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coupe和繽智哪個好,哈弗H6 Coupe和繽智哪個好

2021-08-28 03:38:25 字數 3598 閱讀 3305

1樓:哈弗汽車官方

很高興在這條問答裡遇見你,「紛擾的城市,總有一顆心因你而動」。

coupe這個詞對於年輕人來講並不陌生,它是指溜背的造型讓頭尾造型渾然一體,整合了運動、實用與一體的轎跑車。coupe suv是把coupe車型的轎跑外觀和suv的底盤優勢結合在了一起。作為國產的suv,哈弗h6 coupe是第乙個吃螃蟹的。

2023年4月20日,國內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在上海車展正式上市,售價為11.9 - 12.7萬元(資料**於哈弗suv官網)。

作為運動、效能、炫酷兼備的國內首款coupe suv,哈弗h6 coupe搭載長城自主研發的2.0l直噴增壓發動機,匹配德國格特拉克6速濕式雙離合自動變速器,全系共分8種配置。

外觀:中國首款coupe suv運動風格引領時尚新風潮

哈弗h6 coupe定位為轎跑式運動型suv,其運動化風格的時尚設計是其最大的賣點。其前臉設計依舊延續了哈弗第二代家族化設計,而簡潔有力的車身線條也給人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為了突出運動的特性,車頭前部格柵以及前槓稜角更加分明。同時這款車在部分細節上還融入了更多時尚化的元素,例如兩條相間交錯的腰線造型、左右雙尾排氣管設計、溜背式運動跑車的設計風格,都讓這款車運動風範十足。

哈弗h6 coupe定位為轎跑式運動型suv,是國內首款coupe suv車型

內飾:豪華裝備打造科技人性駕乘體驗

在內飾上,哈弗h6 coupe以勁酷的黑色為主打,採用全軟化設計提公升質感。配備盲點偵測、全景天窗、8向電動座椅等豪華裝備,全系標配esp、無鑰匙進入與一鍵啟動、epb電子駐車、8寸tft屏mp5與gps系統。

另外,在彰顯運動風格的同時,哈弗也為這款suv增添了豪華和實用的含義。豪華駕乘座艙、雙溫區智慧型空調、唯美影音娛樂系統、智慧型全景天窗設計能夠為消費者提供舒適的駕乘體驗;便捷的人性空間設計、博世智慧型安全系統、自動雨刷、自動駐車、電子手剎、多重安全警報系統等實用化配置,又讓這款車顯得更加科技和實用。

哈弗h6 coupe定位為轎跑式運動型suv,是國內首款coupe suv車型

操控:澎湃動力營造激情駕馭

哈弗h6 coupe搭載了長城自主研發的2.0l直噴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德國格特拉克6速濕式雙離合自動變速器,承載扭矩大,效能穩定、可靠,具備自動模式、手動模式及換擋撥片,方便各種情況下的駕駛。成熟可靠的動力總成系統配合輕量化的車身設計,讓這款車顯得非常激進,百公里加速僅需9s,綜合油耗僅8.

8l。為了彰顯coupe的效能,這款車在調校上加入了許多轎跑上才能體驗到的格調,無論是底盤的調校還是剎車系統,駕駛員都能在這款車中感受到如轎跑般操控的激情。

當下,運動時尚的風格已成為一種生活態度,這種風潮被逐漸推廣到人們的穿衣、娛樂甚至是車生活領域。可以預見,順勢而生的哈弗h6 coupe也必將在中國suv市場掀起一股新的風潮。

哈弗h6 coupe定位為轎跑式運動型suv,是國內首款coupe suv車型

哈弗作為中國汽車品牌的suv領導者,開闢了國內suv市場的許多先河。無論是全地形硬派suv哈弗h9,還是時尚百搭的哈弗h2,亦或是越級豪華的哈弗h8,在中國品牌中都無人能出其右。

中國首款coupe suv的推出,可以說又為哈弗品牌征戰suv市場增添了乙個重要的砝碼。相信憑藉著時尚經典的造型和卓越的產品品質,這款coupe suv必將成為中國suv市場乙個新的標桿。

2樓:給愛起個銘

繽智前燈剎車全ledh6c前燈氙氣燈後剎車燈泡使用空間沒太所謂以後維修方面感覺哈弗會比本田個16.38w個17.18w難選

一、車型綜述

1、哈弗h6 coupe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車此前曾以「哈弗coupe c」的名稱在2023年北京車展上亮相。新車整體造型更偏向運動風格,與哈弗coupe c保持一致。

新車上市後共有八款車型可供選擇,售價區間為13.98-17.18萬。

此外新車還採用了兩種車標,6擋手動為藍標,偏向於家用,雙離合自動車型為經典紅標,偏向與運動。

2.繽智

2023年10月25日,廣汽本田宣布旗下小型suv繽智正式上市,新車共計6款,分別搭載1.5l和1.8l兩款發動機,售價區間為12.

88-18.98萬。而今年3月26日,廣汽本田宣布向市場推出繽智1.

5l車型,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2.88萬和13.68萬。

同時,繽智全系車型還增加了海洋藍車身顏色可供選擇。繽智最有賣點的就是它的外觀了,讓我們這些年輕小伙很是動心啊,它身上最有特點的則是它後門的把手,隱藏在玻璃那,非常有科技感。

二、車型配置

哈弗h6的內飾用料非常實在,大面積覆蓋了軟面料,不過感官上似乎並沒有那麼好,除了木紋設計與紅色皮質包裹的地方,內飾其它的地方並沒有讓我覺得它是一款15萬以上的車。配置上,它配備了包括電子手剎、啟停系統、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熱等配置,頗為豐富。

繽智的內飾非常符合年輕人的口味,整體設計頗為動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自動空調了,採用全液晶觸控螢幕設計,很時尚。而用料上就不怎麼理想了,中控台上方基本都是硬面料,摸上去一點兒也不帶感,不過感官上比h6 coupe有檔次多了。

配置方面繽智就比h6 coupe低了很多很多,唯一有優勢的全景天窗在h6 coupe身上也能得到選裝。而發動機啟停技術又不是很受人關注,至少我買車,這項配置絕對不會成為選車的關鍵。

三、車型空間

哈弗h6 coupe在車身尺寸與軸距上都比繽智大了一號,不過本田對小車身造出大空間非常有經驗,也非常熱衷,所以h6 coupe在內部乘坐空間上也並沒有領先繽智多少。反觀在後備箱容積中還落後給繽智,但兩者都能夠放倒後排座椅來增加容積,所以儲物方面,都是非常優秀的。

四、車型動力

動力方面,哈弗h6 coupe搭載的是長城汽車研發的2.0t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97馬力(145kw),峰值扭矩315n·m,傳動部分匹配德國格特拉克6速濕式雙離合自動變速器。繽智搭載的是1.

8l i-vtec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36馬力/6500rpm,峰值扭矩為169牛·公尺/4300rpm。傳動系統匹配cvt變速箱。

從發動機、變速箱、後輪懸架來看,繽智都不可能是h6 coupe的對手,不過小陶對長城自主研發的2.0t發動機的質量表示懷疑,但忽略這個不說,這動力方面,繽智是沒有一點兒可比性的。

五、牛人忠告

1.哈弗h6 coupe由於才上市,所以缺點呢,咱們先以h6來說說。

哈弗h6過彎時傾斜嚴重,而作為更運動化的h6 coupe是否改進了這個問題呢?

哈弗h6的2.0t發動機一直都是採用三菱的,而h6 coupe配備的是自主研發的2.0t發動機,質量可靠嗎?

相比h6,h6 coupe已經貴了一大截,在裝配上是否有進步?大面積異響問題是否得到解決了呢?

2.繽智的離地間隙比較低,如果滿載,底盤是過不了10公分以上的障礙物的。並且樓主看中的1.

8l車型有乙個缺陷,就是與cvt變速箱匹配不完美,會有頓挫感,這與cvt變速箱的初衷是違背的。還有乙個比較尷尬的缺陷,就是後門的把手太高了,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

總結從表面上來看,哈弗h6是佔有絕對優勢的,並且從動力、通過性、配置方面上來看,都更適合樓主。不過說句不中聽的,如果是我來選擇,我就會選擇繽智,因為它的質量讓我放心。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買日本車的,更不會買h6 coupe,如果樓主一定要在這兩款中選擇,那就選擇h6 coupe,如果可以另做選擇,還可以看看別的車型。

哈弗h6coupe手動擋還是自動好

買房要買電梯房,買車要買自動波。手動自動無需糾結,還是自動擋好!至於其他的駕車樂趣,節油,在舒適性面前都是浮雲。簡單高效舒適。如果還是糾結,可以試一下,借一台自動或者租一台自動體驗乙個小時。各有優勢,手動省油,後期維修費用低,制動駕駛舒適,後期維修費用高。我覺得你無視h6 coupe比較好,這價位還...

哈弗H6Coupe紅標的盲點偵測系統可以用來做什麼

哈弗h6coupe 紅標 的盲點偵測系統通過對車輛後視鏡盲區內的車輛進行探測,並在車輛並道或超車前進行報警提示,能夠有效降低因視覺盲區發生的事故。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的盲點偵測系統的報警等級分為哪幾個?哈弗h6coupe 紅標 的盲點偵測系統分為兩種報警等級,分別為...

怎樣使用哈弗H6Coupe紅標座椅通風功能

點火開關處於on模式,按壓哈弗h6coupe 紅標 座椅電加熱按鈕或者通過視聽系統 車輛設定 座椅加熱通風設定 進入座椅加熱通風設定介面。此時,您可以通過觸控 座椅通風 按鈕,或者反覆按壓座椅電加熱按鈕,選擇開啟座椅通風功能以及調節擋位。此問題適用於2018款車型。哈弗h6coupe 紅標 電動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