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E6500台式一體機6年了可以買多少錢

2023-02-16 15:20:03 字數 2399 閱讀 6427

1樓:北漂碼農

最多也就500元左右吧,如果配置還可以的話,如果配置太差的話,估計也就二三百塊錢,這種東西應該是沒人要了。

電腦cpu英特爾e6500二手拿去賣,可以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cpu的人會願意花250買你的cpu...除非你是老闆。不然你賣給收購商。**會被壓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酷睿2e6500 現在去買的話20左右即可出手。

**有很多,7400才買35元。

有價無市的狀態下和垃圾差不多,有人賣就出手。

聯想一體機e6500顯示器顯示器是部分獨立出來的還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一體機e6500是整合顯示卡!

5樓:沒事我來看看

有獨立就是獨立,沒獨立就是整合。

聯想e6500一體機,這款電腦好不好

6樓:岩縫中的小花

現在一體機很流行,品牌也比較多,聯想,蘋果,惠普等都出了,個人還是比較信賴聯想的,聯想前不久剛出的終結者b系列看著很不錯,3d特效,超薄觸屏,強大的遊戲功能,現在買還送大禮包,樓主到聯想*****看看吧~

聯想的台式一體機換cup

7樓:對對對俄餓了

首先糾正下樓主是cpu不是效能不錯了,不玩大型3d網遊,一般的家用辦公絕對能夠滿足。此外,網速跟cpu沒太大關係,建議樓主先優化下系統或者直接重灌下系統。

i3跟e6500的pin腳不一致,i3 1155 pin的,e6500是775pin的,換句話說,就算你買了i3的也裝不上去。

聯想b500一體機除塵,怎麼拆機蓋,求**

8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聯想b500一體機、螺絲刀。

1、首先把聯想b500一體機支架後面的兩個螺絲擰下來。

2、然後把聯想b500一體機記憶體處的螺絲釘擰下。

3、之後在光碟左則有乙個小膠蓋啟開後把裡面固定光碟機的螺絲釘擰下。

4、接著抓住聯想b500一體機後蓋上的凸起,向上開啟。

5、最後成功拆開聯想b500一體機的機蓋。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難開啟和智慧型手機一樣得小心的四面撬,我的售後開啟2次了。開幾次後機殼裡的小抓磨掉幾個就好開啟了,我開啟後丟三落四的反覆開了3次。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對於除塵情況是這樣的,目前聯想服務為了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計算機類產品保養,細化服務特推出了專業的除塵業務,這個業務是建立在使用者計算機並無(由於過熱引發的)任何故障的條件上,要求我們給予您筆記本/台式電腦等硬體拆卸後全方位消毒清潔、更換散熱矽脂,針對介面、螢幕、縫隙、鍵盤、散熱模組內部、主機板等硬體使用專業裝置除塵消毒,通過此類操作,起到對計算機電路等硬體的保養功效,對散熱模組和散熱矽脂的更換將起到改善計算機散熱效率的作用,減少由於外界使用環境因素對膝上型電腦壽命的影響;對於以前那種免費的計算機表面的,包括出風口清潔等護理和除塵操作對計算機幾乎是起不到任何效果的,因為空氣中的灰塵積存於計算機散熱模組或散熱模組內部,加上散熱矽脂的老化熱傳導效率差,問題得不到解決。

你好,我家的電腦是聯想b500一體機。我想增加記憶體,主機板最高支援什麼頻率的記憶體條呢?牌子要一樣的嗎?

11樓:情夢孤祭

你的是ddr2 533記憶體,直接購買一條二手的ddr2 800記憶體即可,¥100左右,注意不要購買金士頓的,假貨太多。威剛、宇瞻、金泰克、黑金剛、南亞易勝的都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所說的533,667、800、1066都被稱為ddr2.即是二代記憶體。

1333記憶體條是屬於ddr3,即是三代記憶體。

這些數字則代表記憶體條的等效平率,但不是工作平率。

數字越高工作效率也就越高,要求的電壓也就越高。

主機板一般會寫明支援記憶體的最高平率。參考說明書。

另外如果電源老化也是造成公升級記憶體失敗的主要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這條去買,最好是頻率一樣的。還有,如果你是32位系統的話,最大也只支援2g,買再多也不起作用。

intel 奔騰雙核 e6500可以替換成最好的cpu是什麼? 40

14樓:網友

主機板實在老了 !!775針cpu 沒大的公升級空間了!要換連主機板都要換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換和直接換個主機差別不大了。

聯想台式電腦和一體機哪個好,電腦一體機與台式電腦有什麼差別?

您好,您可以看 看聯想的鋒行系列,推薦型號 ideacentre k315 鋒行king 睿智版 專該機配置amd全新fusion平台a8 3850 處理 空間大的話我喜歡台式電腦散熱性好,你的台式電腦cpu比一體機好。不過我要是預算5000元會攢個比這個好的。電腦一體機與台式電腦有什麼差別?差別主...

聯想B320台式一體機使用總總是黑屏應該怎麼辦

恢復系統之後可以排除系統和驅動故障了,剛一年找聯想上門吧,咬定就是硬體故障99 是了,別聽上門告訴你軟體 驅動啥的問題,你讓他帶片主機板換上90 就ok 電腦一體機黑屏怎麼辦 1.記憶體條接觸不良。2.硬體溫度太高引起系統保護性關機。3.螢幕排線鬆脫。4.顯示卡有問題。5.螢幕液晶顯示有問題。6.c...

我買了一台聯想c200一體機用什麼辦法可以拯救它

很遺憾的告訴樓主,別折騰了,這台一體機,cpu intel atom d525 雙核 主頻1.8ghz 二級快取 1m 熱功耗13w 明擺著就是超低功耗的上網本乙個等級的cpu啊,配好顯示卡,cpu效能也白搭啊。說是一體機,其實就是臺筆記本,所以,還是放棄吧。我這裡也有一台一體機,也是這樣的。尊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