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yourcraft伺服器為什麼進不去

2023-01-25 14:05:02 字數 1686 閱讀 8433

1樓:來自月亮湖充滿愛的甘蔗

有2個大型伺服器可以參考:yourcraft伺服器和畫素時光伺服器。yourcraft的人很多,地圖多,很適合玩,缺點:

人多資源少,而且有些不是原版的地圖。而且熊孩子較多。畫素時光的人比較少,玩起來很流暢,而且都是純原地圖。

缺點:有時人很少,需要一定時間才能玩。而且隊伍人數不平均。

《我的世界》yourcraft伺服器怎麼登入?

2樓:苦樂人生

yourcraft伺服器登入要先輸入/register 【密碼】 然後輸入/login 【密碼】。

進入方式:首先你得有版本的minecraft,然後點選多人遊戲新增伺服器。

進入伺服器,輸入/register 密碼 ,再輸入一次密碼即可註冊成功,以後進入直接輸入/l 密碼 ,即可登入。

《minecraft》官方中文譯名「我的世界」是一款創造生存類遊戲,玩家可以在乙個三維世界裡用各種方塊建造建築物。

minecraft是一款高階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mod)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我的世界yourcraft伺服器為什麼玩不了了

3樓:網友

戰牆裡面的鑽石是分布不規律的,它不是地圖自動生成的,而是人自動的,所以要找到鑽石還是要耐心,當然如果你不怕被封,也可以用作弊軟體,但我個人不推薦。如果滿意我的答案的話,請點選我回答區域的右下角的「採納」按鍵。望採納~謝謝!

我的世界yourcraf伺服器客戶端為什麼進不去?(直接大退) 5

4樓:520水果的春天

估計人太多了,也可能你的網路問題,望採納。

我的世界mcorigins伺服器怎麼進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兩個問題,1.版本不對,mcorigins是國際版。

2.訊號不好,mcorigins的伺服器在美國。

我的世界youcraft伺服器現在怎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關了,腐竹在在官網說正在和有關部門聯絡,後來官網也沒了,前任運營xiwangniang(現sakura_0w0)開了個比yc不知道辣雞多少倍的服叫mc:go

7樓:楊毅

youcraft伺服器之前的員工已經在qq發說說了,youcraft更名為希望領域並將在網易mc重新開服。

8樓:

應該是沒錢經營了,或者被作弊的玩家把伺服器炸了。

我的世界funcraft伺服器為什麼進不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伺服器腐竹賬號被盜,伺服器停運,已經被**。

為什麼《我的世界》進不去別人的聯機伺服器?

我的世界求乙個伺服器,我的世界的伺服器有哪些?

夢想家園伺服器歡迎您。伺服器有大量外掛程式10多個在開放的rpg地圖正在製作的有50多個。態度良好的op滿天飛的活動。外掛程式有 電梯 末日rpg 魔法 寵物 家族等。更是有資源多到爆的廢棄之家 經常更新哦 伺服器官方論壇 mod viewthread tid 366 伺服器詳細介紹 mod vie...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獲得op許可權,我的世界電腦伺服器怎麼弄op許可權

親,我的世界伺服器op沒辦法直接獲得別人地皮許可權的哦 求採納!方法如下 1 確認即將成為op的使用者名稱這個使用者名稱在登陸客戶端的時候可以檢視,這個名字也可以更改成其它的你方便記憶的英文名。2 如果是另一種啟動器,那麼需要點選 設定 在檢視 遊戲名字 那裡,設定乙個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 id。...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建立,我的世界手機版0 14 1怎麼建立伺服器,求免費

我的世界伺服器建立教程 首先要確定好你伺服器方向是建築模式還是探險模式,確定完畢後使用官方伺服器軟體進行建立。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伺服器需要具備不錯的網路頻寬。準備工作完成後就可以進入伺服器進行選擇地圖以及除錯命令。多利用伺服器外掛程式可以更好的優化你的工作效率。2.找到該伺服器的ip。3.然後開啟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