朝著名的兒科專家錢乙從 金匱要略 中的腎氣丸減味,用熟地黃 山藥 山茱萸 澤瀉 茯苓 丹皮共六味藥組成。地黃丸最初用治小兒發育不...

六味地黃丸和蛋白質粉能一起吃嗎,六味地黃丸 和 蛋白質粉 能一起吃嗎

22222222222222222222233 六味地黃丸和蛋白質粉最好錯開吃,有6個小時以上的間隔 蛋白質粉是從牛奶和豆子裡面提取的,它也是食物,可以兩個一起吃。為了能夠更好地吸收,兩種藥品應該間隔開時間吃 沒有影響的 中藥沒那麼多講究 路過路過,我想能一起吃,計較太多會什麼都不能吃的!不要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