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國泰葡萄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4 02:55:04 字數 1890 閱讀 2444

1樓:天眼查

簡介:臨沂國泰葡萄酒業****成立於2023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葡萄酒、飲料研發等。

法定代表人:劉學才。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13022280256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羅莊區盛莊街道三崗店子村西北湖道溝村東。

2樓:愛企查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是2004-07-15在山東省臨沂市羅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蘭山區臨西十路與金雀山二路交匯處。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11764820738t,企業法人劉學才,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臨沂國泰葡萄酒業****的經營範圍是:加工銷售:葡萄酒、果露酒、軟飲料(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生產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7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新疆新雅葡萄酒業****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新雅酒業****成立於2023年5月,公司坐落於古絲綢重鎮、哈密瓜的故鄉哈密市農副產品加工園區,距市中心8公里,緊鄰蘭新鐵路、連霍高速和312國道,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積40000平方公尺,計畫總投資6000萬元,設計生產規模10000噸,目前已投資4400萬元,生產規模達6000噸,葡萄破碎能力9000噸,擁有6000多畝赤霞珠等名貴釀酒葡萄品種的優質葡萄示範園,成為東疆最大的葡萄酒加工企業。

法定代表人:李寒。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2010500010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農副產品加工園區。

4樓:愛企查

新疆新雅葡萄酒業****是2004-10-2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哈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市農副產品加工園區。

新疆新雅葡萄酒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200766818009n,企業法人李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疆新雅葡萄酒業****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具體經營專案以有關部門批准的檔案或頒發的許可證、資質證書為準):

葡萄酒、果酒、其他酒(其他蒸餾酒)的生產、銷售;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一般經營專案:(國家法律、行政法規有專項審批的專案除外):

酒類生產裝置的銷售;造酒技術諮詢服務;農產品收購、銷售、委託加工;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疆新雅葡萄酒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紅葡萄酒業****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紅葡萄酒業****成立於2023年04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經營紅、白葡萄酒、果露酒及各種酒類分裝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李春燕。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266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合資)

煙台全球葡萄酒業****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全球葡萄酒業****成立於2023年03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高軍。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220002051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三和路32號。

瑪茜莊園(煙台)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瑪茜莊園 煙台 葡萄酒 成立於2013年08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 乳製品 含嬰幼兒配方乳粉 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等。法定代表人 譚志明。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068620001040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山東省棲霞...

煙台威獅堡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是2008 12 17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青年南路332號。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6832173472,企業法人欒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威獅堡葡萄酒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

北京市飛霆葡萄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市飛霆葡萄酒 成立於2010年12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 非實物方式 預包裝食品等。法定代表人 郭勇。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501346623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乙六號朝外soho c座1037 北京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