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講一講你覺得去瀋陽旅遊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裡?

2023-02-13 22:20:03 字數 718 閱讀 5085

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森林動物園又名冰川動物樂園位於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內,距瀋陽市中心25公里,值得推薦。

2樓:知哥24347烏爻

怪坡風景區位於瀋陽市瀋北新區清水台鎮境內帽山西麓,西鄰102國道,設有南門和山門出入口。怪坡是一條長約80公尺,寬約15公尺,呈西高東低走向的斜坡。

3樓:沉夜孤星

清福陵坐落在瀋陽市東北郊,又稱東陵,這裡是清朝的奠基者太祖努爾哈赤與孝慈高皇后葉赫納喇氏的陵墓。

4樓:沉夜孤星

景點都是千篇一律,博物館還是博物館,歷史建築還是歷史建築,如果一行人都是年輕人,我覺得你來瀋陽,應該考慮吃雞架,各種雞架,炒雞架,拌雞架,燻雞架。

5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故宮、 張氏帥府博物館、 清昭陵又叫北陵公園、 瀋陽世博園、 瀋陽方特歡樂世界、 「九•一八」歷史博物館等等都很值得去看。

6樓:賣萌

太原街、興順夜市、中街是晚上逛街的好地方,下午5點多開始熱鬧起來了。相信我,全中國絕大多數歷史建築和博物館,都只侷限於「看一下」不過,沒什麼值得留戀的東西。

7樓:以心

瀋陽世博園地處瀋陽東郊,鄰近清福陵與棋盤山風景區,曾是瀋陽植物園,2023年成為世界園藝博覽會的會址後擴建為世博園。園內綠樹成林,到處是養眼的各色花卉。

能不能講一講高中生活給你留下了啥

在我看來,留下了好多個月朗星稀的刷題夜晚,留下了好多個黑漆漆的路燈昏暗的早晨,留下了好多好多做不完的試卷和複習資料,留下了成績波動後焦急的眼淚,留下了早讀稀鬆的睡眼卻努力睜開眼睛的決心,留下了老師在課堂上一句話引起的哄堂大笑,留下了高考的緊張和盼望,留下了三年歲月的靜好,留下了累並快樂的但還是想要回...

講一講你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我自身的角度來講,我覺得,親情,家庭,父母,對我是最重要的,人的一生中,除了愛情,友情還有親情,這正是很多人忽略的,因為很多人都認為,我與父母之間的親情,那種血濃於水的關係,是怎樣都改變不了的,所以人大多時候往往都是陷入,友情,和愛情的問題裡面,只在乎周圍的人,而忽略了身邊的人,人活在世界上不為什麼...

最簡短的一句話能不能講出乙個感人的故事?

一句話簡短小故事有哪些?一句話簡短小故事有 1 從前有個人患了一種食蛇之癖,無論大蛇小蛇,也無論距離多遠他都能聞嗅出來,並抓住生吞而食,一時間這個怪人的事蹟傳遍了十里八鄉,而有幸的是,我曾經路過那裡,正好看見這位怪人生食大蛇,我問當地居民他為何如此貪於食蛇,當地人答曰此怪人是被大蛇吞吃掉了妻兒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