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對我說你能不能懂事一點,他是嫌棄我了嗎

2021-06-06 18:52:08 字數 3464 閱讀 5091

1樓:w就是你爸爸

可能是吧,覺得你不夠成熟,做事情的方式方法不是自己理想中的狀態,希望能夠改變一下,恢復到以往的狀態,人都要學著長大,不是誰都可以無限量的包容你,人如果學不會成長,永遠都是乙個樣子。

有時候,該學會長大,該學會懂事,你的男朋友可能厭倦了這樣的生活,厭倦了與你在一起,當男朋友經常說這樣的話,自己要注意,注意一下男朋友最近的舉動,是否一直很嫌棄你,是否覺得你哪都不太好,是否覺得你要做出改變的地方很多。

人在相處一段時間以後,很容易對人產生厭倦,對那個人不再喜歡,男友經常對我說,你能不能別總想著別人,每次發訊息不回就發那麼的多,以前的他是不會對自己說這樣的話,自己覺得很反常,他變了好多,以前這樣的自己他沒有什麼特別的意見,現在只不過是自己做著以前的事情,被他這麼的說。

感覺很明顯,對我的態度發生了很大的轉變,沒有了以前的溫柔細語,現在只有乙個勁的說我,把我跟別的小姐姐做對比,自己實在很討厭做比較,跟他提出了分手,受不了前後對待差別如此之大,還是希望能夠珍惜自己的人。

人是會變,不會一層不變,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都在改變,有可能他變得不愛你了,有可能變得更加的愛你,誰也說不准,愛不愛你,自己用你的心去感受,去衡量這一切,或許這樣的一句話,只是想要吐槽你,自己去判斷,別人無法站在你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我們不是你,無法體會這其中的酸甜苦辣,滋味百態,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好好的對她,好好的愛她,不要讓她失望。

2樓:簡單聊聊生活

確實是在嫌棄你,而且你肯定做了很多讓人傷心絕望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有可能嫌棄吧,因為你這樣做讓他很不舒服。

4樓:繾綣夢飄零

這個你也要自己反思一下,試著換位思考,自己做的是不是有些過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肯定不是不喜歡你了,只不過是你的事情比較多。

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如果你男朋友經常嫌你不懂事的話,可能真的就是嫌棄你了。

老公多次說我像小孩一樣,他是嫌棄我不懂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疼你 資料顯示男人都喜歡天真爛漫的女人 恭喜你他把你放心裡來疼才說你像孩子一樣

8樓:綠澍

我老愛說我媽小孩一樣。我很愛她。

9樓:熱心網友

不是的有時候說你像小孩,意思是在說你的性格比較天真活潑

10樓:雅滅蝶

有可能是他覺得你很可愛啊

11樓:櫻花樹下的那朵蒲公英

他這樣說是代表他愛你

12樓:小寶的快樂家園

你要看是什麼語氣說的

男友說他找個比他大的是因為想找個成熟懂事的女朋友,他說我幼稚不懂事,還沒他知道的多呢,啥意思,嫌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體現出他是個男人,沒有嫌棄你的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年紀小是好事,幼稚就不好了

15樓:佐小四

我覺得他才是幼稚,責任感在**?還想要找個比他大的照顧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他不喜歡你了,覺得你幼稚

17樓:mc:龍小玉

肯定是這麼想的是要放棄

18樓:海世天空

是啊!他想找個比你更好些的

你的哥哥嫌棄你不懂事是什麼體驗?

19樓:扛著單車去看海

我就有乙個嫌棄我不懂事的哥哥,但我知道真正不懂事的人是他,他對我來說就是個吸血鬼一樣的存在,可以的話我寧願沒有這個哥哥。

人生在世,不稱意的事情,十有**,我已不記得這是我第幾次哭泣落淚了,外人眼中的我,嫁給了乙個好老公,過上了衣食無憂的幸福生活,可是,很多時候,自己過得怎麼樣外人是無從得知的,過得好與不好,知道的只有自己。

我的痛苦,我無人傾訴,所以只能用文字寫出來了,和老公結婚後,本以為會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殊不知結婚只是不稱意的開始。主要是因為我有乙個不爭氣的哥哥,天天就知道坑我,問我要錢,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按道理來說,我作為妹妹,幫助哥哥說應該的。

再說我和老公的工作都不錯,所以在某些方面來講,也擁有資助我哥哥的能力。

如果說他想要做點什麼小買賣,小生意,沒有啟動資金,這些是沒問題的,我和老公說能夠幫助他的,但是哥哥非常的不爭氣,用一句話來說就說,爛泥扶不上牆,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的熱度,所以不管是創業還是開店,每一次都是賠的血本無歸。

我已經嫁為人婦,擁有了我自己的生活,我一次兩次的幫助哥哥,可是我沒有義務養他啊,我還有我的家庭要照顧,我也要為我的孩子存錢,讓我的孩子出生以後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

可是我的父母並不理解我,我幫助哥哥,他們就罵我,我只要說乙個不字,父母就說我不孝,總是拿孝順與不孝順來**我,還說我不懂事,我真的是好痛苦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我和老公感情很好,貼補哥哥老公也從來都沒說過什麼,但是老公怎麼想的我非常清楚,他知道我這樣是不對的但是也從來不說我。我自己也不想一直這樣,我只想做乙個好女人,好妻子,未來的好媽媽。

而我的父母和我的哥哥竟然不理解我的難處,還反過來指責我說我不懂事,我真的很痛苦,想到這個事就淚流滿面。

20樓:汪建修

就像媽媽嫌棄我不懂事一樣討厭

21樓:盧艾斯

有一種兄妹間的愛叫相互嫌棄,因為在哥哥的眼裡你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別看他老是嫌棄你不懂事,但是他絕對是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乙個出現在你身邊的人。

22樓:答題百問百知

你好!那是他提醒你(=_=)嫌棄的表示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嫌棄你不懂事,那是提醒你要慢慢的成熟起來。自己的親人是最關心自己的。不要生哥哥的氣。那不可能陪伴你一輩子,你要慢慢的懂事起來,以後走入社會會比較輕鬆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體驗特別難受,在別人眼裡你就是沒長大而且不懂事的小孩,可自己又覺得自己長大了有些事情可以自己楚理了,當老大的又不理解你,你覺得委屈。不過哥哥是關心你愛你的,你是個幸福的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哥哥一直在保護他的弟弟。好像自己永遠都沒有成熟長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哥哥還沒有結婚,嫌棄妹妹不懂事,是應該檢討自己要學著乖點聽話,如果哥哥結婚了,哥哥嫌棄妹妹不懂事,當味妹的就應該為了家庭幸福和睦相處,這時妹妹心裡不舒服,還得看著哥嫂的臉色行事,當妹妹的難受呀,小心辦事,最後還是不好。願哥嫂體會一當妹妹的難處,要和睦相處,家和萬事興,祝你們幸福美滿,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我和男朋友能不能分手

分手把,這樣的話他現在既然能說出來,那麼以後肯定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他說的意思不就是現在是因為沒錢才和你在一起,那萬一以後有錢了他是不是就不會在一起了呢?雖然這句話可能是當然衝動說出來的,但也不能說出這麼傷人的話.我男朋友就很好.他就算是再生我的氣也不會說傷我的話,他還是會為我著想的,所以我建議你還...

女朋友突然對我說如果以後能不能好聚好散。這話什麼意思啊

說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 她對你們能不能愛到最後 能不能和你走到一起不敢肯定。所以有言在先,萬一你們以後分手了誰也不要怨恨對方,好聚好散。她這是怕以後要你們分手了會埋怨他,所以看得出她是很在乎你的。沒有必要考慮的這麼悲觀,根本沒有到邊緣的意思。只能說明這個女孩很理智很冷靜。好聚好散這話本身就有涼意,說一...

女生對我說你能不能幫我洗東西幫我洗歡你

套路套路,這很明顯跟你表白呀,只要你大聲的說乙個字 滾 就好了哈哈哈 太有心機這女的不能要 hhahah 好套路 再一起吧 我也剛剛遭遇了,但是不知道啥意思,查了才知道,現在假裝我早就知道,哈哈 女生問可以幫我洗個東西嗎,我回答洗什麼,她又說洗歡我,是什麼意思?喜歡你唄,還有啥意思。要麼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