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hypixel伺服器進不去

2023-02-14 23:15:03 字數 2028 閱讀 3792

1樓:木林森一棵

hypoxel伺服器是要官方正版的minecraft才進的去,你要購買正版才行。

我的世界中國版的hypixel伺服器怎麼進不去?

2樓:啦啦啦

方法:據說很多人進hypixel的時候會出現以下情況[自己看圖]

這時候就不用管了如果是圖一情況直接點選取消如果是圖二情況點選回到標題畫面。

這時候 會出現以下介面[大多使用客戶端的都會好伐 關注那些炸媽盒子來的。點選多人遊戲[不要點選單人遊戲會直接崩端]

點選新增新增伺服器[可以看到我已經新增hypixel]

將hypixel的ip複製到'伺服器ip'介面[ip我會在帖子末尾寫下來複製快捷鍵ctrl+v(關愛小孩子)]

之後呢就很簡單了點選加入伺服器或者雙擊。

我的世界是一款大眾遊戲,玩家的年齡也都差異很大,小到10歲大到30左右都有在玩人群。

我的世界 hypixel伺服器進不去 我是正版 100

3樓:網友

如果是伺服器本身停機那就進不去的。

如果伺服器沒停機,而你進去不了的話,可能是缺少乙個檔案。

4樓:請叫我360君

網路問題,掛個vpn會比較好,我也是正版,部分地區上hypixel也是時好時壞,畢竟是外國服。

5樓:營璧

國服都要關了,國際服可以換個ip,正版沒加速ip是。

6樓:空靈

你家網的問題吧,如果有正版外國伺服器卻都進不去那就沒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這個伺服器有問題,我建議你換乙個。

急急急!國際版我的世界hypixel伺服器登入不了!!!!!

8樓:高健a高健

這個的話就等一會或者等幾天再試試看 這個不是封禁資訊 多半伺服器問題。

還有就是千萬別在hypixel nerwork把**和加速器一類的ip修改器搬出來 ip老是變會被封禁的。

9樓:網友

我也是這個樣子無法驗證連線我也是好巧啊。

10樓:傳說當中的帥鍋

無法驗證連線!重新進試試吧……

為什麼我的世界中國版的hypixel伺服器進不去

求我的世界hypixel伺服器的ip!! 20

11樓:世紀

ip是:

拓展hypixel伺服器如何進入:

1.這個是hypixel伺服器入口,點選進入。

4.啟動完成後就進入了hypixel伺服器了。

12樓:霜宇

如果是國際板,你得註冊乙個正版minecraft賬號然後進入遊戲,點選新增伺服器,輸入ip:你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注意:必須是正版minecraft賬號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伺服器是需要正版帳號登入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ip:

你試試吧,估計進不去,要驗證連線是不是從網易啟動器發過來的。

15樓:cleeper小黑白

愛拍服好麼?

比私人服卡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服:

國服要用網易端登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走不謝。

hypixel 花雨庭

危險信仰 東方大陸

麥c大道 clay黏土

我的西遊 mc部落

新龍騰 minemc

夢之邊緣v

鑲金玫瑰旅店

闌珊園

我的世界我有正版為什麼我進不去hypixel伺服器

我的世界yourcraft伺服器為什麼進不去

有2個大型伺服器可以參考 yourcraft伺服器和畫素時光伺服器。yourcraft的人很多,地圖多,很適合玩,缺點 人多資源少,而且有些不是原版的地圖。而且熊孩子較多。畫素時光的人比較少,玩起來很流暢,而且都是純原地圖。缺點 有時人很少,需要一定時間才能玩。而且隊伍人數不平均。我的世界 your...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把伺服器改成生存

看伺服器,開啟控制台輸入 gamemode xx 0 1 我的伺服器是這樣 如果回答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請採納o o謝謝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若你只是乙個伺服器玩家,則不能開創造模式。因為伺服器受限制,只能飛行 但如果你是個腐竹,那麼您可以開啟伺服器資料夾中的server.世界設定裡開啟作弊,按t開啟...

我的世界pe伺服器指令伺服器怎麼輸入指令

登入,註冊篇 1 第一種登入外掛程式 註冊 register 密碼 密碼自己設定 登陸 login 密碼 你設定的密碼 2 第二種登陸外掛程式 註冊首先輸入自己的id 遊戲名字 之後輸入自己的密碼 註冊密碼也是自己設定 登入密碼分開輸入兩次,不用 register了!類似的伺服器很多,比如吧服就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