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求乙個伺服器,我的世界的伺服器有哪些?

2023-03-19 07:10:02 字數 2362 閱讀 2054

1樓:夢

夢想家園伺服器歡迎您。

伺服器有大量外掛程式10多個在開放的rpg地圖正在製作的有50多個。

態度良好的op滿天飛的活動。

外掛程式有:電梯、末日rpg、魔法、寵物、家族等。更是有資源多到爆的廢棄之家(經常更新哦)

伺服器官方論壇 ?mod=viewthread&tid=366

伺服器詳細介紹 ?mod=viewthread&tid=360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沒關係!夢幻對電腦配置要求不是很高,一般家裡的電腦都能玩,應該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尤其是老區,伺服器處理速度不行,人一多了就卡,尤其是到驛站擺攤多的地方都會卡,一會就好了說明伺服器對你客戶端緩。

3樓:匿名使用者

幻想記,歡迎你!!!我的暱稱是google,我在原版服。

我的世界的伺服器有哪些?

4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世界起床戰爭的伺服器:

1、夢世界

2、minemc

3、地球天空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遊戲,以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為主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過摧毀或創造方塊以創造精妙絕倫的建築物和藝術,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圖以完成遊戲的主線。

遊戲特色:

《我的世界》沒有邊界(地圖會動態增長),沒有結局,也沒有等級和分數。雖然有怪物等危險,不過在遊戲中生存下去通常並不難。即便死亡,玩家也能在初始地點重生,死亡時身上的物品會掉落並在一段時間後消失。

《我的世界》採用第一人稱視角,稜角分明的方塊世界給人一種獨特的感受。雖然畫質比較粗糙,但是整體上很有臨場感,而且可以通過選擇材質包來改善畫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我的世界。

什麼是我的世界伺服器?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伺服器內創造乙個無用的世界(任意英文的名字),然後建立了以後先單機看看那個地圖存檔的復活點的座標在**。然後關服,把地圖存檔改個名字(要和伺服器無用的世界的名字一致),然後替換伺服器地圖,但是先別開服,回到建立世界的多世界外掛程式的資料夾裡面,找到也許其他多世界外掛程式會叫別的名字,開啟,然後找到對應世界的名字,把座標改成剛才單機進存檔看到的座標,儲存,重開服即可,然後進那個世界就是在你設定的座標周圍,然後你再自己調整設定地圖傳送點吧。

我的世界伺服器位址是什麼?

如何加入《我的世界》伺服器?

我的世界怎麼去伺服器

我的世界怎麼加入伺服器

6樓:匿名使用者

點 多人遊戲--新增伺服器 --輸入伺服器位址就行了。

伺服器位址可以在貼吧裡找

伺服器一般都要註冊 聊天欄輸入/register(空格)密碼(空格)密碼 登入的時候輸入/login(空格)密碼。

7樓:君臨天下城邦

如果你還是不會,點選這個鏈結檢視教程網頁鏈結。

我的世界什麼是伺服器名稱和伺服器位址?

8樓:秋葉的落寞情

伺服器,也稱伺服器,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由於伺服器需要響應服務請求,並進行處理,因此一般來說伺服器應具備承擔服務並且保障服務的能力。

伺服器名字可以亂寫;

伺服器位址可以參照 :25106 的格式注意事項。

玩多人切記不要做熊孩子破壞哦~

進入伺服器之前要注意伺服器版本,版本不符是不能進入的注意使用者名稱 必須是純字母的4位以上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位址就是連上伺服器的必須品,而伺服器名稱就是其次的,只要你位址填對了就ok,如果是手機的話,第一格是名稱,第二格是位址,第三格是埠(必須填)。

10樓:佛山一龍幫浦業

有的伺服器的ip:電信:25106網通:25106 祝你玩的高興。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把伺服器改成生存

看伺服器,開啟控制台輸入 gamemode xx 0 1 我的伺服器是這樣 如果回答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請採納o o謝謝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若你只是乙個伺服器玩家,則不能開創造模式。因為伺服器受限制,只能飛行 但如果你是個腐竹,那麼您可以開啟伺服器資料夾中的server.世界設定裡開啟作弊,按t開啟...

我的世界pe伺服器指令伺服器怎麼輸入指令

登入,註冊篇 1 第一種登入外掛程式 註冊 register 密碼 密碼自己設定 登陸 login 密碼 你設定的密碼 2 第二種登陸外掛程式 註冊首先輸入自己的id 遊戲名字 之後輸入自己的密碼 註冊密碼也是自己設定 登入密碼分開輸入兩次,不用 register了!類似的伺服器很多,比如吧服就是第...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獲得op許可權,我的世界電腦伺服器怎麼弄op許可權

親,我的世界伺服器op沒辦法直接獲得別人地皮許可權的哦 求採納!方法如下 1 確認即將成為op的使用者名稱這個使用者名稱在登陸客戶端的時候可以檢視,這個名字也可以更改成其它的你方便記憶的英文名。2 如果是另一種啟動器,那麼需要點選 設定 在檢視 遊戲名字 那裡,設定乙個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名稱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