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騰翼c30有氣囊防撞感測器嗎

2023-02-17 01:15:03 字數 2316 閱讀 1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樑附近,大樑沒有的話就整合再安全氣囊電腦版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安裝大樑前嘴內側!希望能幫到你!

15年長城c30氣囊碰撞感測器裝在哪個梁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在車前部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車的前部,有幾個感測器呢!

c30汽車碰撞感測器在什麼位置

5樓:冷問楣

樓主,碰撞感測器一般都安裝在前樑上,或是在安全氣囊電腦內。碰撞感測器是安全氣囊系統中的重要部件,其功能是檢測、判斷汽車發生碰撞後的撞擊訊號,以便決定是否緩衝氣囊。機電式感測器採用機電結合的方式,將機械訊號轉化為電子訊號,再利用電子訊號點爆安全氣囊。

長城騰翼c30安全氣囊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彈出

6樓:欠缺時尚

安全氣囊開啟需要合適的速度和碰撞角度。從理論上講,只有車輛的正前方左右大約60°之間位置撞擊在固定的物體上,速度高於30km/h,這時安全氣囊才可能開啟。這裡所說的速度不是我們通常意義上所理解的車速,而是在試驗室中車輛相對剛性固定障礙物碰撞的速度,實際碰撞中汽車的速度高於試驗速度氣囊才能開啟。

汽車發生碰撞時的主要受力部位是保險槓和車身縱樑,為了緩衝碰撞時的衝擊力,車身前部大都設計有碰撞緩衝區,而且車身的剛度公布也是不均勻的。在一些事故中,例如當轎車與沒有後部防護裝置的卡車發生鑽入性追尾事故,或轎車碰撞護欄後發生翻車事故,或發生車身側面碰撞等,這樣的事故往往沒有車身前部的直接撞擊,主要是車身上部和側面發生碰撞,碰撞車身部位的剛度很小,雖然車艙發生了很大的變形,造成了車內乘員受傷或死亡,但是由於碰撞部位不對,有時候氣囊並不能開啟。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定的力度(如40時速以上)且要撞對感應開關,如果撞擊力很大但沒撞中感應開關也是不會彈出的。另外,自行安裝了前保險扛的車車也會影響氣囊的正常彈出。

8樓:網友

一般氣囊在時速40以上,並且還要撞對了位置。比如說正中。

長城騰翼c30如何更換安全氣囊需注意什麼

9樓:勞資最煩起名子

安全氣囊更換技巧和步驟:

安裝srs—40元件總成可按以下步驟進行:

①在拆封新的元件時,首先檢視是否有異物落入,以確保元件內沒有任何物體;

②將元件中的銷釘與接頭底板以及方向盤上的孔對準,然後將元件牢固地壓在發生器—感測器總成上,並保證在元件上的固定支架孔對準方向盤兩側的孔,如果這。

些固定支架沒有安裝到位,就會造成在元件上蓋子不能完全蓋嚴,影響外觀效果,注意在安裝時,不要擊打及敲擊元件和方向盤的任何部位;

③安裝螺栓,保持元件上的壓力,使外殼扣合完好,從一側向另一側交替安裝4個螺栓,擰緊力矩為7—11n·m;

④最後,裝好兩側蓋板。

注意:拆卸安全氣囊時應嚴格遵循下列程式:

1.戴好防火手套和防護鏡;

2.拆卸方向盤兩側蓋板;

3.擰下兩側面的4個固定螺栓;

4.小心地拿開氣囊元件;

5.用小一字型大小螺絲刀將黑色的塑料鎖片向外撥開,並且小心地逆時針旋**生器—感測器直到發生器—感測器座同方向盤配合槽對齊。輕輕地將發生器—感測器從方向盤介面處拿出;

6.將前輪轉到正前方的位置,如果還需繼續使用該轉向柱和方向盤,則應標出方向盤同轉向往的相對位置,然後拆卸方向盤的固定螺母,取出螺母和平墊圈,拆下方向盤。安全氣囊的安裝在安裝安全氣囊之前,應注意:帶上防火手套和防護鏡;操作時,禁止吸菸。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用工具【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長城騰翼c30氣囊燈一直亮,什麼原因

11樓:上海幹波熊貓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

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如果是解決不了可到閔行吳中汽配城十三區十一號幫你解決難題。

長城騰翼c302010款的有沒有安全氣囊?

12樓:上海幹波熊貓

安全氣囊電腦板一般都在排檔桿前面或者是檔桿下面。

車上有帶air bag或者是srs的地方是氣囊。

用電腦進氣囊糸統檢測故障,再根據故障意思進行修復如果沒有故障電腦可以直接清除故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當然有安全氣囊了。

長城騰翼c30空調室外感測器安前面什么外接

你好,在保險槓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騰翼c30室外空調感測器 你好室外溫度感測器,在前面保險桿裡面。你說的是室外溫度感測器吧 長城騰翼c30空調控制盒在什麼位置 你說的是哪個,機艙內有乙個是控制壓縮機的,駕駛艙內空調控制面板後面有乙個是拉線控制調節冷暖的。長城c3...

長城c30的進氣壓力感測器怎麼拆卸

你好,拆下空氣格總成,用梅花扳手就可以拆下來。長城c30汽油幫浦拆卸方法 長城c30的汽油幫浦建議最好去專業點的維修店進行拆裝,自己沒有工具和技術就別動了。你好,後排座椅掀起來,下面有乙個蓋子,翹起蓋子拔掉插和管路,然後拆卸一圈八。個的螺絲 切記套筒套平再鬆 八個的小。螺絲易滑!沃爾沃c30進氣壓力...

長城騰翼c30方向機總成多少錢,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您好 方向盤重一般有以下原因 第一 方向機油少了導致助力失效,第二 方向機助力幫浦內部磨損導致幫浦油壓力不足 解決方法 更換助力幫浦 第三是方向機磨損壞了引起助力失效 維修方法 更換方向機 第四 方向機油管堵了引起打方向重,第五 前.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多少錢 你好,長城騰翼c20r方向機汽配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