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友輪胎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2023-05-18 02:10:02 字數 1702 閱讀 9178

1樓:代絲

好友輪胎****,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是一家專業從事子午線輪胎及相關產品生產經營的中外合資企業,註冊資金億元人民幣,現有員工2000餘人。

公司是中國橡膠工業協會會員單位、國家火炬計畫汽車零部件特色基地,省高新技術企業、省重點轉型公升級企業、省高新技術產業基地汽車零部件骨幹企業、焦作市30強企業之一。主導產品全鋼載重子午胎是「省高新技術產品」。「好友」商標被評為河南省著名商標。

好友輪胎集團公司2023年動工建設年產120萬套全鋼子午線輪胎專案,自2023年建成投產以來,分別完成銷售收入億、億、7.

6億元,三年增長翻三番。今年計畫生產輪胎120萬套,銷售收入超15億元,預計明年銷售收入超30億元。屆時,公司生產經營將實現五年跨越五大步,銷售收入實現五年翻五番。

2023年初,公司啟動2×500萬套高效能乘用子午胎和第二條120萬套全鋼子午線輪胎建設專案,專案總投資為億元。該專案從去年年初開始建設以來,已投入資金3.

5億元。目前,一期年產500萬套乘用子午胎專案廠房已經建成,已於今年3月底試製出第一條高效能乘用子午胎,填補了河南省無乘用子午胎生產的空白,現已具備年產200萬套的產能,今年年底填平補齊達到500萬套產能。

我公司將充分利用現有優勢,在今年500萬條乘用子午線輪胎建設時,計畫7月份開工建設第二條120萬套全鋼子午胎專案,預計明年底可達標達產;同時在明年7月啟動第二條500萬條高效能乘用子午胎專案。屆時,我公司將形成240萬套全鋼載重子午線輪胎、1000萬條高效能乘用子午胎和1000萬條全鋼專用墊帶的產能。

公司在發展子午線輪胎製造優勢的同時,強力拓展新的發展空間,努力打造以子午線輪胎為主業,集鋼圈、墊帶、化工為一體的集團公司,形成多元化經營、集團化發展和規模化成本優勢的有利競爭格局,預計在未來3-5年內將集團公司打造成為產值超百億元、利稅超十億的發展地方經濟支柱性企業,為振興河南經濟做出新貢獻!

2樓:客楓亭晚

公司宣傳那麼多,拖欠**商貨款,拖欠工人工資。一點誠信都沒有,這樣的公司誰敢合作。

中國知名的輪胎企業都有哪些~? 拜託大家給介紹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1三角輪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2 雙錢/迴力 ( 中國名牌,國內最大橡膠輪胎生產企業之一) 3 成山輪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 佳通輪胎 (世界著名品牌,新加坡佳通輪胎集團出品) 5 公尺其林輪胎 (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著名的輪胎品牌) 6 正新輪胎 (中國馳名商標,國內最大橡膠輪胎生產企業之一) 7 錦湖輪胎 ( 中國最大的輪胎製造企業之一,南韓品牌) 8 韓泰輪胎hankook (又名南韓牌輪胎,2023年南韓,世界著名品牌) 9 橫濱輪胎 (2023年日本,日本最大輪胎生產廠家之一) 10 朝陽輪胎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

4樓:匿名使用者

正新,朝陽,海大,玲瓏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錦湖輪胎的確是很普及,量也十分大,各大知名品牌(如重慶長安的福克斯、東方雪鐵龍系列車系)都用它。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我的輪胎網查下。

中國長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中國長城葡萄酒 是我國葡萄酒生產與銷售的大型企業,所生產的長城系列葡萄酒享譽海內外,是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集團公司 簡稱中糧集團 的子公司,地處被中國農學會命名為 中國葡萄之鄉 的河北省張家口市懷來縣沙城,同時沙城也是中國七個著名葡萄酒產區之一,環境因素得天獨厚,該產區葡萄成熟度良好,葡萄在成熟以後便...

深圳中航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公司總bai部地處深圳市中心的黃du金地段,位zhi置優越,交通便捷。建立 dao二十年來,積累專了各類屬 物業尤其是 物業 商業物業 金融物業 地鐵物業等高檔物業的經營管理經驗,信譽卓著,實力雄厚。截至目前,管理規模達 825 多萬平方公尺,且大多榮獲國家 省 市物業管理優秀示範大廈 小區 稱號。...

三菱電機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三菱電機自動化 中國 原名為 三菱電機自動化 上海 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成為三菱電機自動化發展的驅動力。三菱電機株式會社逐年加大對中國的投資力度,在2007年和2008年分別兩次增資,增資後的註冊資本達到2000萬美元。為實現三菱電機自動化事業在中國的發展戰略目標,2010年4月公司由三菱電機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