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讀什麼技校好,高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2022-01-19 10:59:31 字數 5601 閱讀 5891

1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職業教育現在也是國家重點發展的乙個方面,社會需要的人才是多種多樣的,選擇一門有前景的專業技術,未來的發展一樣充滿無限可能,it技術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行業前景可觀,就業薪資高,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讀管理類,除非你家自己就是做生意的,不然管理類畢業很難就業的哦。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建議你可以讀電子類的啊,資訊類,女生的話就文秘 會計。

還有無論學什麼,都要認真學。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學生也有比很好大學工資高的哦。

希望採納。歡迎你私信我。

3樓:

不管學習什麼,最主要的就是好就業

【西】計算機還是挺不錯的

【安】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

【兆】畢竟每個人對同一事物的看法不一樣

【隆】所以在這問無法能得到乙個明確的答案,最後還是要靠自己來判斷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每個行業的形勢是不一樣,有好有差,但是對於我們學生而言,總是希望自己是哪個熱門的行業,那麼工作也是要好找一些,待遇上也是要好很多。人工智慧的發展是必然的趨勢,在我國也是如此,人才的缺口是十分的大,甚至達到了百萬之多,而這個還不包括中下流的配套相關人才,所以這個行業的發展十分具有潛力。

高中生畢業讀什麼技校好?

5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看你考了多少分了,如果成績好的,可以選擇當地比較有名一點的大專的。

至於學什麼,就看你比較喜歡什麼專業了。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選擇西餐學校,就要選擇大的學校,因為大的學校不管是各個方面都會更好。學校投入越大,才能有心教育出更好的學生。

盡量是選擇人比較多的學校,因為人越多,學校肯定不會差。有句話說得好,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人人都選擇的學校,怎麼也不會差的,我校的在校生上萬了。如果這個學校的人比較少,學校可能有點次。

然後,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教學。一般好的學校教學特別好,老師都是一對一地指導 ,而且學生實操的機會也特別多。小的學校不怎麼會讓學生實操,當然教學也好不到好哪去。

其次就是要看一下學校的老師怎麼樣。對學生是不是真的負責,能不能教更多的知識給學生。有的老師對學生不負責,隨便學生學不學,我校的老師都是全身心的教學。

7樓:

主要看喜歡的專業和方向。

8樓:淪掄厲為

如果從職業發展來看的話:現在是網路資訊時代,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要到網路,所以學網路工程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等

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規模設回備: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答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0樓:江西新華豆豆

學學自**運營不錯,曾有句話很有道理「我打敗了所有的競爭對手,卻輸給了這個時代」。理解不?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西點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高中生上什麼技校?讀出來找工作好找一點的。

1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行業是大勢所趨,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薪資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未來隨著年齡增長和經驗積累薪資和就業機會會越來越優質,建議親自試聽課程了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學習的課程

1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bai人都要吃飯,所以廚du師可以zhi說是乙個永不失業dao的行業,再者;現在版廚師人才市場緊缺,權

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說說這抄邊吧,初中起步入襲學電競 it 等好多人一開始都想著憑bai借自學找到好工du作,但是自學要求你zhi要有嚴

dao格的約束能力以及自學能力。想想你自己學能堅持多久?恐怕都不能有乙個月,就會放棄了。

在我們這裡,課程都是專業講師精心準備的,學起來比較系統,書本知識學完後的專案實戰,更是貼近公司的真實專案進行的,為你以後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畢業結尾階段,學校還會安排專門的講師給你培訓職場相關的知識,比如,如何面試,如何從眾多面試中脫穎而出,如何在工作中和領導相處等一系列知識,讓你能夠從容的應對面試,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1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

bai師社會需求量du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zhi缺,從dao業人員約百萬,版但優秀

烘焙技術權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回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答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今汽修行業飛躍發展,汽車技術日新月異,中國汽車產業整合重組,汽車製造內工藝和技術快速提公升。汽容車後服務市場對於汽車維修、保養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標準要求,技術先進、素養全面的汽修人才成為當前市場上的「香餑餑」。

而對於快速增長的汽車後服務市場,國內的汽修人才數量和質量卻增長緩慢,遠遠不能滿足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所以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

2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bai能學的技術有很多du,現在的技術可謂五花八門,zhi在這dao裡小編建議學習專技術最好是根據市場的大環境

屬以及未來的行業前景來選擇,就目前來說能夠滿足好找工作,工作待遇比較好的也就是廚師方面的啦,廚師作為乙個高薪的熱門行業,至少不會失業,而且就業的面還是比較的廣的。建議可以考慮下哈。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2樓:eawrt電熱毯

學點烘焙可以的,王森學校裡面可以學蛋糕麵包什麼的,再熟練一點還可以學西點西餐之類的,出過書的還有實體產業,還有公尺其林的廚師過來一起討教。

高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23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生上什麼技校這個是不確定的,因為各地區的技校錄取標準都有所不同,不了解你的詳細資訊沒辦法幫你具體的查詢,你可以找幾所學校,看看自己是否滿足學校招生標準,如果不能被學校錄取的話,建議還是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比較好,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型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以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度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高階技工學校學習烹飪技術,現在餐飲行業前景好,就業壓力小,創業成本低,還可以選擇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大。

學校實力還是比較強的,有多家合作企業,畢業可以推薦就業,還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大專證書,學技能和拿學歷一樣也不耽誤,可以同時進行。

27樓:

這個有很多專業可以選的,最好再大一點的城市讀技校。然後實在一點比較推薦讀衛校。

28樓:甜甜甜甜甜

高中畢業可以都一下型別的技校:

一、機械類技校,學習機械、數控、模具等技能二、電子類技校,掌握更多的電子知識,走天下三、私立高職院校

總之,想要快些出社會賺錢,就選機械類、電子類的,去深圳打工但建議考個大學吧,或者混個大專也好

高中生學什麼好,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高中生學計算機軟體開發比較好,因為現在這個技術很吃香的,工資又高,環境又好,白...

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呢?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 許多行業學費...

適合高中生讀的心理學書,適合高中生讀的心理學書有哪些

心理學與生活 入門書,對心理學介紹地比較全面,美國的教科書,有趣而又有深度。樂嘉的 色眼識人 講人格的,用色彩解讀性格,通俗生動 fbi教你讀心術 微表情,通過觀察人細微表情或動作變化 如眼球轉動的方向 來推斷別人心中所想,特別適用於辨別謊言 夢的解析 心理學大師弗洛伊德的經典之作,不過比較晦澀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