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win8換win7詳細步驟要怎麼做?

2023-02-14 23:15:05 字數 1575 閱讀 1278

1樓:

將win8系統更換為win7系統需要準備兩個檔案:1、nt6 hdd installer(簡稱nt6)2、windows 7系統映象(簡稱iso 7)。

安裝步驟:1、將iso 7檔案解壓至非系統盤目錄下。

2、將nt6移到解壓映象的目錄中,並開啟。

3、點選安裝,安裝完成後點選重啟。

4、開機時選擇模式2。

5、進入安裝介面後,在選擇分割槽時點選驅動器選項,選中原先的系統分割槽點選格式化,之後根據提示完成系統安裝即可。

2樓:陽光的鑫和包裝

我有辦法讓你的問題得到解決,每天想裝什麼系統,就裝什麼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品牌是什麼?這樣才好更改bios相關設定。

用大白菜重灌win7系統詳細步驟?

求如何用大白菜/**桃將預裝win8系統改win7系統的詳細步驟!如果特別詳細的話追加獎賞100!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白菜的官方**,有詳細的教程,比我們這些業餘半吊子講得清楚有條理。

5樓:來問吧

如果自己不會裝系統,我建議你別裝,搞不好電腦就不能用了,在這裡文字是講不清的。

大白菜一鍵裝機從win7公升win8的步驟 **等 急!!

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win7公升win8系統步驟:

1、小白開啟,接著自動檢測本地環境。

2、選擇安裝系統,然後點選 「安裝此系統」。

3、選擇要的安裝的軟體,不需要就去掉勾選,然後點選下一步。

4、接著耐心等待環境部署完成,10秒自動重啟電腦。

5、電腦重啟後自動選擇進pe系統,接著自動安裝系統,安裝後自動重啟。

6、電腦經過多次重啟後自動進入系統,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win8大白菜怎麼裝win7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②製作好之後,使用其中的模擬啟動測試一下,這是安裝系統、維護電腦的必備工具。

③進入u盤pe系統,使用安裝工具,點選安裝什麼作業系統。

⑤選擇引導驅動器(保持引導綠色)

⑥選擇安裝系統所在硬碟分割槽。

⑦點選開始安裝。

⑧重啟電腦,自動完成安裝作業系統,直至顯示桌面完成安裝作業系統。

參考資料 《怎麼使用winntsetup》jingyan/article/fea4511a18e642f7ba912510/season/26804

win8想通過重灌系統變成win7 具體怎麼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光碟放到光碟機裡,重啟電腦,開機按f12,調出電腦快速啟動選單選項,選裡邊帶有cd或者***字元的,點回車。就可以進入到系統盤的介面了。進入到介面下,如果是台式電腦的話,就直接選第一項,將系統做到c盤就可以。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建議你進入到pe裡做系統,因為怕筆記本有隱藏分割槽,你直接選第一項的話,怕做到隱藏分割槽裡。

win8換win7必須重新分割槽麼

win8換win7不需要重新分割槽,可以在安裝完win7後,再解除安裝win8系統,具體操作如下 1 將win7系統盤插入電腦光碟機 2 開機時按f12鍵,選擇cd 啟動 3 點現在安裝 4 點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5 勾選 我接受許可條款 點下一步 6 選擇自定義 高階 7 選擇除c盤以外的分割槽盤...

用大白菜PE工具安裝WIN7後不能啟動系統

重啟後把u盤拔下來,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項調回為硬碟。或你的系統有問題換個系統試試。戴爾台式電腦用大白菜u盤裝win7系統重啟後,出現此介面!無法進去系 英語意思是沒有可啟動的裝置。一是進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二可能是c盤沒設定為主活動分割槽。或引導有問題引導丟失修復一下引導。準備好u盤或...

大白菜u盤啟動裝win7系統不能進入選單

這是一種解決方法 1.首先到大白菜官網主機板的啟動快捷鍵是 f12。2.插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待主機板logo出現時快速按下f12。3.接著會進入啟動項選擇視窗,找到以 usb 開頭的選項,按回車。4.回車之後就可以成功進入大白菜主選單了。大白菜u盤啟動裝win7系統進入選單的方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