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用的是什麼變速箱,關於新君威的變速器是什麼牌子的?

2021-10-03 10:14:14 字數 3160 閱讀 6472

1樓:上汽通用汽車別克

別克君威配備三套王牌驅動系統。其中20t、28t與gs車型搭載9速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同時整個車系標配發動機智慧型啟停功能。該款變速箱應用了超過60項通用專利技術,9個前進擋的齒比分布綿密合理,專門針對中國使用者日常使用的實際需求進行標定,能在時速90公里以內實現9擋切換,帶來極其平順的換擋體驗,實現品質、效能、可靠性與燃油經濟性的全面提公升。

與之搭檔的是兩款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28t車型、gs車型搭載榮膺「沃德十佳」稱號的高效能2.0t sidi發動機,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僅7.

2秒,綜合工況百公里油耗7.4公升,能夠帶來全速段澎湃動力輸出的駕駛體驗。20t車型配備通用新一代1.

5t sidi發動機,採用不同於28t車型的變速箱調校策略,激發出小排量渦輪增壓發動機的更大潛力,擁有同級領先的125kw和252nm峰值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9.5秒,綜合工況百公里油耗6.3公升。

別克君威30h全混動車型搭載通用最新一代高效智慧型電驅系統。其中,專為混合動力調校的全新1.8l直噴發動機,配合通用專利evt電控智慧型無級變速箱、高度整合的tpim電控模組、高效能永磁雙驅動電機等核心智慧型電驅科技,可實現系統綜合功率136kw,系統綜合扭矩380nm;配合業界領先的高效能三元鋰離子電池組,帶來極致高效、寧靜、平順的駕駛感受,百公里油耗低至4.3l。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君威的變速箱牌子是9速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

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需要駕駛員使用換擋控制;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駕駛員掛入行駛檔,鬆開制動器,車輛會緩慢行駛。

關於新君威的變速器是什麼牌子的?

3樓:▇眾神▇m楉

樓主:gf6即全球前驅六速自動變速箱(global front-wheel drive 6 speed automatic transmission)產品主要包括6t30e-6t40e-6t45e三種型號。新君威6t40e變速箱六速回手自一體答,其引數大致如下僅供參考:

變速器驅動 前輪驅動 倒檔傳動比 2.94 一檔傳動比 4.584 二檔傳動比 2.

964 三檔傳動比 1.912 四檔傳動比 1.446 五檔傳動比 1.

000 六檔傳動比 0.746 變速器油型別 dexron vi? 變速器油容量 8.

0?l/8.5?

夸脫 變速器型別:6 六個前進檔 變速器型別:t 橫置支座 殼體材料 壓鑄鋁 變速器淨重 81/85?

千克(178/187?磅力)

2015款君威2.0用的是哪款變速箱

4樓:匿名使用者

配備的變速箱是6檔手自一體,操控非常靈活方便,換擋順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變速箱請檢視 車型頁面的詳細資訊

君威1.6t2015用的什麼變速箱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gf6~2代的變速箱,為6個前進檔,這款第二代變速箱經過改進後效能可靠。

1、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結合在一起的變速方式。

2、該變速器結合了自動變速器和手動變速器的優點,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變速系統的功率損耗。

3、手動擋因為可以根據駕駛員的主觀意願,自由調節擋位及轉速,駕駛起來有種暢快的感覺,運動感十足,富有駕駛樂趣。

4、手自一體的手動擋有別於純手動檔的汽車,雖結構中設定有離合器裝置,但需要駕駛員操縱,也就是自動離合。

5、手自一體的汽車在用手動擋時,只需撥到手動擋,隨著時速的變換,向上或向下調節檔位。

6、如果速度跟不上相應的檔位,那麼檔位會自動往下調;如果速度高於所在的檔位,則需要手動向上撥。

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

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需要駕駛員使用換擋控制;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駕駛員掛入行駛檔,鬆開制動器,車輛會緩慢行駛。

別克君威配置的9速hydra-matic智慧型變速箱應用了超過60項通用專利技術,包括全新設計的可選擇單項離合器、液力變扭器、啟停液壓蓄能器、外接tcm控制模組以及令其擁有與6at相當的緊湊體積的同軸設計等等。結構緊湊,傳動高效,9個前進擋的齒比分布綿密合理,整體齒比範圍達到寬泛的7.6:

1,連同2個超速擋的設定,在高速巡航時能顯著降低發動機的轉速,改善油耗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1.6t,2015款的兩款車型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手自一體變速器

1、將汽車的手動換擋和自動換擋結合在一起的變速方式。

2、該變速器結合了自動變速器和手動變速器的優點,最大限度地減少了變速系統的功率損耗。

3、手動擋因為可以根據駕駛員的主觀意願,自由調節擋位及轉速,駕駛起來有種暢快的感覺,運動感十足,富有駕駛樂趣。

4、手自一體的手動擋有別於純手動檔的汽車,雖結構中設定有離合器裝置,但需要駕駛員操縱,也就是自動離合。

5、手自一體的汽車在用手動擋時,只需撥到手動擋,隨著時速的變換,向上或向下調節檔位。

6、如果速度跟不上相應的檔位,那麼檔位會自動往下調;如果速度高於所在的檔位,則需要手動向上撥。

8樓:三人演義

別克君威1.6t 2015款的兩款車型與發動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請問別克新君威和新君越2.0t的變速箱是採用什麼牌子的變速箱!

9樓:匿名使用者

2.0t的是東嶽的6t50,據說全新gs和全新君越2.0t,是經過調校的變速箱

2.0t最早一批是愛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2t配的都是國產東嶽自動變速箱了,可以說是爭議最大的一款6at了;2t上市初是用的日本愛信變速箱。

11樓:申綠定湃

這台6前速變速箱來自日本愛信,相比2.4那台通用自己的6at表現更成熟完善,沒有了2.4那種往前「撲」的毛躁動作,力量來得更溫順和自然,踩油門更容易掌控。

別克新君威的變速箱有問題嗎,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有哪些

有問題,這個變速箱質量不是很好,大概在3年內或6萬公里的時候把自動變速箱油換掉,基本換個5公升油,也可以迴圈機換油,一般要用油10公升。車齡長後期的保養多做一下 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有哪些 別克別克君威變速箱故障問題,這款變速箱問題可以說是比較多的,通用旗下裝備較多的一款變速箱,其主要故障變速箱所搭載...

別克新君威變速箱維修要多少錢變速箱維修需要多少錢

別克新君威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自動變速箱維修,變速箱閥體維修,變矩器翻新維修 這個要看在哪修900到一萬多 要看裡面什麼東西壞了 行業分析 變速箱維修多少錢?決定 的六個因素我們來給大家講解 變速箱維修到底需要多少錢?總體來說分為幾大因素,會影響變速箱維修的 1.找到...

別克新君威2 4變速箱r檔倒車無力空轉4s店要拆解變速箱怎麼辦

那是必須的。深圳市,標輝別克汽車維修中心 我雖然對你的愛車變速箱沒有維修經驗,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即使不找4s店維修,也要找一家可靠點的汽修廠維修。不可貪圖便宜。按照你的敘說,不解體變速箱,是不可能解決故障的。變速箱不比人的肚子,不開肚也可查明部分 並進行 恩 這個 必須變速箱大修 要更換裡面有個手電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