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什麼技校好 現在讀什麼技校好?

2023-02-14 10:50:03 字數 5214 閱讀 1272

1樓:天堂狗

隨著高等教育的普及,大學已經從之前的精英教育轉為大眾教育,同等學歷下的職業競爭日趨激烈。所以技校又迎來了一陣陣招生熱潮,這源於社會對高階技術人員的巨大需求空間,據勞動部門統計,我國已經連續5年出現技工荒,這是高階技術人才的薪資一路上揚,甚至讓那些研究生甚至博士生望塵莫及。

那麼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合適呢,讀什麼技校好?這讓很多人稍顯困惑,北京北大青鳥職業規劃老師認為,選擇學校和專業,主要看課程的實用性和社會對這一行業的需求,在了解了大的行業發展背景和趨勢下,然後再分析學生的自身狀況,才能客觀的選擇適合學員的狀況。本著一切為了學員就業著想的原則,北大青鳥方莊中心堅持,每個學生入學前都要經過嚴格的職業測試後方能入學。

對此,北大青鳥課程老師這樣說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是呢每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和擅長的方面不一樣,我們必須要對每乙個北大青鳥的學員負責,在招生時嚴格要求,確保青鳥學員今後能夠順利就業。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技校好就業 是熱門的專業技能才好就業。

如今,隨著餐飲業的迅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乙個人員缺口巨大的職業之一。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有著顯著上公升的趨勢,擁有巨大的就業優勢。現在普通美食大師工資都是5000起步,而美食類方面的技能,對文化要求不高,入門門檻低,技術卻在社會很吃香,所以校生學技術,往美食類方向發展很不錯,美食技術在手,還比較容易開店創業。

選擇專業的烹飪技校去系統學習,出來不怕沒前途的。

現在讀什麼技校好?

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讀什麼技校好?這得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啊!你可以這樣:

首先確定你想學的專業,然後在按照那個專業有那幾所符合的學校,然後再去諮詢或者實地考察那學校的教學水平,這樣選出來就是乙個你滿意的學校了!

4樓:敖彬普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想拿高薪的前提還是要下功夫把技術學到家,學好了技術,自然會有好前途, 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學校的環境、師資力量等,選擇乙個好學校也是很重要的。

5樓:巢曉山

我覺得技校的話新東方最好,最起碼學完會做飯。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你學汽修這類技術,現在車子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智慧型化,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手把手教學也容易懂,能拿中大專文憑,畢業還推薦就業。

現在讀技校什麼專業好?

7樓:暴走少女

1、模具專業

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數控模具技術人員前途一片光明。

2、家電維修專業

家電維修已經成為了現在發展的乙個重要專業,可以自主創業、或在各大品牌家電銷售和修理企業做技術員亦可在企事業單位中從事電子技術方面的工作。

3、電腦維修專業

隨著人們對電腦與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與日俱增,電腦維修技術也日益成熟,並成為乙個逐漸公升隨溫的技術領域。伴隨著**專業公司的市場培育和電腦維修從業者的人際傳播,電腦維修行業被越來越多的電腦使用者所了解,電腦維修的潛在客戶群體不斷增加。

4、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

專業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建設需要,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受到工程師基本訓練,具備電機及其控制、電器及其控制、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建築電氣等工程技術領域基礎理論和基本知識,能夠從事設計製造、研製開發、試驗分析、系統執行、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生產管理以及電子與計算機技術應用的應用型複合型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5、數控專業

數控專業,比較測重學生的動手實踐能力,比較適合男生學習,這個專業就業範圍非常的廣泛,涉及很多個領域:機械製造技術;資訊處理、加工、傳輸技術;伺服驅動技術;自動控制技術;感測器技術;軟體技術等。這就意味著學好數控技術以後就業的可選擇性很多!

就業單位也多是大中型的企業,就業工資也較其他專業起點高。

8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10樓:校吧網路

我以審慎的態度告訴你:

通訊業:需求旺盛,營銷人員比重繼續上公升。

今後幾年,通訊業人才需求將主要分布在基礎電信運營企業,新增電信企業和**部門,市場營銷服務人才比重將超過技術人才。人才構成進一步變化為:經營管理類、通訊技術類和市場營銷類人才需求比例為2∶3∶5.

汽車業:人才全面緊缺。

未來5年,根據汽車發展的水平和需要來看,人才供求矛盾的變化將不是漸增,而是激增。這意味著人才供求的結構性矛盾非常突出,尤其是研發機械工程師、銷售和市場人員的新增工作機會將非常可觀。在汽車企業的招聘中,不是哪類人才比較重要,而是各類人才都很重要;不是哪類人才緊缺,而是全面緊缺。

主要包括:汽車研發人才、維修人才、營銷人才、管理人才、汽車服務人才等。如果想要挑選乙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11樓:牧時芳勾君

想聽實話就看下去,想聽假話權當沒說。

盡量上高中,因為我們要接受完整的基礎教育。

實在不行選擇公辦吧!

讀技校《三校:中專,技校,職高,還有培訓機構的統稱。學生自己說:

進來是文盲,出來是流氓!>說是學什麼一技之長讓你找到乙個好的工作,說什麼保證人人就業工資都在1000多以上,其實那些都是扯蛋,首先技校學習時間短,最多的也就是三年,還有一年是讓你實習的,實際就是二年,所學的課程繁多,每門課程只讓你接觸些皮毛,而那些課程都是學無所用的,第二就是報名費貴的出奇,所收費用都不合理,有許多技校都是私人設立的,所要用的學習器材是少得可憐,還有老師的那個講課的質理實在是不敢恭維,而且老師的那個學歷也不高,人品也不怎麼樣!中專各專業待遇。

中專各專業待遇:1.計算機應用與維護。就業1500-2100元2.機電一體化。待遇1800-4500元3.數控。

待遇1500-3800元4.手機維修。

待遇1500-2100元5.電子技術。

待遇1500-2300元6.金屬材料焊接工藝待遇1500-3800元7.汽車維修。

待遇1500-2600元8.會計電算化。

待遇1500-2800元10.製冷。

待遇1500-2000元11.電工維修。

待遇1400-2000元。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要分析下中國市場**發展,汽車產業發展十分迅猛、買車、用車市場十分龐大,像汽車維修、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汽車智慧型檢測技術這些技能人才缺口都十分龐大,你可以去網上了解下,所以對應在選擇專業也是那個也有一定的參考性,希望能幫到你哦!

13樓:茹修杰申致

可以學計算機方面的專業的,電腦普遍了,但但大多數是用來上網聊qq或是玩遊戲的,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山東德州新星電腦學院看看,學校挺不錯的,開設的計算機專業挺多的,像動漫設計,廣告設計,網路,軟體,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與計算機相關的,學制是兩年的,畢業後都是對口安置工作的,如果對工作不滿意再重新調整工作的。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烹飪專業,這幾年餐飲行業發展迅猛,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建議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上高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還是建議去上學上個中專或者技校,不要過早的出社會。

上中專可以選擇自己對口的學校,上技校的話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時下火熱的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好。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社會沒有乙個技術真的是很難立足的,我建議你有條件可以考慮學習一下餐飲,像現在餐飲裡的川菜這個菜系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你如果喜歡的話,就好好的學習一下,學習好了做乙個川菜大廚,可有發展了。而且如果不想就業了,想創業也是比較容易的,特別是開乙個川菜店。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汽車美容在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算是短期創業專業,學習時長大概在3個多月左右,集中時間學習,效率是非常高的,建議一定要選擇專業的學校,這樣才能學到真技術好學學精,汽車美容市場很廣,而且發展的越來越好,掌握了這門技術將來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

1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術性人才是當前最好的選擇,首當其衝的就是廚師行業,成為現在的熱門專業。

廚師行業,作為傳統行業的一部分,為國家經濟的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是國家發展、經濟增長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餐飲市場需求不斷加大,人們對廚師行業愈加看好。

現在技校學什麼好,現在在技校學什麼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好,女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現在女孩子學服裝設計,酒店管理,會計,文秘什麼的太多了,不管是幾流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業,那麼就業競爭的壓力也是相當大的.這些專業的人才需求,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再過段時間就會達到供大於求的狀態.現在網路行業真的很不錯,就業前景也很好.現在哪個公司沒有電腦,網路.所以就業的面還是相當的廣的.而且網路技術...

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男生讀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1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2 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