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只要一開木馬就自動關機並重起,我想問問這是為什麼,現在木馬都不能開

2022-03-15 16:14:13 字數 1431 閱讀 39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 人 為 操 作 不 當 造 成 電 腦 死 機 .

1 . 修 改 b i o s 設 置 後 出 現 死 機 .

2 . 誤 刪 除 系 統 文 件 導 致 系 統 死 機 .

3 . 非 正 常 關 機 造 成 死 機 .

4 . 對 硬 件 設 備 進 行 熱 插 拔 造 成 死 機 .

5 . 超 頻 引 起 死 機 .

二 、 一 些 軟 件 原 因 引 發 電 腦 死 機

1 . 安 裝 完 某 個 軟 件 後 一 運 行 就 會 死 機 .

2 . 動 態 鏈 接 庫 文 件 丟 失 導 致 死 機

3 . 隨 機 啟 動 的 程 序 太 多 導 致 無 故 死 機 .

4 . 使 用 試 用 版 、 測 試 版 軟 件 導 致 死 機 .

5 . 非 法 卸 載 軟 件 導 致 機 器 死 機 .

6 . 軟 件 衝 突 造 成 死 機 .

7 . 軟 件 公升 級 不 當 .

8 . 更 新 硬 件 驅 動 程 序 後 出 現 死 機 .

9 . 硬 盤 剩 餘 空 間 太 少 或 磁 盤 碎 片 太 多 也 會 導 致 「 死 機 」 故 障 .

三 、 一 些 硬 件 原 因 導 致 電 腦 死 機 .

1 . 灰 塵 「 殺 手 」 引 發 頻 繁 死 機 .

2 . 計 算 機 內 部 散 熱 不 良 造 成 死 機 .

3 . 內 存 存 在 衝 突 導 致 無 故 死 機 .

4 . 插 件 接 觸 不 良 引 起 無 規 律 死 機 .

5 . 使 用 劣 質 配 件 導 致 頻 繁 死 機 .

6 . 硬 盤 故 障 引 起 死 機 .

四 、 病 毒 原 因 引 起 電 腦 死 機 .

1 . 因 感 染 了 計 算 機 病 毒 而 導 致 死 機 .

2 . 使 用 病 毒 實 時 監 控 軟 件 或 防 火 牆 後 導 致 系 統 經 常 死 機 .

五 、 個 別 多 媒 體 應 用 導 致 電 腦 死 機 .

1 . 軟 硬 件 難 於 兼 容 或 無 法 兼 容 .

2 . 播 放 高 質 量 視 頻 時 總 是 死 機 .

3 . 看 d v d 容 易 死 機 .

2樓:來自長城無師自通的冬青

你用木馬反被木馬黑了吧。重灌系統吧!

3樓:

如果可以,進入dos,把登錄檔恢復一下,或者進入安全模式,該關的啟動專案都關掉,然後再進win看一看是不是正常,如果不行,你做了備份的話,就用ghost回刻,否則就去準備windows光碟吧。

木馬刪了不重灌,或許能好用,但你的系統絕對是不穩定的,小心以後在關鍵時刻撂你挑子,畢竟是你自己的電腦不是網咖的,用著小心點的好。

電腦一開就自動關機,電腦剛開機就自動關機怎麼辦?

電腦會自動關機,為什麼?怎麼解決?電腦無故自動關機 1 檢視cpu是否過熱,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2 主機板電容有變形,有變形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即可。3 主機電源出現故障,或電...

為什麼空調一開電腦就自動關機?怎麼解決

空調,尤其是室外機是感性負載,室外機的電機啟動瞬間電流比正常執行大好多,所以會造成電機啟動瞬間電壓下降的狀態,而造成電腦自動關機的原因正是由於電壓降低使得電腦上的供電電壓不足造成的。若要解決,可以按以下情況進行排查和解決 將電腦和空調分開,盡量不要接到同一線路上,尤其是不要接到同一線路並且相鄰很近的...

我的電腦有時一開機3 5秒就自動關機了在開就沒事了會不會對電腦有傷害

如過一開機3 5秒就關機了可能是電源按鍵沒能復位,這種情況對電腦沒什麼傷害,如果開機進入系統後,或者正玩著的時候電腦自動關機可能就是電源電壓不穩造成的,對電腦有一定的危害 電腦機箱電源按鈕有問題,有時按下不復原,於是就在4秒後關機了。1 從新安裝系統看看還這樣不。2 更換電源試下。3 更換鍵盤滑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