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長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2023-02-17 03:35:05 字數 4098 閱讀 8080

1樓:風紀

中國長城葡萄酒****是我國葡萄酒生產與銷售的大型企業,所生產的長城系列葡萄酒享譽海內外,是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公司(簡稱中糧集團)的子公司, 地處被中國農學會命名為「中國葡萄之鄉」的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沙城,同時沙城也是中國七個著名葡萄酒產區之一,環境因素得天獨厚,該產區葡萄成熟度良好,葡萄在成熟以後便具有良好的糖酸比,為後期釀造高品質葡萄酒提供了良好的先決條件。公司成立於2023年,同年中國真正的乾紅葡萄酒在此誕生,結束了中國沒有自主釀造乾紅葡萄酒的歷史,現總資產為64900萬元,註冊資本11000萬元,固定資產31151萬元。現有貯酒容器1581個,貯酒能力達8.

9萬噸,年生產能力五萬噸。

中國長城葡萄酒****是世界500強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公司旗下一家專門生產和銷售各種葡萄酒的外商獨資企業。公司建立於2023年,由中糧英屬維京群島叄壹****(甲方),香港遠大酒業****(乙方)合資經營。公司產品已形成七個系列33個品種,其中龍頭產品長城白幹葡萄酒先後榮獲八次國家金獎,11次國際評酒會金、銀獎。

長城牌葡萄酒被認定為綠色食品。公司產品遠銷英、德、日、香港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國長城葡萄酒****的大事記

2樓:萌小殤

2023年。

長城葡萄酒榮膺2023年上海世博會唯一指定葡萄酒2023年。

長城葡萄酒以億元品牌價值,入選2006中國品牌500強第67位。

2023年。

長城葡萄酒成為北京2023年奧運會葡萄酒獨家**商。

2023年。

「長城」商標被中國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2023年。

中國長城葡萄酒****成為中糧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

2023年。

中糧華夏長城葡萄酒****股權變更,成為中糧國際下屬金利資源****(英國)獨資的外商投資企業。

2023年。

中糧長城葡萄酒(煙台)****成立。

2023年。

由中糧酒飲料食品進出口公司、法國鵬利股份****和昌黎葡萄酒廠以3:3:4的比例共同投資興建中糧華夏長城葡萄酒****。

2023年。

中國長城葡萄酒****成立。

2023年。

長城桑乾酒莊建莊。

中國長城葡萄酒****的公司實力

3樓:此生可帶

公司已進入全國500家最大外商投資企業、國家520家重點企業,現被列入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行列,並被評為全國500家最佳經濟效益工業企業、全國輕工優秀企業、全國食品行業優秀企業、中國資訊化500強企業等。

中國長城葡萄酒****下屬子公司,中國蓬萊中糧釀酒公司位於山東煙台號稱世界第七大葡萄海岸,擁有優質釀造葡萄基地1600多畝,公司廠址位於山東省蓬萊市劉家溝村,地處北緯60度附近,數沿海地區中數一數二的優質葡萄種植地,地處煙濰公路,靠近同三高速蓬萊收費站。

中國長城葡萄酒****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長城葡萄酒****是中國葡萄酒生產與銷售的大型企業,是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公司(簡稱中糧集團)的子公司,地處被中國農學會命名為「中國葡萄之鄉」的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沙城。公司成立於2023年,現總資產為64900萬元,註冊資本11000萬元,固定資產31151萬元。

現有貯酒容器1581個,貯酒能力達萬噸,年生產能力五萬噸。

5樓:愛企查

中國長城葡萄酒****是1983-08-01在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沙城鎮。

中國長城葡萄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730601230127d,企業法人韓朝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長城葡萄酒****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各種葡萄酒、白蘭地酒、葡萄酒瓶(按許可經營);葡萄種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1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國長城葡萄酒****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國長城葡萄酒的公司歷史

6樓:受新樂正

建立於2023年的中國長城葡萄酒****,地處河北省沙城。河北沙城懷涿盆地位於北緯40°4′- 40°35′,東經115°16′- 115°58′之間,正處於世界種植葡萄北緯40°的「**地帶」,與法國波爾多同處乙個緯度線上, 是我國最理想的葡萄酒原料基地之一。

這裡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降雨量少,十分有利於葡萄的生長;其獨有的砂質土壤也利於葡萄養分儲存;乾燥的氣候以及季風使得葡萄的病蟲害少、不易感染雜菌。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使得河北沙城成為我國釀造葡萄酒的最佳產區。

中國長城葡萄酒****員工的待遇是什麼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沙城街人,家裡有個親戚就是長城的,這個廠子過去不錯,工人和管理層工資都不低,但是現在很多外商在懷來縣投資葡萄酒釀造業,競爭很厲害,不如原來那麼好了。

中國長城葡萄酒****屬於中國糧油集團的二級公司,國有企業你不用擔心三險一金的問題,肯定都是有的,至於管不管吃住,具體你得問這公司的人事部門了,沙城是個小縣城,消費水平很低,你要是進了長城就算中等收入了。

作為過來人,我建議你去大城市發展,小縣城裡企業再好也沒什麼意思。

8樓:趙益潔

長城葡萄酒廠在沙城也是很有名的,不過待遇這方面我不是很知道應該不會很不好的。

如果是正式的員工應該是給上三險的,另外吃住方面也還可以吧!

沙城的消費水平是中等,因為只是乙個城鎮,所以還是能夠承擔得起的。

誰知道 中國長城葡萄酒**** 廠裡的**

9樓:八月未央三寶

長城乾紅市場共有幾百個品牌。都叫長城,只是生產廠家不一樣而已。你買的只是擦邊長城的一種而已。

而且你買的是小酒廠的紅酒,不是假的。大的酒廠的乾紅是不可以叫解百納的,解百納是張裕註冊的品牌。小酒廠用用是無所謂的。

所謂解百納就是幾種葡萄的總稱。赤霞珠,霞多麗等都是解百納的一種葡萄。長城正宗的是中糧集團華夏長城才是正宗的。

10樓:璀璨的甘藍

這個是長城葡萄酒的**,有產品明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中糧集團和中國長城葡萄酒****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到長城乾紅工作待遇怎麼樣啊?發展空間呢?

11樓:隆天御馬

中糧集團國內500強,長城葡萄酒部分股權已被中糧集團收購不幸成為其旗下子公司,但生產的產品受到影響不大,但要區別好華夏長城與長城的關係,這是二家公司,前者生產的葡萄酒假冒居多,口碑很差!長城乾紅?長城葡萄酒公司吧?

待遇一般,保證基本生活沒問題,發展空間你是指其旗下產品還是你個人啊?國內葡萄酒空間發展巨大廣闊,這主要看你個人努力程度如何了!

12樓:蔡金海

工作待遇都差不多的,如果是業務員,看他們的提成啊,如果是釀酒師品酒師那就另當別論了。這些可是**職業哦。

13樓:網友

現在長城是中糧旗下的乙個子公司,

中國長城葡萄酒的長城大事

14樓:神水盟

2023年長城葡萄酒榮膺2023年上海世博會唯一指定葡萄酒2023年長城葡萄酒以億元品牌價值,入選2006中國品牌500強第67位。

2023年長城葡萄酒成為北京2023年奧運會葡萄酒獨家**商。

2023年「長城」商標被中國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2023年中國長城葡萄酒****成為中糧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

2023年中糧華夏長城葡萄酒****股權變更,成為中糧國際下屬金利資源****(英國)獨資的外商投資企業。

2023年中糧長城葡萄酒(煙台)****成立。

2023年由中糧酒飲料食品進出口公司、法國鵬利股份****和昌黎葡萄酒廠以3:3:4的比例共同投資興建中糧華夏長城葡萄酒****。

2023年中國長城葡萄酒****成立。

2023年長城桑乾酒莊建莊。

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瑪茜莊園 煙台 葡萄酒 成立於2013年08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 乳製品 含嬰幼兒配方乳粉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等。法定代表人 譚志明。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68620001040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山東省棲霞...

煙台威獅堡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是2008 12 17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青年南路332號。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6832173472,企業法人欒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 成立於2004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葡萄酒 飲料研發等。法定代表人 劉學才。註冊資本 6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130222802564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羅莊區盛莊街道三崗店子村西北湖道溝村東。臨沂國泰葡萄酒業 是2004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