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樹能帶上火車嗎? 20,空心鋁能帶上火車嗎

2023-02-13 16:05:06 字數 1891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只要包裝好,不影響別人就行,但你這個太大,可能不行。

空心鋁能帶上火車嗎

上火車能拿鐵樹嗎一公尺高

2樓:鹹得淡

可以 植物沒事。

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槍枝子彈、**物品、管制器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傳染病病原體、其他危害列車執行安全、及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章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行李說明中的物品。

身戴鐵樹有什麼作用?

3樓:盧坤

1,沒什麼。

2,順其自然吧。

3,不要多想了。

4,可能上不了火車。

**裡陰間分那些城?那些城分別是什麼人掌管?

4樓:長生歸塵

第一殿:bai秦廣王蔣(廣明du王蔣子文。

),二月。zhi初一日誕dao辰(一說為二月初二日),專司人專間壽夭生屬死,統管吉凶。

第二殿:楚江王歷,三月初一日誕辰,專司活 大地獄,即寒冰地獄。

第三殿:宋帝王餘(宋帝明王),二月初八日誕辰,專司黑繩大地獄。

第四殿:五官王呂(官明王),二月十八日誕辰,專司合大地獄,即血池地獄。

第五殿:閻羅王包(閻羅天子包拯),正月初八日誕辰,專司叫喚大地獄。

第六殿:卞城王畢,三月初八日誕辰,專司大叫喚大地獄及枉死城。

第七殿:泰山王董,三月二十七日誕辰,專司熱鬧地獄,即肉醬地獄。

第八殿:都市王黃,四月初一日誕辰,專司大熱鬧大地獄,即悶鍋地獄。

第九殿:平等王陸,四月初八日誕辰,專司鐵網阿鼻地獄。

第十殿:轉輪王薛,四月十七日誕辰,專司各殿解到鬼魂,區別善惡,核定等級,發往投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一殿有個枉死城,就有乙個那些只是**家添進去的,假如有人是專被人害死的,那害人的那個屬人就會被送進枉死城受苦,直到被害者投生人道害人的那個人就才被發入地獄受苦,受苦期滿以後在**第二殿就這樣一直受苦到第九殿、第十殿在進入六道輪迴投生人道在讓害人的那個鬼犯在到人間受苦難,報果。

魚能帶上火車嗎?

螞蟻森林收多少能量才能種一棵鐵樹

6樓:衛蘇秦

最少千克,網上支付(支付寶購買火車票),行走都會增加能量,快一點的半年可以養成一棵樹,慢的時間會長一些。

我想問問從北京火車站到宣武區鐵樹斜街90號的遠東國際青年旅社 該怎麼走呢?具體點的路線!

7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路,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和平門站3、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和平門內站。

4、乘坐7路,經過2站, 到達琉璃廠站(也可乘坐70、14)5、步行約340公尺,到達鐵樹斜街90號。

8樓:大腳粗胳膊細

北京站 220公尺步行至 北京站。

3站乘坐 地鐵2號線(內環), 在 和平門站 下車(d2口出)210公尺步行至 和平門外站。

1站乘坐 15路, 在 琉璃廠站 下車。

340公尺步行至 遠東飯店。

衝擊鑽,電工工具能帶上火車嗎?

可以的。1 坐火車可以帶電工工具,電工工具不是違禁品。2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五十一條,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

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麼?貓能帶上火車嗎

你不能帶貓或活的動物上火車。可以去火車託運部託運。寄售方式如下 1.車主應在開車前七天內帶小動物到當地防疫站體檢,量體溫,注射狂犬疫苗 如果最近在當地防疫站注射過狂犬疫苗,有證明,可以不再注射 2.貨主出具三證,即衛生免疫證 消毒證 出入境證,用於託運。證書的有效期是七天。在貓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50...

花生油能帶上火車嗎上動車能帶花生油嗎

食用油可以帶上動車的,它不屬於禁止攜帶物品,下面給大家介紹下有哪些禁止攜帶的物品吧,好讓大家心裡有個底。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