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個c 程序,幫忙看一下這個c 程式

2022-11-09 18:35:03 字數 1270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class complex

void display();

private:

double real,imag;

}; complex::complex()complex::complex(double r)void complex::

int main()

ok大功告成 好累

幫你指正一下吧,你在把2.5和c1相加的的時候,這裡有乙個嚴重的錯誤,就是2.5此時不是complex的物件,意味著什麼?

還有2.5不但不是物件,而且還能被過載使用,因此,過載的畢竟是乙個引用,引用是只能操作變數的,不能操作常量,呵,這是我剛總結的,這個我也學得不好,有了你這個程式,更加明白了。

2樓:

完整程式如下:

#include

class complex;

void complex::display()complex::complex()

complex::complex(double rl,double im)

int main()

3樓:

接樓上的,那把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改為#include

然後再改改看!

4樓:

老兄,你有點粗心啊!首先把「#include」改為 「#include」,然後去掉「using namespace std;」。

還有你這兩個語句「c3=2.5+c1;」及「c3=c1+1.6; 」並沒有呼叫成員運算子函式complex operator+(complex &,complex &),請注意函式引數型別!

如果你要實現「c3=2.5+c1;」及「c3=c1+1.6; 」的話,你必須另外定義運算子函式。

5樓:匿名使用者

complex(double r,double i):real(r),imag(i){}

這句是什麼意思?好像就complex乙個類,建構函式的語法不對吧!

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錶是什麼牌子的,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價格多少?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時鐘之眼 這個手錶很便宜的100多樣子啊。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多少?有乙個魚的標誌,這是 愛其華ogival 手錶。老牌瑞士表了。四類瑞士表。25鑽,這應該是 2824機芯吧。應該四千元左右。這大概是電視導購上買的手錶,愛其華牌手錶。求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是手錶。這...

幫忙看一下這是翡翠嗎,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是翡翠。冰種翡翠平安扣,種水不錯,略帶點棉。不低。是的,質地非常好,很貴 有些像,光靠 就是專家也無法確認的。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看 是翡翠a貨,目測應該是油青種,有黑癬,顏色叫暗而且有裂痕所以價錢不是很低,商場的 是虛高的!正常500元以內是可以拿的!咱們不懂得看不出來是真是假的,建議你去...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植物

長壽花徒長的長壽花,因澆水過多,光照不足,溫度高造成的過度生長 這是綠植景天的,有很多品種,中國就有200多種了,屬於草本,半灌木和灌木,肉質的莖,有或者 單紅長壽花,這是單紅長壽花。長壽花 narcissus jonquilla l.景天科,伽藍菜屬植物。原產南歐。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葉片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