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一下,你釣魚的樂趣是什麼

2021-05-12 21:57:40 字數 5768 閱讀 1590

1樓:向向桃

現在釣魚的感受和以前是不同的,以前釣魚總是想釣起魚,釣多魚,釣大魚。現在釣魚嘛,只要水裡有魚,釣桿一拋下水,並不在乎能否釣起魚,釣多少魚,怎樣舒服怎樣釣。可能是離釣魚的最高境界:

無魚。又更進一步了。

2樓:小月哈哈

釣魚,以前的釣魚更多的是為了食吃,而現在的釣魚更多的是娛樂。釣魚可以說是一項機具需要耐心的娛樂專案。還記得小的時候,特別的喜歡釣魚,但是呢,卻不喜歡吃魚。

現在呢,還是特別的喜歡釣魚,但是還是不喜歡吃魚。也正因為這樣,我對於釣魚這個娛樂專案還是有著一定的發言權的。這麼說吧,釣魚這個娛樂專案,在一定程度上,極大的鍛鍊了個人的耐心,很多的時候為了等待一條魚上鉤,可能會等上幾個小時的。

同時在釣魚過程中,如何把握下鉤的地方,把握拉鉤的時機,這些都是成功釣上來一條魚的必要條件。而正是這些條件,在一定程度上,極大的鍛鍊了釣魚者對其他事情的把握能力,從而對以後把握各種事情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還有一點,就是和魚鬥智鬥勇後,最後終於等到了魚上鉤的那一刻的開心,一種巨大的成功感,瞬息傳達全身,整個身心都是喜悅的,快樂的。

3樓:回憶

釣魚可以遠離塵世的煩惱人生在世,無論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中,不可避免會有許多的煩惱和鬱悶,要規避、消解這些煩惱和鬱悶是人的本能——因為人是追求快樂的。唯有釣魚,可以將身心完全放鬆。還有一部分人是厭倦了與人打交道時的爾虞我詐,乾脆扛著竿子告別人群、遠離塵囂。

在水邊尋得一片清淨;呼吸著新鮮的自然空氣,手拿一竿、一線揮舞於天地間,那份休閒、那份灑脫、那份豪邁、那份不羈,終於使得身心放鬆。我們選擇了釣魚,並且樂此不疲、終生不悔。

4樓:小月有愛

對釣魚人來說,釣魚最認人著迷的就是手感。緊張刺激,漁獲大物的驚喜。釣魚人喜歡不同環境體驗不一樣的釣魚感受。挑戰極限。像打戰一樣,做好各項準備只為下一站能再創佳績。

5樓:吳尊是我的

這是我最最喜愛的一項戶外活動,每次釣魚我都要早早的起來準備一天的吃的,到了釣魚的地方,每次我用兩把魚竿,撒點餌料就等著魚兒上鉤,有時一桿同時能拽二條,趕上運氣好的話左一桿右一桿忙的不可開交,那種快樂妙不可言,閒暇時看著江水波光粼粼,聽著鳥兒快樂地歌唱自然風光愜意得很,就是沒有釣到魚也是身心很美好,因為我釣到的是快樂。

6樓:銘刻

我不釣魚但身邊的人釣,我男友極其熱愛釣魚,他讓我感受到,釣魚的樂趣並不是釣到多大的魚,還是釣到多少的魚,而是一種對大自然的熱愛,和對釣魚這個過程本身的享受。我舉幾個例子吧。我男友有個釣友叫兔子,和他的境界幾乎一模一樣。

一樣熱衷於釣魚,一樣釣不到魚,一樣如果釣到都是小的驚人的魚。但他們總是樂此不疲。就前兩天的事情,男友和兔子心血來潮,準備第二天早上就來場說走就走的釣魚,去釣魚露營,然後就直接拋棄我走了。

7樓:婷婷生日粗卡

因為釣魚是一項應對不確定性的活動,需要不斷嘗試調整改善,每次都有新問題新情況,每次都有新經驗,在不斷應變的過程中越釣越多、越陷越深,直至無法自拔。

8樓:c醬粉絲團

家裡在農村,小的時候家裡有一片小魚塘,但是裡面魚很多很多。父親,爺爺,都是很勤快的農民,每天都去魚塘邊割草,餵魚。我也很小的時候就在魚塘邊玩,魚塘周圍都是自家的地,種的果樹,西瓜。

各種水果的果園吧。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度過的童年。好像喜歡釣魚就是天生的吧。

記憶裡只有水面上一層一層的魚。田間的玉公尺,果園裡的水果。田間勞作的爸爸,媽媽,爺爺。

每次釣魚都會想起來。

釣魚的樂趣是什麼呢? 5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愛上釣魚,你才來會覺得其樂無窮自。如果只是嘗鮮bai或者為魚而釣,那du麼釣魚則會變得zhi無聊無味。

換種說法dao,則是釣魚為釣娛,只為娛不為魚,即使魚毛都沒見到也興高采烈,那麼則表明你是乙個真正的釣魚人了。

當你變成真正的釣魚人時,你會發現,一竿在手,無憂無愁!中魚時,一種快感從魚鉤沿著線、竿一直傳到心裡。

當你變成真正的釣魚人時,你會發現,乙個人靜靜的坐在水邊,呼吸著新鮮的帶著水味的空氣,生活是那麼的悠然,那麼的生態,人生是那麼的靜謐與美好。

……真是太多了,如果你能變成乙個真正的釣魚人,你會發現,釣魚的樂趣遠遠不是能用語言表述!

10樓:匿名使用者

休身養性

知道做什麼事都是急不來的

垂釣是一項高雅的休閒活

動,隨著人們物版

質生活水平的權提高和生活觀念的巨大變化,垂釣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喜愛,垂釣活動的開展,推動了相關產業的發展,增加了垂釣階的交流,即有益於人們修身養性和祛病延年,還能給生活增加無窮的樂趣,垂釣是人與魚的鬥智鬥勇,不但要掌握一般的釣具、釣餌、釣技,還要掌握魚性、水性、天文和地理的基本知識,才能得到遠不止魚獲的收穫,朋友,扛起你的魚桿,遠離城市的浮躁,拋棄心中的煩惱,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吧

11樓:亙權

安靜的思考環境,與魚鬥智鬥勇的過程,釣到之後的喜悅

12樓:在夜晚迷失

當你靜靜的在湖邊 你的心靈也會釋然 你吊起了一條魚 就算在小也感覺快樂 那快樂就是最大的樂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copy,釣魚的樂趣太多了,簡bai單的說以下幾點吧:

「形容釣魚的樂趣」的句子有哪些?

14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仁者樂山,漁者樂水。每乙個釣魚人的心中都藏著一片江湖!也許是叢林深處的小溪大江,亦或是遠離喧囂的一畝方塘;也許是山清水秀的世外湖庫,亦或是碧波浩渺的大海茫茫!

不論嚴寒酷暑,身在何方,有水的地方就是我們心之所向!

釣好魚,水深自有肥魚居 。

好釣魚,中午釣在湖中心 。

釣魚好,鍋裡有頭大肥魚。

那魚像被我「連根拔起」似的,「拔」的時候,它的尾巴還止不住的搖擺。我把魚鉤從魚嘴裡拔出來,再放上魚食,拋向水中。

那些引誘者,也被自己的引誘所引誘。釣魚者也被魚所釣。

小楫扁舟乘興出,斜風細雨釣魚歸。——宋代詩人王庭珪

乙個演員,有明確的方向,有獨特的天賦,有沉穩的氣質,有孩子的可愛,有良好的教養,有感恩的心,他能走多遠,我就陪他多久,哪怕他老了選擇去湖邊釣魚休養生息,我對他的愛也會埋藏在幽深的湖底。

先釘樁子後係驢,先撒窩子後釣魚。

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在一次次失敗中,我汲取了許多的經驗。

終於,在又一次浮標下沉時,我敏捷的提起魚竿。啊,魚兒!雖然它很小,可我能釣到魚就滿足了。

我呀,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坐到魚池邊,拿起魚桿,放上魚食,拋向那絢麗多彩的魚群。

白色的魚食在魚群中若隱若現。一條小金魚「盯」上了我的魚食—吃進去,又吐出來,我盡量讓魚桿不動,讓魚覺得魚食是被養魚人撒上去的。不久,那小金魚中了計—把魚餌吞了下去。

我不慌不忙地把魚桿提了上來。

江南獨有的小雨淅淅瀝瀝地下著,釣魚?的人兒熱情卻絲毫不減。

因為家裡人愛吃魚,所以喜歡釣魚,看著魚兒上鉤的時候,心裡很滿足。

釣魚的最大樂趣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夠在這個過程中放空自己,讓生活中的憂愁煩惱暫時拋在一邊,體驗大自然的魅力,親近自然,享受乙份寧靜、安然、愜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會讓你的憂愁煩惱拋在一邊 收穫多少並不重要是鍛鍊你的耐心 青山綠水體驗大自然的魅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悠閒的與魚相樂,在碧水連天下釣魚,那種美景..

18樓:匿名使用者

「釣勝copy於魚」才是釣魚的樂趣!bai於紛繁俗事之中脫身而出,享du受zhi

釣時的那份淡然、沉靜,體悟瀰漫自身dao周圍的或青山,或綠水,或鳥語,或花香。

當然,如果靜靜守候過後,能小有所獲,便又多乙份成就感,和回去後分享果實的喜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愛上釣魚,你才會覺得其樂無窮。如果只是嘗鮮或者為魚而釣,那麼釣魚則會變得無聊無味。

換種說法,則是釣魚為釣娛,只為娛不為魚,即使魚毛都沒見到也興高采烈,那麼則表明你是乙個真正的釣魚人了。

當你變成真正的釣魚人時,你會發現,一竿在手,無憂無愁!中魚時,一種快感從魚鉤沿著線、竿一直傳到心裡。

當你變成真正的釣魚人時,你會發現,乙個人靜靜的坐在水邊,呼吸著新鮮的帶著水味的空氣,生活是那麼的悠然,那麼的生態,人生是那麼的靜謐與美好。

……真是太多了,如果你能變成乙個真正的釣魚人,你會發現,釣魚的樂趣遠遠不是能用語言表述!

20樓:狠jb響亮的名字

我感覺是在提幹的一瞬間,和溜魚時的激動心情,什麼耐心和定力,如果你釣不到魚,下次你還會去那個地方麼?如果只是想安靜,在家最好,怎麼沒人在臉盆裡釣魚?這是我個人觀點。

21樓:超級神勇蜘蛛俠

熱心網友「釣勝於魚」才是釣魚的樂趣!

於紛繁俗事之中脫身而出,享受釣時的那份淡然、沉靜,體悟瀰漫自身周圍的或青山,或綠水,或鳥語,或花香。

當然,如果靜靜守候過後,能小有所獲,便又多乙份成就感,和回去後分享果實的喜悅!

釣魚的樂趣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休身養性

知道做什麼事都是急不來的

垂釣是一項高雅的休閒活動,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觀念的巨大變化,垂釣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喜愛,垂釣活動的開展,推動了相關產業的發展,增加了垂釣階的交流,即有益於人們修身養性和祛病延年,還能給生活增加無窮的樂趣,垂釣是人與魚的鬥智鬥勇,不但要掌握一般的釣具、釣餌、釣技,還要掌握魚性、水性、天文和地理的基本知識,才能得到遠不止魚獲的收穫,朋友,扛起你的魚桿,遠離城市的浮躁,拋棄心中的煩惱,盡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賜吧

23樓:房郎禮夏

真的不是為了那幾條魚

要的是能釣到魚的那種感覺

愛釣魚的人

釣到的魚獲

不是放生

就是送人

拿回家會挨老婆罵的

家裡別說冰箱

冰櫃都是魚了

24樓:蒼譽植正德

釣魚,可以讓人進入輕鬆與忘我的鏡態,讓大腦快速進入什麼都不存在的狀態,從魚吃食到託飄再溜魚到上魚.手感和興奮.太美了.

樂趣就集中在中魚的瞬間+等待的過程

25樓:初昕諸葛廣君

修身養性,鍛鍊耐力。

26樓:鹹范斯覓丹

只有愛上釣魚,你才會覺得其樂無窮。如果只是嘗鮮或者為魚而釣,那麼釣魚則會變得無聊無味。

換種說法,則是釣魚為釣娛,只為娛不為魚,即使魚毛都沒見到也興高采烈,那麼則表明你是乙個真正的釣魚人了。

當你變成真正的釣魚人時,你會發現,一竿在手,無憂無愁!中魚時,一種快感從魚鉤沿著線、竿一直傳到心裡。

當你變成真正的釣魚人時,你會發現,乙個人靜靜的坐在水邊,呼吸著新鮮的帶著水味的空氣,生活是那麼的悠然,那麼的生態,人生是那麼的靜謐與美好。

……真是太多了,如果你能變成乙個真正的釣魚人,你會發現,釣魚的樂趣遠遠不是能用語言表述!

釣魚的樂趣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的樂趣只有釣魚人才能體會,釣魚是一種愛好同時也是一項運動,就像有的人喜

內歡逛商場、有的人容喜歡看球賽、有的人喜歡打撲克、有的人喜歡打麻將、等等。只有這個群體內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其中的樂趣。就算同是釣魚的人,他們的樂趣也都有所差異,有的人把釣到很多的魚作為樂趣、有的人把找到一處好的釣魚環境作為樂趣、有的人還會把人魚之間的鬥智鬥勇作為樂趣。

其實樂趣就在你身邊,趕緊加入進來吧。

玫瑰花代表什麼意思,能不能說一下

玫瑰 美麗純潔的愛情 刺玫花 徘徊花 刺客 穿心玫瑰 紫玫瑰 珍惜的愛 紅玫瑰 熱戀 火熱的愛 綠玫瑰 純真簡樸 青春長駐 白玫瑰 純潔與高貴 黑玫瑰 溫柔真心 粉玫瑰 初戀,特別的關懷 黃玫瑰 深深的祝福 順意 道歉 腿色的愛橙玫瑰 羞怯,獻給你乙份神秘的愛 桔玫瑰 慾望 野玫瑰 愛情 黑玫瑰 你...

能不能說一下,爛一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應該是不能的!第一壞掉的水果可能受到了細菌的侵蝕,儘管水果是碰撞了一下,但是他的細胞也受到了損傷,這時的環境也很適合細菌生長,營養也外流了。二是對於壞掉的水果,特別是霉變的,就算你把壞掉的部分去掉也未必安全,因為霉變產生的展青黴素可以擴散到其他部分,所以還是不要吃了。最好別吃,其因為一口的水果食用的...

能不能說一下吉利新帝豪的優缺點啊,謝謝

優點 隔音做的很好,在怠速的狀態下幾乎聽不見聲音。當然,在行駛的過程中發動機聲音是有的,但如果將 開啟的話,發動機的聲音就可以忽略不計了,能聽見的只是嘩嘩的胎躁聲。各項開關和按鈕的操作都是那麼的合理,一點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缺點 油門有點兒軟,有點兒累腳,導致我很長時間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坐姿,總覺得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