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這個畫面開不了機

2022-09-10 12:00:06 字數 830 閱讀 9196

1樓:道玄禪子

1、恢復或優化bios設定。開啟計算機或重新啟動計算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的設定介面:

award

load bios defaults(載入bios預設值),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初始設定值,用來確定故障範圍。

load oprimum settings(載入主機板bios出廠設定),這是出廠的bios的優化置。

或aml

load bios setup defaults(載入bios設定預設值),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初始設定。

load high performance defaults(高效能預設值),此選項用來載入bios優化設定。

用鍵盤方向鍵選定預設或優化值後,按esc鍵,f10鍵 ,y鍵,回車,儲存並退出。

2、將硬碟設為第一啟動。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介面,將first boot device 設為hdd-o(硬碟啟動) 。儲存並退出。

3、不設網絡卡啟動。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 下的:

first boot device

second boot device

third boot device

均不要設為「lan」。

4、不啟用網路喚醒功能。進電源管理設定power management setup option,將網路喚醒wake up on lan設定成「disabled」

2樓:

關閉網絡卡啟動 ,設定硬碟第一啟動項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本母開不了機?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不動,有幾個常見的原因 第一是有f1和f2的字母提示,按一下f1或者f2鍵既可進入系統 第二是提示ctrl alt del鍵,一般是系統檔案損壞,重灌系統可以恢復 第三種是有diskboot開頭的提示,一般是沒有找到硬碟,重新插拔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或者更換硬碟。也許是因為不正常關機,...

電腦開不開機了,出現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

memory test activity 活動記憶體測試 螢幕最下面一行 press esc to abort testing 按esc鍵終止測試 你按esc退出吧。請重新安裝系統 1.開機按f2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2.高階b...

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您好,我電腦開不了機出現invalidpartitiontable 怎麼解決

開機顯示invalidpartitiontable怎麼辦 電腦用著用著卡住重啟後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真是嚇屎人!這該怎麼辦呢?莫要慌,接下來讓發兔來為大家解惑吧。回答稍等一下。我正在幫您整理資料 每次開機提示 invalid partition table 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