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短的一句話能不能講出乙個感人的故事?

2023-05-18 08:50:05 字數 1780 閱讀 5854

一句話簡短小故事有哪些?

1樓:小蕾蕾愛生活

一句話簡短小故事有:

1、從前有個人患了一種食蛇之癖,無論大蛇小蛇,也無論距離多遠他都能聞嗅出來,並抓住生吞而食,一時間這個怪人的事蹟傳遍了十里八鄉,而有幸的是,我曾經路過那裡,正好看見這位怪人生食大蛇,我問當地居民他為何如此貪於食蛇,當地人答曰此怪人是被大蛇吞吃掉了妻兒之後,才作下這蛇癖的。

2、桌旁的**響了起來,是我多年來掛念的她。聽了**,她說:我們在一起吧?

同時**裡也傳來了旁人嘻嘻的笑聲。我說,好。**裡傳來了一群人的大笑。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說道,你選的是大冒險嗎?**那頭的她,衝破層層戲謔,說,不,我選的是真心話。

此仙豆包治百病,只剩一顆了,快服下吧。」不料男童竟把仙豆埋進土裡,仙人很氣憤,男童卻說:「我想讓它發芽,長成大樹,結出許多仙豆,這樣就能給更多人治病了。」

一段感人的故事

2樓:來自灤水園熱心的馬鈴薯

漆黑的夜晚、鄉村小道上走來乙個行色匆匆的人,一名西裝革履的年輕人。與村里的人穿著差異很大。他一邊前進著,一邊東張西望著很是焦急。

尋找過程中。在一條小路拐角。他發現了乙個老人在路邊蹲著。

不時刮過的秋風,使老人肉眼可見的地顫抖了起來。這個年輕人發現老人很眼熟。是早上,勘察村子情況時,聽村長說的村里的貧困戶,老伴兒已經去世了,僅有的兒子為了生計外出打工,是村子裡家庭情況比較差的。

年輕人猶豫了一下,便上前詢問老人為什麼待在這裡。老人看見有人過來了,便睜大渾濁的雙眼,仔細看了看年輕人的面貌。盯了大概兩秒鐘忽然激動了起來。

他從懷裡掏出了乙個錢包,顫抖著手把錢包交給了年輕人。一邊高興地解釋自己為什麼待在這裡。原來是他下午幹完農活回家的路上撿到了乙個錢包。

裡邊有幾百塊錢和一張相片。想著失主可能會來尋找就一直等在這裡。年輕人聽完非常感動。

因為老人大概晚飯也沒有吃,一直等在這裡一定非常辛苦。便攙扶著老人帶他回家。

第二天村長來與年輕人。商量投資建廠和修路的事。沒想到年輕人立馬答應了。

村長很是差異,因為昨天年輕人。因為這裡地理位置不好婉拒村長好幾個提議,便詢問原因。年輕人給他講那昨晚的事情。

村長很是感動,開心地說著,好人有好報啊。

有哪些關於一句話可以講清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本書是著名作家劉震雲先生參磨四年的槓鼎之作。被北京五大評論家譽為「中國的《百年孤獨》(諾貝爾獲獎作家馬爾克斯的作品)」 是劉震雲迄今為止最成熟最大氣的作品。

這部**洗盡鉛華,返璞歸真,筆觸始終緊貼苦難的大地和賤如草芥的底層人群,結構單純而內容豐富,命懸一絲而蕩氣迴腸,主人公常常走投無路而又一直勇往直前。這是當代文壇敢於直面真實的不可多得的佳作。著名評論家張頤武說,該書是劉震雲「最具企圖心和想象力的作品,也是他超越自我的最為堅韌的努力的成果。

我們認為該書是劉震雲作品中唯一可以獲獎也可以留存文學史的暢銷和長銷的作品。 ?

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最經典的一句話

上帝說 一切皆有可能 一句話經典 1 人心如葉片,一生一落,一落一生。2 每乙個光陰流轉的季節,都有嫩芽懸於枝頭。3 人心是容器,時常重新整理,時常清空,才會面朝陽光,輕裝而行。4 一路上,與微笑的自己做拍檔,莫與煩惱的自己同住。5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好聽的一句話簡短女生

1 娥眉淡掃粉輕施,朱脣一點惹人痴。2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 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 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3 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

誰有搞笑的一句話?最經典搞笑的一句話

我一好友的突發奇想,把我們周圍的人都笑噴了友 跟你們講個笑話 眾 嗯 友 有乙個人,他放了乙個屁。眾 然後呢 友 然後。然後他就死了 話說太抽象了,講這個笑話時要吊人胃口,表情豐富。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喂 請問是中國移動嗎?我是中國聯通,我的小靈通壞了,你們能派中國鐵通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