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我用的是方正電腦自動重起

2023-06-01 19:40:03 字數 2157 閱讀 3526

1樓:象彼菊蕩

重啟的原因很多,例如:cpu過熱,記憶體問題,主機電源問題,病毒等等……

系統自動重啟的幾大原因。

id=1241&cid=93

id=625

如何關閉自動重新啟動功能。

windows xp雖是乙個優秀的作業系統,但有時也會發些小脾氣,比如自動重新啟動,就是許多人都碰到過的惱人故障。因為在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會在發生系統或程式停止響應等嚴重故障時,自動重新啟動。為了防止該種情況下的自動重啟,可將該功能關閉。

方法如下:開啟「控制面板」,在分類檢視中選擇「效能和維護」→「系統」,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單擊「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下面,單擊「設定」按鈕。在「系統失敗」下,清除「自動重新啟動」核取方塊前的「√」單擊「確定」按鈕退出對話方塊即可。

注:必須以管理員或administrators組成員身份登入才能完成該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電源(包括插座和主機電源),有條件的話用萬能表量一下主機電源夠不夠5v,若不夠,可以肯定是電源壞了,換掉就可。

方正電腦開機過程中不斷的自動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簡單是(記憶體塵太多,清理下就ok.如果樓主是菜鳥的拿去修電腦那清理) 不要信什麼重灌系統。

4樓:year醫海無邊

方正筆記本不能正常開機原因非常多,電腦硬體和軟體兩個方面原因,都可以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開機。比如作業系統損壞,硬體配件損壞等,等都可能造成方正膝上型電腦不能開機。

解決方法如下:

一、電腦硬體故障造成不能開機。

現象:通常開機bios報警或者電腦黑屏,顯示屏沒有任何反映。

解決方法:電腦硬體出現故障以後,通常是更換損壞的電腦硬體。比如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更換硬體以後,通常故障恢復。

二、電腦軟體方便造成不能開機。

電腦軟體方便造成電腦不能開機,也分為很多情況。

主要軟體方面如下:

1、電腦安裝的軟體不相容,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不相容軟體。

2、bios設定問題造成電腦不能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bios恢復預設出廠設定。

步驟:在開機的時候,當螢幕下方出現一些資訊提示如「press del enter bios」、「press f1 to run setup」之類資訊之後,按delete鍵進入bios程式介面。

進入到bios介面之後,將游標移動到「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之後回車。

3、電腦驅動問題,比如安裝驅動以後,出現不能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解除安裝不相容驅動,重新安裝相容驅動。

4、電腦感染病毒,造成不能正常開機。

解決方法:通過系統修復以後,進行全盤防毒。

5、電腦作業系統故障造成不能正常啟動。

解決方法:電腦系統修復,如果不能修復,那麼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通過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修復電腦修復方法:

1、重啟電腦。

2、在電腦顯示完硬體資訊之後,進入windows介面之前,按f8鍵。

3、在出現的選項選單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4、選定後回車,電腦自動進入系統。

5、進入系統後,電腦已經恢復到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方正膝上型電腦開機老試自動重啟

5樓:胡緒宜

膝上型電腦開機反覆重啟很有可能是膝上型電腦的設定問題,在沒辦法確定問題出在哪時:

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膝上型電腦的時候一直按住f8,看到選單後,用鍵盤的上,下鍵就可以調整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這個選項,然後回車就可以進入系統。

2、如果上述方法無法進行系統,請先放入系統光碟,然後進bios把光碟設定成為首選啟動項,按f10儲存,點yes確定。

3、從系統光碟引導後,在系統安裝時,選擇修復安裝。

4,如果修復安裝也無法啟動系統。那麼嘗試重新安裝系統。

5,如果重新安裝系統也無效,考慮硬體問題,用替換法檢查:電源,記憶體,主機板等,確認硬體問題後,更換硬體。

6樓:網友

是否安裝過新的程式?

嘗試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執行。

可能:電腦需要深度清潔(建議找專業人員拆機清潔,自己也可以);

請大家幫忙查下這個電腦的型號

請問一下,你那電腦獨顯是原裝的嗎?還是你自己配的 看看下面的是不是你要找的 1.清華同方 真愛 t8170 904 基本引數。台式電腦型別 家用入門普及型,intel 英特爾 處理器系列 pentium 奔騰 4 處理器型別 pentium 4 516 標稱主頻 mhz 2930 處理器核心 pre...

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忙,請大家幫幫忙,這樣的事我該怎麼處理

對這樣的女生你必須得強勢和堅定,看樣子她在你面前有些自卑,但在心底裡又實在是在擇偶和感情方面過於小心,這是很正常的,各種人都有不是,但事物相生相剋,你必須得強勢些,對她好,不准她說分手,替她安排一些事情,幫助她陪伴她,不久她會愛你愛到瘋狂的,可能會出現擔心你離開她的顧慮,那個時候你就得使她相信你,如...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電腦配置,給點意見

說實在的,不配獨顯真的是你的遺憾!現在7300gt的價效比也算很不錯的了。效能要比整合的geforce 6100強太多啊!而且除7300外可以選擇的顯示卡還有很多啊!cpu和記憶體 硬碟都沒有問題,很具價效比了!主機板我是建議用微星的,一線品牌,也合理!剩下的我覺得電源你可以省一省,自由戰士iii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