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蘇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2-12-29 21:40:04 字數 2780 閱讀 3209

1樓:愛企查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蘇州分公司是2011-09-28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星海街198號星海大廈9樓。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蘇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5837132635,企業法人徐彩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蘇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海氣

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為您查詢結果是挺好的。經銀保監會監管的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哦~雖然利安人壽不是特別出名,在各大保險公司中排名也不靠前,但是公司還是有一定實力的。所以小夥伴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但是如果想要買保險的話,不能只看公司的大小哦,還得看具體的保障內容等其他與產品相關的。

怎麼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產品,看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不同年齡階段,如何正確購買保險?一、利安人壽介紹利安人壽保險股份****(簡稱「利安人壽」)成立於2023年7月,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一家全國性人身保險公司。利安人壽股東由江蘇交通控股****、江蘇省國際信託有限責任公司、南京紫金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江蘇蘇匯資產管理****、江蘇省信用再擔保****、江蘇鳳凰出版傳媒集團****、江蘇匯鴻國際集團股份****等7家國有大型企業。

和雨潤控股集團****、深圳市柏霖資產管理****、月星集團****、紅豆集團****、遠東控股集團****等5家知名民營企業組成 。目前,公司註冊資本億元人民幣 ,總部位於南京。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滿意還請動動小手讚下。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江蘇分公司怎麼樣?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怎麼樣?

3樓:向日葵

靠譜。首先,利安人壽雖然在國內眾多保險公司中排名並不靠前,但也是屬於正在上公升期的保險公司。其次,我們關心乙個保險公司好不好,無非就是擔心保險公司會不會倒閉。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人壽保險公司都是不允許倒閉的。即使面臨經營不善的狀況,最壞的結果也不過由其他保險公司接手,使用者手中的保單仍然有效。

由於利安人壽成立時間不算長,因此,在整個保險市場上名氣還不算太大,所以,不少消費者會擔心購買利安人壽的保險產品會不可靠,其實大家大可放心,畢竟利安人壽是經過中國保監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人身保險公司,而且該公司目前主營的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也都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

利安人壽以「利國安民」為使命,秉承「客戶至上、穩健經營、創新發展、價值導向」的經營理念,著力構建專業、便捷的保險服務平台,積極為社會大眾提供全面周到的保險保障和財富管理服務。

利安人壽在幫助客戶實現終身價值最大化的同時,努力為員工的職業生涯發展提供良好平台,努力為國家社會保障體系的健全、民眾生活的安定做出積極的貢獻。

利安人壽堅持「誠信做人、勤勉做事、持續創新、追求卓越」的核心價值觀,致力於成為「廣受尊重的保險金融集團」!

4樓:愛企查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是2011-07-1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235號雨潤國際廣場b1樓8-13層。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5781849851,企業法人祝義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各類人身保險業務,上述業務的再保險業務,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保險資金運用業務,經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184處分支機構。

5樓:暮夏淺眠

可靠,利安人壽在國內保險公司中排名雖然不靠前,但整體實力是在上公升期的。

利安人壽全稱是利安人壽保險股份****,它成立於2023年7月,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設立的一家全國性人身保險公司。

利安人壽股東由江蘇交通控股****、南京紫金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江蘇蘇匯資產管理****、江蘇省國際信託有限責任公司、江蘇省信用再擔保****、江蘇鳳凰出版傳媒集團****、江蘇匯鴻國際集團****等7家國有大型企業和雨潤控股集團****、遠東控股集團****、紅豆集團****、月星集團****等4家知名民營企業組成。目前,公司註冊資本金億元人民幣,總部位於南京。

由於利安人壽成立時間不算長,因此,在整個保險市場上名氣還不算太大,所以,不少消費者會擔心購買利安人壽的保險產品會不可靠,其實大家大可放心,畢竟利安人壽是經過中國保監會批准設立的全國性人身保險公司,而且該公司目前主營的人壽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人身保險業務也都是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的。

根據上述的內容,其實我們不難發現這家公司是經過保監會的批准設立的,而且公司的註冊資本達到了億元之多,目前只是在市場上的知名度不是很大,因此這家保險公司大家可以放心購買,是很靠譜的。

6樓:寶兒霄童

跟其他的保險公司比起來屬於比較小的,雖然保險公司不會倒閉,但是被其他保險公司合併,你的保險也只能兌付乙個現金價值。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利安人壽保險股份******銷售中心怎麼樣?

成為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員工的若干問題

轉正不一定要三個月 表現好可以提前轉正的。當然要看業績和其它綜合表現。主管 經理教你的不會錯的。加油吧 辦手續是非常簡單的,這個您不用擔心,您要做的就是盡快掌握專業知識,讓自己迅速成長,這才是最關鍵的。1 看看是不是籤正式合同,正式合同一定是單位名稱。其實試用期已經是正式員工了,只要三個月中表現不是...

天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煙台中心支公司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為了更好地讓大家看清天安人壽和其它保險公司的重疾險區別,我整理了乙份對比表,點選檢視 國內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含天安重疾險10款 論知名度,它自然不如中國平安 中國人壽這些老牌保險公司,但它的實力是我們有目共睹的。截止到2019年年末,天安人壽總資產規模超2036億元,講...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這兩家公司哪個比較好

您好!這兩個公司在國內保險行業都是不錯的。不知道您是要購買保險產品還是上班呢?如果您是要購買產品,建議您可以綜合比較一下這兩個公司的產品,看看哪個產品更適合您!畢竟在公司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下,適合您的產品才是最好的選擇。保險公司好不好,建議您可以從自身的保障需求以及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 服務態度等因素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