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一用硬體檢測軟體就自動重啟,怎麼辦?

2023-02-13 20:35:05 字數 3930 閱讀 4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溫度怎麼樣?如果cpu溫度過高,更換cpu和風散之間的矽膠。

記憶體條可以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把氧化層擦掉。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解決啊?我用魯大師檢測過了硬體什麼的都沒問題,系統我也重灌過了,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 使用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執行了黑客設計好的木馬陷阱,一旦進入網民將會成為黑客的傀儡,任意操被作。

2. 驅動不相容問題,由於程式存在不相容情況也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情況。

3. 硬體問題,記憶體、電源、硬碟等硬體出現問題都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問題。

解決辦法。1.首先檢查記憶體 電源 硬碟是否插牢固。

2.然後再檢查電腦是否中毒,建議對電腦進行全盤查殺,3.檢查硬體的溫度是否過高,因為主機板有個保護裝置,當硬碟中某個裝置達到溫度預警值就會重啟,溫度檢測需要硬體檢測工具來看,肉眼是看不到的。

4.解除安裝與電腦部相容的程式,建議不要使用測試版的程式,因為這類程式存在bug很多,建議解除安裝安裝正版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排除軟體方面的問題了,重啟排除除了軟體方面就是硬體方面的問題了,一般情況是電子元件被破壞了或者元件不穩定導致的,具體電腦來說,最大可能是主機板或者電源方面出故障了。建議去專項維修點檢測。

===再見===

4樓:

可能是,重啟開關失靈了。

5樓:最愛鎖鎖

一般是主機板,記憶體,電源有問題。

6樓:網友

主機板問題或者電源問題。

為什麼電腦一執行魯大師之類硬體檢測軟體就自動重啟?

7樓:東方之殿樂園

電腦自動重啟或宕機是電腦常見的故障之一,是由於非操作員本身意願而發生的電腦重新啟動現象,常見表現有,開機後不能進入作業系統,反覆重啟、頻繁重啟、電腦突然關機、自動關機等。

電腦老自動重啟,特別是魯大師溫度壓力測試一開就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9樓:抒言序情

這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原因:

一是機器散熱不好,你可以在重新啟動時盡快進入bios檢視溫度是否正常。

二是軟體衝突,你執行壓力測試軟體時,觸發了系統的重啟函式,造成系統重新啟動。

三是電源質量不好或額定功率太低,在電腦滿載工作時,電源無法隨而重新啟動。

用魯大師檢測顯示卡效能,電腦會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0樓:地表最帥

檢查你的電源功率是否足夠,顯示卡高負載狀態下功耗會大大增加,這個時候宕機重啟基本屬於電源供電不足,建議你把你的電源規格發上來。

應該是你系統的問題,魯大師檢測系統的時候是很消耗cpu和顯示卡的,因此由於你的系統有漏洞或不穩定,就會重qi.還有本人覺得魯大師不好用,不信你重灌好了系統之後可以試試:開機立刻測試一次,用乙個小時或者更長時間之後再測一次,你就會發現這個軟體的問題了!

開機時候測得分很高,第二次測時候得分可能變成原來一半。

電腦總是隔一段時間就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11樓:衷陣符鶯

重啟是有很多種情況的,不過情況再多也就兩種:軟體和硬體。我把兩種方法都告訴樓主。樓主就先挑種對於你來說最方便的吧。

軟體:找個帶pe的光碟。進pe,把所有根目錄下的所有的隱藏檔案全部刪除掉。碰上刪不掉了就把盤格掉。再重灌系統。如果是系統問題,那問題就會解決。

硬體: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撥出來,把金手指擦乾淨。裝回去,試機。順便用手摸摸cpu散熱器溫度高不高。

如果還是重啟,把電源卸掉,把電源開啟,看裡面的電容有沒有鼓起來,如果有鼓起來,並且也有條件的話把電容換了,如果沒有條件就找專業人員換掉。

順便問一下,你的主機板什麼牌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系統進行全面防毒。

自從有了計算機以後不久,計算機病毒也應運而生。當網路成為當今社會的資訊大動脈後,病毒的傳播更加方便,所以也時不時的干擾和破壞我們的正常工作。可別看這小小病毒,其破壞能力還是相當強的,小則導致系統執行速度明顯變慢,系統反覆重啟、宕機,大則將硬體進行格式化,造成資料嚴重丟失,更或是直接造成各種硬體裝置的燒毀,衝擊波病毒是造成系統不斷重新啟動的一種比較典型的病毒,其破壞能力相當大,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

對於是否屬於病毒破壞,我們可以使用最新版的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全面防毒,一般都會發現病毒存在,直接刪除病毒檔案後,基本可以解決問題。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當你上網時被人惡意侵入了你的計算機,並放置了木馬程式。這樣對方能夠從遠端控制你計算機的一切活動,當然也包括讓你的計算機重新啟動。

對於有些木馬,不容易清除,最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電腦一開啟軟體就重啟怎麼回事 50

13樓:電腦小白

看你下面回覆說主機開機,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那就有可能是記憶體條問題,把記憶體條拆下來用橡皮檫搽下金手指,裝上去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裡查殺病毒,若沒有問題就重做個系統吧。

電腦重起 一般是中毒或者是風扇停止工作,(溫度過高)你可以用 魯大師監控下你電腦各個培植的溫度過高沒!~

加風扇或者機箱蓋子開啟散熱沒其他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cpu風扇轉不轉,可能溫度過高。

2、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其一損壞,找個其他電腦拆了零件用替換法檢查究竟哪個壞了。

16樓:趙振宇提問

有可能是電源供電不足,換乙個大一點的電源試試。

17樓:上一秒與下一秒

首先,檢查你的線路連線;其次,檢查你的電腦是否是軟體衝突所致;第三,開機後建議解除安裝部分軟體,如桌面安防軟體(你提到的360防毒),以及一些經常安裝使用的程式,解除安裝後重啟系統進入安全模式,並用u盤安裝一款新的防毒軟體,如電腦管家,然後進行體檢修復電腦問題,並對電腦進行全面防毒,待防毒後重啟系統;然後進入系統後再次使用電腦管家進行電腦體檢和全盤防毒,修復完所有出現的問題後,軟體就應該可以回覆正常了,卻是不成,那就只能明天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了。

電腦開機或者重新啟動以後經常自動檢查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8樓:華欣聖人

硬碟磁軌有些問題,一方式:把f盤格式化一下看看,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嘗試二方式;

二方式: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嘗試二方式;

三方式:更換硬碟;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視窗中執行「sfc /scannow」命令,這時sfc檔案檢測器將立即掃瞄所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如圖5),其間會提示使用者插入windows安裝光碟。這樣,在大約10分鐘左右的時間裡,sfc就將會檢測並修復好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重灌系統 如果還不行的話。

那就是硬碟問題了 去找電腦維修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 很簡單 10分鐘搞定。

為什麼一用,電腦就會自動重啟,為什麼一用WORD,電腦就會自動重啟

肯定軟體沒有安裝好,或者不是正版的,攜帶有病毒的,刪除重新安裝正版的 大哥 正版的軟體不要錢的啊?我估計是你機器的配置低 起碼來說是你的記憶體低 導致內部程式出錯 重新做下系統吧 保證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開啟一些word文件時電腦就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已經重灌過系統了,也殺過毒了,都沒有問題,就是一...

電腦開機自動重啟,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重啟?

一 知不道樓主所說 有時候直接電源就斷了 是不是指 有時候自動關機,主機面板上的電源指示燈隨之熄滅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樓主的故障現象就似乎清晰了 1 開機不久之後自動重啟,哪怕進入安全模式也是一樣 2 伴有宕機 卡住 現象 3 有時候會自動關機 二 如果第一項的描述符合實際情況,那麼,電功率低下 ...

我電腦不讀硬碟開機到一半就提示硬體或軟體更改WINDOWS無法啟動,後面就是會重起為什麼啊

出能是系統檔案丟失或者硬碟硬體有問題,不想做系統就先檢查檢查硬碟資料線 重拔插或者換個ide口或者串列埠,如果資料線有問題的話就要換條線了 一鍵還原功能,如果啟動它 c盤的資料就不是現在這個狀態了,會還原到你備份時的那些狀態,也就是說你備份當時c盤有什麼資料的話你現在還原了後c盤就有什麼資料!u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