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大掌櫃學識有什麼用

2023-02-17 03:35:03 字數 893 閱讀 3322

1樓:小安愛遊戲

叫我大掌櫃學識是用來打商戰的,商戰是你賺錢最主要的**之一,後期你會特別特別缺錢,所以擁有學識非常關鍵。

叫我大掌櫃是一款以模擬經商為內容的手遊,用精美的水墨畫風帶。

玩家回到古代,一起書寫白手起家的奮鬥史。

遊戲攻略:在遊戲中玩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或者商業嗅覺去解鎖各類行業與商鋪,不僅能夠聘用徒弟分擔工作,還可以通過招攬門客。

與自己合力經營,在玩家的精心打理之下,可以讓街道變得更加熱鬧繁華。

在玩家剛進入到遊戲中時,只要跟著系統的教程任務走就可以了,一方面可以幫助自己快速了解遊戲設定,另一方面還可以獲得許多遊戲獎勵。

在初期時玩家完成任務的速度越快,所得到的獎勵也會越多,可以幫助平民玩家快速積累到發展資源,在叫我大掌櫃中,玩家的賺錢速度非常關鍵,等同於其他遊戲中的戰力水平。

要想提公升賺錢速度,重點在於保證自己的門客能有高質量,門客的質量與其本身的資質水平有關,稀有的高階門客初始質量就很高,能力也更強。

可以通過參與商戰積攢獎勵幣,玩家可以用獎勵幣兌換到更高階的門客,用以提公升質量的道具可以在日常的活動中得到,通過一些副本後也會有相應增送,除此之外一些加成效果更好的特殊道具,只有在大型活動中才能得到。

2樓:愛格妮絲幻

學識是用來公升級門客的,主要獲取途徑是徒弟養成,每消耗一點活力就會獲得一些學識。其它的關卡以及各種打怪活動也會獲得少量學識。

大物對考研有什麼用,考研有什麼用

1全部對於部分專業而言,大學物理是考研初試或者複試的必考科目。對於其他專業而言,大學物理的學習也有輔助作用。例如,天津大學080400 儀器科學與技術的初試科目為 101 思想政治理論 201 英語一或 202俄語或 203 日語或 240 德語 301 數學一 803 機械原理與機械設計 複試筆試...

《易經》有什麼用,《易經》有什麼用?

測人和斷事,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大高招,儘管從古到今,所用的方法眾多,但是萬變不離其宗,都是和易經緊密結合的。有海內外很多朋友根據 易經 測人和斷事,測人和斷事是一門綜合功課,易經 是總結這些 的規律理論的書。它不僅僅會使自己快樂無窮,更重要的是你能通過此來幫助他人,結緣眾人,心胸坦蕩。我覺得易經不一...

建築力學有什麼用,建築力學有什麼用

建築力學 這個詞有毛病,我以為還是老式命名 結構力學 較為確切。其實這門學問,至少可以為土木 水工 機械三門行業直接服務。這個叫法,很可能來自前蘇聯。否則你老兄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建築力學是建築工程的一門基礎學科,不管是設計還是施工需要用到建築力學來解決實際問題。45 68十68x56一68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