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伺服器相關問題

2021-04-29 11:32:45 字數 1331 閱讀 8792

1樓:魏本土土土

服務bai器如果你沒有實名的話,正規的du伺服器提供商都不zhi會給你dao

公網ip的  或者直接不讓你回租

埠對映就是讓其答他人可以繞過路由器防火牆直接訪問你的計算機。不是,如果你用了光貓的話就需要在路由器和光貓上都設定,光貓則需要超級密碼才能設定。如果你直接用網線連線光貓的話(不用路由器)就可以獲得公網ip,不需要對映。

我的服是用的在mcbbs上找到的乙個免費不限流不限時的軟體對映的低於100ms的延遲  最少可以達到50ms以下.

如果實名了的話就會給你的,伺服器一般都是linux系統多半是使用ssh遠端命令列連線。

minecraft(我的世界)伺服器埠對映的問題! 20

2樓:莫名兔崽子

這種情況有一種原因很有可能——電信公司在你的外網和你的寬頻口間給你內多套了一層內網容

。你在路由器管理介面裡檢視一下路由wan口ip,如果這個ip和你外網ip不一樣,那麼恭喜你,這種情況別人用你的外網ip是無法連入你的伺服器的,你還需要用其他軟體來建立對映,例如:花生殼內網版,nat123(非**對映)。

(nat123比花生殼內網版穩定)

但是很遺憾,對映服務都是限速的,一般只有1mbps的頻寬,高頻寬的對映服務收費很高,這樣就導致別人連你的伺服器很卡,開不了大服。就是有一點好處,建立對映服務之後你就不再需要設定你的路由器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根本沒有靜態ip,isp給你套了多層內網。唯二解決方法,一是向你的isp申請靜態公網ip(一般要很多錢),二是只能用埠對映

4樓:射手

提醒一下,你暴露ip了

後面的埠應該是25565

5樓:踩大街的小黃鴨

我的世界伺服器加入的位址用內網位址試一試。還有埠號必須是規定的25565

6樓:小聰聰

對映就使用路由俠吧 自己

搞還是有點難搞 server.properties 的ip就輸入 0.0.

0.0 不帶埠 自己電腦玩是 127.0.

0.1 如果內你沒有修改過端容口的話 修改過埠就是 127.0.

0.1:你修改的埠

不會對映也只能去買個機子了 叫商家幫你穿透內網 路由俠網路通還是比較好的

7樓:yangjing宇

埠25565,就是冒號後面的,求採納

8樓:宇暢倫勇

給你推薦一款軟體,內網埠對映百分百成功,是我的世界專用軟體花生殼這些都是要付費的,這個就不用

我的世界伺服器怎麼註冊,minecraft伺服器怎麼註冊,密碼怎麼弄?

emmm,你好。一直錯誤是什麼麻煩請敘述一下。註冊是 reg 密碼 重複密碼 登入是 l 密碼 速度要快 按t 然後 輸入這些 regidter 空格 密碼隨便想一個 空格 再次輸入剛才的密碼 然後登陸 login 空格 你剛才輸的密碼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註冊 register 空格 密碼 空格 密...

我的世界minecraft怎麼開啟

資料夾裡的op text寫你的名字,用右鍵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後台,直接打op 你想測試一下你是否op的話在遊戲裡打 gamemode 1,是否成功。如果你用的開服器是mcpc的,就在開服後,在開服器裡直接打op 你的名字 但是需要你在ops裡面寫你的名字 在後台輸入 op 名字,或者在開服的資料夾裡面...

我的世界minecraft所要配置

一 pc配置要求 二 pe配置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minecraft的發售版本 基本按鍵 滑鼠左鍵 按住不放摧毀方塊,使用工具。滑鼠右鍵 放置方塊或特殊功能。中間滾輪 在兩方塊都在主物品欄 揹包最下面那一條 的前提下,拿著手中的其中一方塊,猛擊滾輪其想切換的已放置的另一方塊,即立馬切換到想切換的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