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門開的時候吱吱響換什麼件多少錢

2023-03-05 11:05:02 字數 1191 閱讀 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換配件,你這個門兒,他那個妹兒跟馬住那個地方除了上下游那個螺絲,兩者中間有乙個荷葉,他那個荷葉的話,可能是乾澀導致的這個咯吱咯吱響上一點油就沒事兒了。

2樓:無限的饅頭

不用換件,只是車門合頁和限位器潤滑出了問題。車門鉸鏈需要保養塗抹潤滑脂,這是個容易忽略的地方。最好先查詢用車手冊,看裡面有沒有鉸鏈潤滑脂型號,如果有,按型號使用。

也可使用全合成潤滑矽脂,目前大眾系新車用的是虎頭hotolube或者道達爾都不錯,無色透明、耐低溫、耐水防凍、無氣味、耐久性好,有安全認證。桃豹豹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

如果採用好的潤滑脂,一年一次就可以。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限位器。四十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換件。小毛病很簡單。只需要在門角連上滴點機油。然後反覆開關門。就應該可以了,

我的瑞虎3後車門總是有吱吱響動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好玩一下,一般是車門鉸鏈缺油或是車門鎖鉤,摩擦異響建議找師傅加點潤滑油試試,一般情況下都可以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新車都會,假故障,這是膠條或者設計缺陷導致的,很難處理。

瑞虎3開開車門一直有開鎖聲音怎麼回事?

7樓:網友

咱們開門出現這種情況時間的話要緊緊乙個積蓄的維修才可以的。

瑞虎3後門遙控鎖後和開遙控時噠噠響

8樓:久居古巷與狗伴

如果車輛是在冷車狀態到熱車狀態過程之間有此現象,持續時間3分鐘左右,不是問題,是冷車氣門間隙大,且潤滑不良。如果是在加速過程中有您描述的聲音,就不是氣門響的問題了。

1、有可能是輕微的爆震;

2、有可能是輕微的敲缸,環子卡滯;

3、可能是缸壁出台了,要找有經驗的技師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前幾天才遇到,是公升降機齒輪壞了,網上9元錢買來自己換了就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鎖電機有問題了,去檢查維修吧。

泰拉瑞亞怎麼神廟的門怎麼開,泰拉瑞亞怎麼開神廟的門?

如果你夠土豪,可以用神廟鑰匙開,如果不夠,可以用綠藻鑽頭 神聖鑽頭或鋸刃十字鎬直接挖門,實在不行,你可以用最原始的方法,但這種方法僅限手機版,或者說這是乙個bug,在手機版裡,你可以直接用雷管或炸彈直接炸門。希望我能幫到你,望採納!很簡單,有幾個辦法 一 穿牆 二 傳送器 三 用鑰匙開啟 四 用乙個...

奇瑞瑞虎在起步後加油時車子一串一串的是什麼毛病

車輛在起步後加油時車子一串一串的,多發故障主要是 點火線接觸不良。點火系統在設計時為了減少點火線的工作電流,延長火花塞和高壓線圈的壽命,通常點火線都採用了有一定阻值的金屬纖維製作,該纖維長期在脈衝電流的作用下會發熱 斷裂,造成接觸不良故障 當點火線出現故障時,使得個別氣缸間歇出現不能正常點火,引起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