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一照相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手機一用相機拍照就自動關機到底為什麼

2021-03-11 00:16:21 字數 1178 閱讀 4161

1樓:阿公尺妮媽媽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bai的第三方du軟體,初步排除系統zhi軟體衝突原因dao。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專是否還有重啟屬現象。

更換電池進行觀察。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造成手機自動關機有很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個:

手機與電池的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

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只是螢幕不顯示,但手機在正常工作。

2樓:洛旻万俟憐晴

慢慢排查

bai,先看照相時**是不du是預設儲存到sd卡,sd卡可zhi否正常讀寫

dao,sd卡記憶體夠用嗎?或者直接換版個別人的sd試試,確保沒問權題那就是系統有問題了,先重置,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還是不行就從官方下個包重灌一下,這些都不行就拿去售後或維修.是我我就這麼幹,雖然我不是專業修手機的

3樓:廣西電信

1、請確認是否誤觸了電源鍵。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手機會關機重啟。

2、請確認是否開啟了定版

手機一用相機拍照就自動關機到底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線寶刷機)裝系統(恢復)就解決了。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出現自動關bai機的情du況,請按以下zhi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dao置了自動開機版/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權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6樓:廣西電信

1、請確認是否誤觸了電源鍵。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手機會關機重回啟。

2、保持手機電量充足。答電量低到一定程度會自動關機。

3、檢查是否開啟了定時開關機功能。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68號為你解答。

oppo手機老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手機自動關機分為兩種情況 正常自動關機和非正常自動關機 所謂正常自動關機指的是電能已消耗殆盡,觀測ich值基本低於10 待機操作000000 進工程模式,再進入load control看裡面的表徵電量的ich值,通過工程模式看ich值可以看到正常情況滿電量為92或者93!這個92並不是真實的電量的9...

手機撥打電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我手機接打電話老是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手機一打 就關機主要是因為電池的問題,或者是手機主機板漏電引起的。如果手機一打 就關機,將手機開啟後,手機的電量沒有產生變化,還是關機之前的電量,那麼就是手機的主機板排線沒有接好。當主機板排線沒有接好的時候,會產生漏電現象,造成使用電流過大。或者是鋰電池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於靈敏,所以在打 的時候就會...

空調自動開關機是什麼原因空調自動關機怎麼辦

空調,相信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它是一種在我們的生活中使用的非常廣泛的裝置。空調的主要作用就是幫助我們改善室內的環境。空調為我們帶來便利的同時也為我們帶來了不便之處。當我們使用空調的時間久了之後空調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空調自動關機就是非常常見的一種。空調的自動關機將直接的影響到我們的正常生活。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