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重慶期間能不能不和我女朋友一起去

2021-10-09 10:51:00 字數 2638 閱讀 7133

1樓:

你去重慶期間不想要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那你就要徵求你的女朋友意見,假如同意了,那就行了,記得保持聯絡就行了,假如不行的話,那就一起去

2樓:全民小**我拍

那還不是你說了算嗎你問誰啊哈哈哈

3樓:小僧回了頭

如果是工作出差的話,沒有其他同事可以,有的話就算了。

4樓:

你要去重慶。應該把你的女朋友帶在一起是最好的。當然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是可以的

5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既然不想當女朋友一起去,你可以找個藉口說明原因就可以了,他會理解你的,畢竟有關係在裡面!

6樓:

為什麼不和女朋友一起去呢,是什麼原因?如公尺有正當理由,那給你女朋友說清楚即可,但是你如果不給出足夠的理由,則你女朋友肯定會十分生氣,人家是巴不得一起去,路上彼此有個照應,也不寂寞,你倒好,想乙個人開溜,難道想單獨到重慶找豔遇?

7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如果你去重慶期間的話,也是可以和女朋友一起去的,可以帶他去玩一下。可以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

8樓:他家女人扣扣號

看你自己想法了,想就去

9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當然是可以的,如果你的女朋友願意陪你去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主要是看你女朋友的醫院了,祝你們旅途愉快。

10樓:

不可以 那樣你會失去女朋友的

11樓:陽光先聲

現在對這方面管理不嚴的,只要她願意,就沒有問題,去**都可以,但不要違法。

12樓:體娛荒原

可以的看你女朋友有沒有時間跟你一起去

然後費用肯定是你承擔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重慶,是屬於出差完全可以不用帶女朋友啊,因為他也有自己的工作。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因為不想跟他一起去而不帶他那你這個想法就有點過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兩個人不會那麼寂寞。彼此有個照應。

15樓:3滛

跟你女朋友交代清楚,你要去那邊做什麼?他沒時間可以不去啊!

16樓:超級創意

可以啊。

只要她願意,你把她帶著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就去,想不去就不去。

18樓:小叮噹答題

為什麼不能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呢?當然了首先要徵求對方的同意在說。

我談戀愛期間去重慶和四川旅遊的話要不要帶女朋友去呢?

19樓:真實永夜星空

看你自己有沒有想帶你女朋友出去的意願。如果有的話,你可以去問一下你女朋友的看法,看她想不想去。畢竟去旅遊的話,也可以增加感情聯絡,可以留下一些共同回憶。

20樓:西一安鮮

這是乙個相互選擇的問題,而並非單項選擇!

首先你確定外出旅遊事宜,自己先要決定是否邀請女朋友一同前往。這裡要根據你的旅遊規劃線路是否適合情侶出遊以及你們是否情侶關係程度。

其次就是你發出邀請後,女朋友是否會接受邀請。如果兩人只是剛剛確定戀愛關係,還沒有實質進展,女朋友工作性質又是不好請假的,也很有可能會婉轉拒絕。

個人建議:如果你此次外出旅遊就是傳統的景點遊+美食體驗,你可以主動邀請女朋友。如果是野外探險、爬山涉水等體驗就不要邀請了,但也給女朋友簡單說明你的行程。

事情沒有多麼複雜,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21樓:容安小七

如果可以的話就帶上她吧 一方面可以雙方深入了解 為了以後生活打下堅實的基礎 你說是不是嘛 最後祝你們幸福吧

22樓:人教版初中生物檔案庫

當然要了

旅遊是要帶上女朋友了

如果和家人一起去

就不要帶了

畢竟還沒訂婚

祝你幸福

見重慶女朋友父母能不能帶朋友一起去

23樓:耳聽蒼穹

建議不要,萬一父母看不上女友,還被朋友提前知道了,抹不開面子,家裡人先見見熟絡熟絡,而且人多了,女友也會不適的。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bai孩子怎麼這樣呀,你帶個du

朋友去相親zhi

還是你去相親呀,這可是去dao

你老婆家見岳父岳母呀專,你帶個朋友去做屬什麼!應該帶你的姐姐哥哥或者父母去才是最合適的!不然你就自己去!

不過我建議你自己去,回來的時候問下你女票看他父母同意你們在一起了沒有,要是同意了你下次就一定要帶父母去把這事給定了。這代表你有誠心!

25樓:背上揹包走起

最好別帶,這樣對你留給女孩家人的第一印象會打折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如果你是正式見女方父母不管是重慶還是**的,都不應該帶朋友。是你正式的見你女朋友父母,就應該穿的正式一點,帶著禮物板板正正的去女方家。

我媽去世了之後我能不能不搭靈棚 我能不能不幫她搞個遺像

你媽媽去世不用就搭靈棚,遺像也不用你去高,這一切事都有外邊幫忙的人做。可以啊!你們家在什麼地方啊!現在很少有靈棚了啊,遺像是在殯儀館的時候用的,如果你不想留著就直接給她放到墓地就可以,現代社會都提倡文明殯葬,以前的那些形式都不用了。我覺得人活著的時候我們盡量孝順老人,去世了形式主義都是給別人看的,沒...

以後我到國外定居的話我能不能不和華人女性結婚和地球人結婚

抱歉,不和華人女性結婚是可以的,但是你是地球人,其他國家的人也都是地球人,不和地球人結婚的話除非是外星人?可到現在為止還沒發現有其他星球可以定居。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實現,你有可能等不到了。我是個男的,以後我到國外定居了之後不想和華人結婚我想和復仇者聯盟裡面的角色結婚,請問我和誰結婚好呢 不料,迷...

談戀愛期間,能不能不接吻?不擁抱?只是單純吃喝玩樂

一般人接受不了的,如果感情很深很深的話就不會在乎那麼多了,我有乙個朋友就是你這樣,後來她男朋友受不了,感覺很傷心,就分了,這也是要看人的,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你所說的這種談戀愛方式,相對比較保守。至於可行不可行,要看跟你談戀愛的人能不能接受了。剛開始的話,就只是出去約會,吃喝玩樂,最多拉拉小手都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