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做哪些運動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呢?

2023-01-05 22:50:05 字數 5344 閱讀 8029

1樓:晚安小耳朵

在日常生活中想要瘦腿,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最簡單的瘦腿方式就是做上下蹲。也可以練習跳跳繩。但一定要堅持。

2樓:吱吱吱吱心

可以跳繩,游泳,開合跳,跑步,跳舞這些運動都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也可以起到**的目的。

3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騎自行車,可以跑步,可以游泳,可以高抬腿,可以練瑜伽,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運動。

睡前做什麼運動,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

4樓:訪煙

可以甩動腿部的肌肉。帶動腿部的贅肉是腿部的脂肪得到劇烈燃燒。達到瘦腿的目的。

5樓:北山一師

首先第1點,瘦腿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睡覺之前做腿部的這種拉伸動作,把筋骨拉伸開,這樣腿就會變得很纖瘦,第2點應該做的動作就是腿部的這種向牆上提拉,提拉的過程中就是可以拉伸腿部,然後能夠很好的放鬆睡個好覺。

做什麼運動會運動到大腿,達到瘦腿的目的?

6樓:這一次沒有

騎自行車。每天半小時,用你最快的速度。1個月左右會有很明顯的作用,但一定要堅持。我剛減了14斤,腿細了好多好多,3年前的牛仔褲都能穿進去了,強烈推薦。

7樓:古城初見

既然你要最簡單的 那就是!1把腿抬高走路,邁大步。我就是哦 大腿的肉一點都不鬆鬆的 穿褲子好看~~2就是蹲馬步 尤其能瘦大腿內側 超讚 真的 堅持哦 很有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抬起一條腿,用另一條腿做站立下蹲動作。保持抬起的腿與地面平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健身還算比較了解,看你是男是女了.男同志的話,可以做深蹲練習,不但燃燒你的脂肪,還可以達到健美的目的.槓鈴深蹲最佳.你是女性的話,我建議你採取跑步的方式,注意,減脂塑形需要慢跑,小難度大量度.就是說慢跑,但是要跑到感覺腿痠.至於時間,不要以為每天堅持最好.在你腿感到痠痛時,證明你的鍛鍊起到了效果,但是說明還沒有恢復,定時定量.

最後,堅持很重要,每每有少量收穫時,會讓你更有信心並樂在其中.

經常跑步可以達到瘦腿的目的嗎?

10樓:可鑫

許多人擔心跑步會使腿變粗,這種擔心是有道理的。 只有正確的跑步方法才能瘦腿,那怎麼跑瘦腿呢? 跑步無疑是瘦腿的最快方式,但必須正確完成,才不會事倍功半,適得其反。

只有有氧慢跑不易產生小腿肌肉,也不會使肌肉纖維變粗。 選擇長時間慢跑,為了在體內排出大量的脂肪,而且慢跑不是特別強烈,不會使身體缺氧,幫助消耗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怎麼樣跑步可以瘦腿:跑步落地有技巧、有氧運動燃脂肪、小腿拉伸塑腿形。

如何跑步可以瘦腿:需要做熱身運動才能進行熱身運動,不需要再次普及,尤其是跑步前,腿部伸展尤為重要。 只有當預熱足夠並且拉伸到位時,小腿才能以最佳狀態投入戰鬥。

安全有效的肌肉拉伸活動可有效降低受傷風險並增加肌肉彈性。 預熱應佔總運動時間的10%至20%。 例如,對於1小時的有氧運動,預熱時間應該在6-12分鐘的範圍內。

熱身運動時的心率可達到最大運動心率的60%至70%。

最大運動心率換算法:220-年齡=最大心率。

最佳運動心率換算法:最大心率×60%~最大心率×80%。

例如,乙個24歲的女性,她運動時的心率為:220-24=196,196×60%=,196×80%=156.

8,即她運動時的心率應在118~157之間比較合適。那麼,熱身時的心率:196×60%=117.

6,196×70%=,即她熱身時的心率應在118~137之間比較合適。

想要**,你先堅持養成運動習慣,跑步是人類與生俱來,簡單的無器械運動方法之一,保持正確的呼吸和跑姿,注意拉伸,持之以恆會有驚喜的。

11樓:江淮一楠

瘦大腿跑步有效果,但前提是需要長期堅持以及注意正確的跑步方法。

長距離慢跑作為跑步的一種形式,是很好的有氧減脂塑形運動,只會讓腿部更纖細,線條更優美。

跑步為有氧訓練,有氧運動時間越長,對體能和耐力的要求越高。當我們進行有氧運動30分鐘後,脂肪代謝會進入乙個高速軌道,更快地被分解掉。所以瘦大腿是可以採取跑步的方式的,建議最好是長距離慢跑(有運動基礎者跑步1小時左右,基礎薄弱者堅持30分鐘以上就好).

技巧一 跑前做好熱身

熱身運動是我們做任何運動之前必須注意的乙個重要步驟,跑步前通過牽拉韌帶等熱身動作,讓大腿及小腿腿,甚至全身達到運動狀態,時間在五分鐘左右,不清楚跑前熱身動作的朋友,以慢走到快走也是一種跑前熱身。充分的熱身不僅能夠讓我們的身體更適應接下來的運動,還能夠起到避免傷病的目的。

技巧二 腳掌落地方式

跑步雖然是一項非常容易參與的運動,但是跑步技巧還是非常重要的。希望通過跑步瘦大腿的女孩一定要注意不能用前腳掌落地,應該採取用後腳跟先落地也不要完全用後腳跟落地,應該是腳掌中部落地,隨後過度到整個腳掌落地的方法進行跑步。以腳掌中部的落地方式能有效幫助我們瘦大腿。

技巧三 跑步強度

如果您的目的是為了**,保持身材,那麼在跑步時一定注意強度不要太大,速度也不要太快。用最慢的速度以慢跑的姿態連續跑40分鐘以上會達到有氧**的目的。以瘦大腿為目的的慢速跑步,避免了出現短時間快速度增加腿部爆發力的步伐,這樣不會對腿部形成過大的壓力。

一般跑步盡可能維持在30分鐘至50分鐘,每分鐘心率則維持在120-170次。就能輕易達到瘦大腿的效果。

技巧四 跑步後拉伸

運動後的拉伸是小腿塑形最為重要的一部分,根據跑步時間長短,針對腿部進行5-20分鐘的靜態拉伸。這可以令腿部僵硬的肌肉舒展,達到瘦大腿的跑步目的,防止出現粗壯的「大象腿」。此外,還可以握拳鎚打或手指順拉小腿肌肉按摩,消除跑步後的乳酸堆積,更好地幫助我們瘦大腿,減少腿部脂肪細胞的脂含量。

12樓:網友

眾所周知的,運動可以**,那麼想瘦**並不是做什麼運動都可以的,也不是隨便做一下運動就能有效果的。如果你想有選擇性的去**體上的某乙個地方,那你必須正確的選擇運動方式才行。如果要說跑步能達到瘦腿嗎,這個當然是肯定的呀,但是還要注意運動的方式方法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跑步最重要的技巧:用前腳掌落地,跑起來輕鬆不費勁,前腳掌落地後蹬,摺疊,送髖,擺腿。重心前移,扒地再落地,周而復始

但是對於小腿粗壯的人們就不適宜了。正確避免小腿變粗的方法是用腳跟落地,接著全腳掌觸地慢跑。因為腳後跟落地時產生了制動,降低了跑速,費力自然就消耗脂肪。

還有就是時間最好為每天半小時以上,選擇慢速長時間跑步,這樣做才能大量耗盡體內的脂肪,而且慢跑不是特別劇烈,不會使機體過分缺氧,有助於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運動前要做熱身運動相信是不需要再普及的道理了,尤其是在跑步前,對腿部的拉伸尤為重要。

真正燃燒脂肪的時間是在持續運動30分鐘之後才開始,所以跑步運動需要堅持半小時以上。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誤以為運動越劇烈,**的效果越好,僅僅關注每次運動所消耗的熱量是錯誤的。慢跑速度不能太快,要把心率控制在有氧運動的心率範圍內,也不能太慢,否則起不到瘦腿的作用。

一般合理心率是自己平時心條的倍左右。

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腿?

13樓:二娘呀

以上就是自己每天必做的瘦腿計畫,當然,我們一定也要合理的安排飲食,少油少糖,女孩子愛吃甜食肯定會胖腿的。再就是平時工作生活的過程中多站立多走動哦。

14樓:

現在很多女孩子,經常喊著要**、瘦腿,其實身上並不胖,更多的只是腿有點粗,因此都會想著要瘦腿也是正常的。作為過來人我就分享一下,我是做什麼運動瘦腿的,我主要用的三種瘦腿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第一種運動:俯臥撐。個人覺得這個效果是最好的,儘管做運動時有點累,但是真的很有效哦。

記得我上次減腿上的肉是這樣減的:每天早上起來喝杯溫水,然後就開始做俯臥撐了,做個30個左右,每天堅持早晚做俯臥撐,乙個月下來瘦了十斤。如果你選擇這種運動想要快速瘦腿,那麼一定注意運動的規範性。

第二種運動:靜走。

應該聽過飯後走一走,能活九十九這句話吧。靜走可以很好的鍛鍊腿部肌肉,一定要有耐心。如果每天都堅持飯後靜走,不僅可以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而且可以讓整個人變得強壯。

靜走不同於其它劇烈運動,可以算是一種慢跑,在慢跑中讓身上的脂肪消除掉。

第三種運動:跳繩。跳繩是可以提高我們個人的彈跳力,同時也能消防脂肪。

不需要早晚都做,只要平時有空就可以多跳跳。只要你跳過,就會發現小腿的肌肉有時有痠痛,那麼就說明小腿有瘦的跡象。

其實想要快速的瘦腿,除了以上三種方法外,當然還會有其它方法,但個人推薦的這幾種都是不錯的瘦腿,運動。記住除了運動外,還要注意要適當控制飲食,不要讓自己攝入過高能量的食物。

15樓:suvd啊

自打**以來,我最大的乙個體會,腿真的太難瘦了!尤其是小腿,一使勁就會看到球形肌肉鼓出來,穿什麼都不好看,上下腿部比例明顯失衡,看到別的女生肌肉線條又細又長真特別羨慕,開始從網上搜各種這樣的瘦腿方法,但是啊,要是要是你自己能堅持不早都瘦下來了嗎?我也懶,但是也想瘦腿,最後就總結了一套懶人專用的瘦腿方法,效果是有的,現在來分享給你們啊,我的方法不需要你每天專門抽時間做鍛鍊,而是把這些方法和你的日常生活結合起來,最後達到「不知不覺」腿就瘦下來的最終效果。

親測見效最快的是,爬樓梯,這裡的爬樓梯不是單純的爬樓梯,要加點小技巧,如果你想要瘦大腿,你需要每次爬兩節樓梯,腳尖向前,感受到大腿使力,不需要給自己定目標,我今天要爬多少多少,那樣只會給自己壓力,只需要你在爬樓的時候想起來,並付諸行動就可以了。如若你想瘦小腿,這個只需要在爬樓的時候,腳尖用力,不讓腳後跟和樓梯接觸,以兩層為乙個單位,休息一層。久而久之,你的大小腿都會有肉眼可見的變化。

第二個也很簡單,但只要堅持,你就會在不久的未來發現腿部變化帶來的驚喜。像我們大學生學要長時間坐著的群體,這個我是強推的,那就是當你做下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完全腿部放鬆,你需要緊繃腿部肌肉,慢慢的向前踢,一定要慢!而且要充分用力(學生朋友注意不要提到前桌了),以5分鐘為單位,可以做分鐘,休息五分鐘,直到再也做不下去。

最後乙個,這個推薦給迫不及待想要瘦腿效果的朋友。跳跳繩,跳跳繩當然誰都會,怎麼跳?想要瘦腿你就得快速跳,達到一分鐘150~200左右的速度,你的腿部肌肉才能得到鍛鍊,腿部脂肪才能燃燒,方法也發講究,剛開始的朋友,千萬不要急功近利,想著我跳的越多,瘦的越快,其實不然,你一定控制節奏和強度,找到乙個平衡點才能瘦的很快,不然反效果可想而知,你的腿部肌肉會越來越發達,小腿視覺效果上越來越粗。

當然除了我介紹的這三種,有條件的朋友我還推進你們去游泳,這項運動真的堪稱完美,只要是游泳**的朋友,發現沒有?她們的身材大部分都很修長,尤其是腿部線條,這跟經常游泳有很大的關係。希望想要瘦腿的你們,和我一樣,從日常做起,千萬不要急功近利,找到合適的方法,最後都擁有修長線條的好看腿部。

做哪些運動能瘦腿?做哪些運動能瘦肚子?

日子好過了,人也好好的,每頓飯都大魚大肉吃,自己的身材也會變,連肚子 大腿都開始肥了一圈,脂肪太多,健康受到很大威脅,甚至要 要想瘦腿瘦肚子,要注意 運動是很好的 方法,運動可以有效瘦腿瘦肚子嗎?一 腹部瘦削。step1全身放鬆,平躺在地上。膝蓋伸直併攏,雙腿慢慢抬起,直到與身體呈90度角。在十秒鐘...

做哪幾項運動可以瘦腿,做什麼運動才能瘦腿?

慢跑 騎單車 游泳 愈加 切記 千萬不要去跳健美操 我怎麼一直聽說走樓梯和騎自行車小腿會粗的,而且騎自行車我還不是很清楚,但是走樓梯絕對小腿會粗的!我上星期因為工作天天都要走n個和,乙個星期下來原本平的小腿就鼓出來一塊了。騎自行車好像聽說大腿會粗。我的腿也很粗,我同學是建議我做瑜伽,瑜伽裡面有專門瘦...

自己的腿很粗,有哪些運動適合女生瘦腿?

可以去做交叉雙腿運動,或者是可以去做蹲起,這樣都可以讓自己的兩條腿變得非常的戲,達到美化腿型的效果,交叉雙腿,這樣就能夠帶動大腿內側肌肉運動,所以對於瘦腿也是有很明顯的效果的。開合跳,慢跑,深蹲,拉伸,瑜伽都是可以改善腿部線條的,而且長時間運動的話也可以瘦腿。可以嘗試著去進行跑步,騎車,滑雪,滑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