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哪個伺服器推出了1

2022-12-08 07:20:02 字數 1543 閱讀 3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刷油漆的小刷子(實在不行,牙刷也湊合),橡皮乙個把記憶體拔下來,拿橡皮擦金手指處,擦完不要拿手碰那裡拿牙刷刷下記憶體插槽,多刷幾次,吹一吹,別把口水噴進去了那牙刷刷下擦過的金手指,把橡皮末擦乾淨。

插上記憶體,開機,ok,搞定望 猴島歡迎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給你吧 ip 是1000人的服 有飢餓生存 槍戰 很多 不用mod 槍戰就是雪球吧 打出來會掉血的 會有個地圖的 槍戰 求精選 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經常會關閉 你自己建個伺服器找朋友玩吧。

我的世界mcpc(caludron)伺服器,版本1.7.10 出現玩家下線/掉線/退出伺服器之後

4樓:夢幻泡沫虛幻

1全部資料紊亂,也有可能是下線的時候記錄程式出問題了,反正就是把你的人物卡在乙個地方持續扣血,或者把你的人物的復活點預設為基岩或基岩下面,然後除非是創造模式,否則只有刪存檔了。

我的世界1.7.10伺服器怎麼進不去了

5樓:shen_公尺兔

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伺服器沒有開,或者您的網速慢。請嘗試重新整理,伺服器卡的時候可會出現您這種情況。如果近期有開,那麼可能是伺服器崩潰或維護,您可以去官方群詢問,如果有官網的話會有公告。

不懂就問,滿意採納!——shen_公尺兔。

6樓:藤愷

就是截圖登入伺服器是無法進入的反饋介面。

為啥我的世界(1.7.10版本)登入1.7.10伺服器就立刻閃退,而伺服器上顯示以下內容:

我的世界1.7.10的為什麼進入了乙個伺服器,不能動,走了一點點又退回原位了,是不是沒有註冊的原因 50

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世界有病毒,最好別下,我的上任手機就宕機了,就是因為下了我的世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從啟就行 我也是這樣。

我的世界1.7.10怎麼開伺服器

9樓:p辰宇飛揚

開啟開服檔案。

新增mod和外掛程式。

重啟伺服器。

對映[對映工具有花生殼(要6元)、nat123(也要錢)、網路通(對映8小時後要重新對映)、輕步雲(有可能對映不了)、路由俠(只有1024m的運存,你可以開小號)等等。]

開啟對映工具,點選對映(新增),之後就複製外網ip就行了把外網ip交給你的好友,一起進入遊戲吧!

10樓:農璇珠

可以在聯機魔盒上開服。

我的世界1.7.10伺服器位址 急!

11樓:網友

mc的伺服器分為正版服和盜版服,通常又組織和個人建立,伺服器種類繁多、數不勝數,同樣也可以自己開伺服器(如果你是要和幾個小夥伴玩的話就不用開服了,直接用遊俠等軟體建立內網聯機就行)。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把伺服器改成生存

看伺服器,開啟控制台輸入 gamemode xx 0 1 我的伺服器是這樣 如果回答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請採納o o謝謝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若你只是乙個伺服器玩家,則不能開創造模式。因為伺服器受限制,只能飛行 但如果你是個腐竹,那麼您可以開啟伺服器資料夾中的server.世界設定裡開啟作弊,按t開啟...

我的世界pe伺服器指令伺服器怎麼輸入指令

登入,註冊篇 1 第一種登入外掛程式 註冊 register 密碼 密碼自己設定 登陸 login 密碼 你設定的密碼 2 第二種登陸外掛程式 註冊首先輸入自己的id 遊戲名字 之後輸入自己的密碼 註冊密碼也是自己設定 登入密碼分開輸入兩次,不用 register了!類似的伺服器很多,比如吧服就是第...

我的世界求乙個伺服器,我的世界的伺服器有哪些?

夢想家園伺服器歡迎您。伺服器有大量外掛程式10多個在開放的rpg地圖正在製作的有50多個。態度良好的op滿天飛的活動。外掛程式有 電梯 末日rpg 魔法 寵物 家族等。更是有資源多到爆的廢棄之家 經常更新哦 伺服器官方論壇 mod viewthread tid 366 伺服器詳細介紹 mod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