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線明星能賺那麼多錢,而一線科學家卻不行?

2023-02-18 15:20:01 字數 6429 閱讀 2031

1樓:舟見青山

首先明星和科學家的工作性質不同,明星的工作是娛樂大眾,一線明星的知名度越高,他們演戲唱歌做活動收到的報酬就越高。科學家的工作是默默地研究新領域鑽研新科技,他們最大的收入就是工資,有特別貢獻的科學家才能享受國家的特殊津貼。

明星賺錢的門路多,拍廣告就是主要的高收入**之一。因為明星具有強大的「帶貨」能力,很多廠商不惜豪擲幾百萬請明星為自家產品搖旗吶喊。

現在無論你開啟電視還是**,映入眼簾最多的是不是明星廣告?現在就是這樣的**,用明星拍廣告宣傳效果也確實好,這是市場為明星鋪就的發財之路,你有聽過哪個產品請科學家拍廣告的嗎?

即使不給別人做廣告,一線明星的影響力擺在那裡,隨便開個**、飯店,都是「明星店」,不愁沒有生意。有經濟頭腦的明星,早就投資做老闆了,涉足各種行業,錢自然是越賺越多。科學家哪有這個時間和精力?

他們的心思都是科研專案上呢。

明星大概屬於收入最高的人群了,不光是科學家的收入和他們不能比,那些工人、農民、做生意的小老闆等等普通人,誰又能和明星比收入?人家一部戲的酬勞,是我們這輩子也賺不到的天文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來錢快,靠演戲,更多考得是粉絲打投、買代言商品,一線科學家靠的是死工資與科研成果,一場科研可能需要很多年才能完成,怎麼會有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社會因素造就的,現在人都喜歡追星,所以很多明星的收入太高,反而科學家不被大家重視。

4樓:冰湖凝心

因為明星的流量多,商業效應高,所以他們賺的錢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社會臉皮夠厚錢就夠多!明星是為了自己賺錢,科學家是為國家作貢獻,

6樓:匿名使用者

導向輪指偏了!**網路及

天龍八部手遊為什麼那麼多人衝vlp錢能賺回來嗎

衝vip只是一時衝動和因為是鐵黨骨灰的原因而已 土豪除外 至於賺回來,我就呵呵了 土豪還是很多的,但肯定也有託刺激消費 有的啊,現在遊戲活動多達到的任務就可以了,軒轅傳奇手遊也有活動,操作簡單地圖資訊,提供玩家所在地點,點選可以開啟大地圖,也可通過地圖直接傳送至某地圖,功能操作區,可開啟各系統的功能...

《東京審判》一片為什麼會邀請那麼多港台明星出演呢

因為劇情需要,演員要進行英文和日文的對話,港台演員在這方面比較有優勢,其實個人覺得並不是演技的問題,若是純演技,大陸演員素質更過硬一些 為了增加影片的號召力。不過劉松仁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大量的英語.日語對白,需要很高的素質,而且港台演員這方面有優勢。演員同時也需要了解這段歷史,才能更好的詮釋這段...

為什麼如此多的人執念於在一線城市買房

與其說是執念於在一線城市買房,不如說是執念於在一線城市生活。當你在一個城市有了穩定的基礎之後,在想要更換一個城市重新開始,就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所以當你選擇在一線城市發展之後,在這個城市裡購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就會成為壓在你身上最沉重的負擔。中國的一線城市並不多,但這些城市卻提供了二三線城市所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