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普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6 15:20:04 字數 4572 閱讀 1859

1樓:愛企查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是1992-07-14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美蘭區桂林洋經濟開發區。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620000247l,企業法人范敏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工廠,西藥原料藥、中間體和製劑、中成藥、藥用輔料的研發、生產、銷售,衛生及醫藥資訊服務。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2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海南普利製藥集團始建於2023年,主要從事藥品、化妝品的研究開發、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經過多年的發展,普利製藥集團樹立了「技術領先,品質優良」的良好聲譽,同時也成為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和機構的戰略合作夥伴。

集團旗下包括海南普利製藥股份****、浙江普利藥業****、杭州賽利藥物研究所****、杭州澤芙雪化妝品****等。

法定代表人:范敏華。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60000000140801企業型別:股份****(台港澳與境內合資、上市)公司位址:海口市美蘭區桂林洋經濟開發區。

20批次藥品被停售涉及了哪些企業?對其有何影響?

3樓:職場導師老吳

主要涉及吉林省通化博祥藥業股份****等10家藥品生產企業,對其所產生的影響是巨大的,不達標的藥將使得大家對其不再信任,將嚴重影響它的銷量和口碑。

4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有吉林省通化博祥藥業股份****、吉林市雙士藥業****、吉林省天泰藥業股份****、海南普利製藥股份****、山西仟源醫藥集團股份****、河北國金藥業有限責任公司、廣州花城藥業****、安徽省澤華國藥飲片****、安國市彤康藥業****、湖南省自然堂中藥飲片****。這些次品藥嚴重的危害了老百姓的身體健康 ,有些病人只是稍微的感冒或者不舒服 ,但是如果去買到這些次品的藥可能會危害及生命健康,而且藥是國家特別重視的板塊,這次涉及這麼多家企業對醫療衛生行業的影響非常不好,影響醫療衛生事業的健康發展。

5樓:上班這件事

海南普利製藥股份****、河北國金藥業有限責任公司、廣州花城藥業****、安國市彤康藥業****等企業。這些企業的該批次要將要被召回,禁止銷售,造成較大經濟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三個:通化博祥藥業,雙示藥業,天奉藥業。海南普利製藥。

山西仟源醫藥。河北國企藥業。廣州花城藥業。

安徽澤華國藥飲片****,安國市彤康藥業。湖南省中藥飲片****。針對這些偽劣藥品,將停售立案查處。

7樓:都荃

涉及的企業有:吉林省通化博祥藥業股份****、吉林市雙士藥業****、吉林省天泰藥業股份****、海南普利製藥股份****、山西仟源醫藥集團股份****、河北國金藥業有限責任公司、廣州花城藥業****、安徽省澤華國藥飲片****、安國市彤康藥業****、湖南省自然堂中藥飲片****。各種藥品違規原因不盡相同,處理結果也不同,有的要暫停銷售,召回,對企業整改,有的銷售銷售假劣藥品要立案調查。

地氯雷他定分散片5mg*8片是海南普利製藥****

8樓:遊繡卯谷玉

海南普利製藥****的芙必叮(地氯雷他定分散片)是一種抗過敏藥物。元/8片裝各地**可能會有些不一樣,僅供您參考。

國家藥監局釋出不符合規定的藥品將會被如何處理?

9樓:娛仔飯

隨著各項事業和社會的不斷推進,國家對於藥品的掌控也是越來越嚴格和重視,就在不久之前,我國國家藥監局釋出了一批不合格規定的藥品緊急召回和停售,其中不乏有一些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藥品。眾所周知,藥品是關鍵時候能夠「救命」的東西,使用不合格的藥品不異於害人要命。

10樓:阿拉伯婆婆納

對這些不符合規定藥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會要求相關企業和單位通過採取暫停銷售使用和召回等措施來風險控制,而對不符合規定原因也將開展相關調查並切實進行整改。

11樓:合法圈地自萌

對於這些不符合規定藥品,國家藥監局已採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業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產品,並進行整改。

12樓:**打撈館

對於不符合規定的藥品,藥品監管部門會要求相關企業和部門採取風險控制措施,包括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等,並要求徹查整改。而生產銷售假劣藥品屬於違法行為,將會被立案調查。

13樓:知之益明

對於不合格的產品,國家藥監局及其相關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將會採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業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產品,並進行整改。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國家藥監局表示將對不符合規定的藥品進行召回並銷毀,以免讓人受到傷害。

15樓:問題小達人巨蟹

藥可以治病也可以殺人,如果有不符合規定的要藥品要即使召回,召回後應該即使銷毀,並且應該立刻跟有關部門調查。

16樓:是咻啊

藥監局要求相關企業和單位採取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等風險控制措施並進行調查整改,不合格產品共有20多批次,可以關注一下具體種類。

哪些藥全國停售?需要召回?

17樓:清夢啊

國家藥監局釋出了關於10家藥品生產企業共20批次不符合藥品規定的通告,並將20批次不合格藥品全部召回停售。?

1、石斛夜光丸,生產的企業有吉林省通化博祥藥業股份****、吉林市雙士藥業****、吉林省天泰藥業股份****,在經營環節檢驗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2、克拉黴素緩釋片,生產企業是海南普利製藥股份**** ,因乾燥失重不合格被停售召回。

3、次注射用阿洛西林鈉 ,生產的企業是山西仟源醫藥集團股份**** ,因溶液的澄清度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4、複方金銀花顆粒,生產的企業是河北國金藥業有限責任公司和廣州花城藥業****,因裝量差異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5、紅景天,生產的企業是安徽省澤華國藥飲片**** ,因性狀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6,制川烏,生產的企業也是是安徽省澤華國藥飲片****,也是因為性狀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7、前胡,生產的企業是安國市彤康藥業****,因性狀和鑑別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8、秦艽,生產的企業是湖南省自然堂中藥飲片****,性狀不符合規定被停售召回。?

藥品是現在人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普通的咳嗽啊,上火啊,喝點也沒有關係,並且很快的能幫助身體戰勝這些病毒,對於藥品來說,企業監測合格才可以上市,這並不僅僅是質量的問題,還是人命關天的大事,有時候可能就是因為藥品不合格,然後某個人喝了之後就會造成其他嚴重的後果,那麼到這個時候就是後悔莫及的事情了,藥品不合格一定是不能姑息的一件事情!

18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六神膠囊、雙黃消炎片、感冒軟膠囊、復合維生素b注射液,鹽酸氟西丁膠囊,精製冠心片,這些藥已經全國停售,並且全部已經召回,家裡如果有這種藥的就不要用了。

19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國家藥監局釋出了關於20批次藥品不符合規定的通告,其中包含石料夜光丸、克拉黴素食片、注射用阿洛西林鈉、複方金銀花顆粒、紅景天、前胡、秦艽等,針對不符合規定的監督局要求企業和單位暫停銷售並且召回。

20樓:知之益明

石斛夜光丸,克拉黴素緩釋片,注射用阿洛西林鈉,複方金銀花顆粒,1批次紅景天和1批次制川烏,1批次前胡,1批次秦艽。

20批次藥品被停售,都有哪些藥品呢?

21樓:人能科技探索

海南普利製藥的克拉黴素緩釋片;山西仟源醫藥的注射用阿洛西林鈉;河北國金藥業和廣州花城藥業的複方金銀花顆粒;吉林通化博祥藥業,吉林雙士藥業和吉林天奉藥業的石斛夜光丸;安徽澤華國藥的紅景天和制川烏;安國彤康藥業的前胡;湖南自然堂的秦艽。

22樓:娛樂小仙女

20批次藥品被停售,有石斛夜光丸,克拉黴素,阿洛西林鈉,還有複方金銀花顆粒,紅景天,烏川等等的藥品,因為不符合規定被停售。

23樓:影子好長啊

石斛夜光丸 、克拉黴素緩釋片、阿洛西林鈉、複方金銀花顆粒、紅景天、制川烏、前胡、秦艽。

海南香樹沉香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7 10 29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演豐鎮西河路紅樹林創新創業服務中心1001房。海南香樹沉香產業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010066512960xt,企業法人丁宗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南香樹沉香產業股份 的...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 以下簡稱本公司 原系由中國寰島 集團 公司 中國銀行海口信託諮詢公司和交通銀行海南分行等單位共同發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設立的股份 法定代表人 馬兵。註冊資本 32327萬人民幣。企業型別 股份 上市 國有控股 海南亞太實業發展股份 是1988 02 12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股...

成利吉廈門智慧型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利吉bai 廈門 智慧型股份 是du1998 12 25在福建省zhi廈門市注 冊成立的dao股份有限公版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軟體園二期觀日路26號605單元。成利吉 廈門 智慧型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705400856l,企業法人李志忠,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