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講一講高中生活給你留下了啥

2022-11-04 12:50:06 字數 1176 閱讀 4601

1樓:小美

在我看來,留下了好多個月朗星稀的刷題夜晚,留下了好多個黑漆漆的路燈昏暗的早晨,留下了好多好多做不完的試卷和複習資料,留下了成績波動後焦急的眼淚,留下了早讀稀鬆的睡眼卻努力睜開眼睛的決心,留下了老師在課堂上一句話引起的哄堂大笑,留下了高考的緊張和盼望,留下了三年歲月的靜好,留下了累並快樂的但還是想要回去的高中三年。總之,高中再見,希望歸來還是少年。

2樓:二顧淮

很美好的回憶啊,當時下課的時候和同學一起跑去食堂搶飯,週末一起在屋裡抄作業,考完試一起出去玩,一起逛街,留下了很深的回憶。

3樓:阿qi棄

留下了不少的東西,高中給我留下太多的記憶,當大家坐在飯桌上準備各奔東西的時候。才知道三年的感情那麼深,可以讓人永生難忘,想起以後就不能在一起吃飯,學習,打鬧等等。心裡打翻了五味瓶 「今日的離別是為了他日的相逢」彷彿成為了一種信仰,因為分別是那樣的無奈。

4樓:盛星竹

高中生活為我留下了豐富的處事經驗和乙個很好的學習習慣,對待任何機會都積極去爭取,而且通過高中生活,我也實現了自己的小夢想。

5樓:猴43511傺鼻

高中生活給我留下的就是腰椎間盤突出。因為高中生活我一直都是彎著腰寫字,不正確的坐姿讓我不要椎間盤突出啦。

6樓:尹朶月

高中生活特別特別的美好,讓我很捨不得離開它去參加大學生活,高中生活讓我交到了一群很好的朋友,高中的老師也讓我明白很多道理。

7樓:痛而不言笑而不

一些無法彌補的遺憾,還有一些人性的軟弱,自己的不爭,當然還有一群非常談得來的朋友,以及思想上的啟蒙。

8樓:情獵陪昭務總

高中生活其實沒給我留下什麼。我覺得就留下了幾個知心的朋友,也看清楚了某些人真正的面目。高中的朋友真的是很好的。

9樓:熙熙

很寶貴的一比財富。因為沒有高中的重度學習,也不會讓我們有機會進去大學。高中是最公平的,它告訴我們只要盡力,就一定會成功。

10樓:枚佳槐

一幫未來很好的可以交往一輩子的朋友,乙份終身受用的知識,以及知道了很多的人生道理,變的更加的堅定和穩重。

11樓:

感覺沒啥特別的,就是頻繁的換班

高中生能不能談戀愛

你的高中生活只有一次,而你的愛情可以有很多次.而且,未來的大學生活會有更精彩更現實的美麗等著你.所以,把目光放開點吧.也請相信,你會在對的時候,遇到更好的人 不是有人說過,再刻骨銘心的思念都會淡,不是嗎?所以現在還是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吧.當然也見過高中時代戀愛學習兩不誤的人,很多後來都經營著幸福的家庭...

能不能講一講你覺得去瀋陽旅遊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裡?

瀋陽森林動物園又名冰川動物樂園位於瀋陽棋盤山國際風景旅遊開發區內,距瀋陽市中心25公里,值得推薦。怪坡風景區位於瀋陽市瀋北新區清水台鎮境內帽山西麓,西鄰102國道,設有南門和山門出入口。怪坡是一條長約80公尺,寬約15公尺,呈西高東低走向的斜坡。清福陵坐落在瀋陽市東北郊,又稱東陵,這裡是清朝的奠基者...

高中生能不能學習短期的二保焊專業

如果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建議選擇一所專業性較強的技術學校。要根據學校的辦學級別,再加上看學校的資質是否正規!裝置是否完善!辦學規模如何!辦學實力及師資力量情況如何,教學成果等方面都去實地了解清楚.高中生學技術建議學一些長期專業,學習技術的同時公升級一下學歷,像高階車檢測維修 新能源汽車技術 汽車新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