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東西有點多,能帶上火車嗎,有電腦和電腦桌

2021-04-15 08:15:53 字數 1134 閱讀 39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易燃易爆物品,完全沒問題,就是自己搬到車上會很辛苦

2樓:夜月映涼風

不是違禁品就可以 電腦 電腦桌完全可以

搬家必須要買的東西有哪些?

3樓:90重生

1、搬家之前首先將自己的零碎物品要打包收拾好,因為這些小東西是最容易在搬運過程中容易遺漏的。所以分門別類這個真的真的很重要。

2、搬家前將分類好的物品打包,然後在箱包的外面標註裡面物品的內容,尤其是否是易碎需要輕拿輕放等情況,也便於搬運師傅更合理的堆放。比如不能重壓的東東,看到提示後會把它放在最上面一層。而且多乙個小標籤也是便於自己尋找方便以及盤點包裹內物品的數量。

常用的物品裝在一起,不常用的比如冬裝等不急用的物品放在一起。如果有電腦桌或者衣櫃拆卸後的散件,要注意配件專門用小包裝好,避免安裝時候找不到配件造成安裝上的困難。

3、易碎和貴重的物品,在裝箱時候最好用舊報紙,衣服這些塞滿箱子的空隙,好更大化的防止在運輸途中因為顛簸,造成物品被擠壓損壞。水瓶、飲水機和魚缸等有水的物品要把水放乾淨,避免在運輸過程中打濕衣服等其他物品。特別注意的是廚房的調味品,比如醬油、醋要密閉好,這個最容易出現在運輸過程中翻到打濕其他物品。

另外,非常貴重的物品還是建議朋友您自己攜帶。

4、冰箱和衣櫃、抽屜的物品要拿出來另外打包,不然乙個有可能損壞冰箱這些,另外也可能因為搬運師傅不一定能全部一起抬得動。越重的物品,越容易磕磕碰碰。

5、在和搬家公司聯絡之前,最好和物管聯絡下。有些小區需要開出門條才能放行。和搬家公司**聯絡時候,注意傾聽對方的注意事項。

按照搬家公司提示的方法做,要順利的多。在搬家方面他們畢竟要有經驗些。

其他注意事項:打包用的箱子最好不要過大、過重。過於太大的紙箱,不但不好搬運,而且容易因物品太重造成紙箱的底部破裂。

易碎及貴重家具等紙箱放在一起,易於提醒搬家師傅的注意。如果遇到下雨,擔心物品淋濕的話。在聯絡時候詢問對方是否有解決方案,或等雨後甚至改天再搬。

4樓:快樂由我的家

紙箱,或大口袋,方便裝些小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床,然後是大衣櫃,如果沒錢,有這兩樣就夠了。

有錢你就看啥好買啥!

鐵樹能帶上火車嗎? 20,空心鋁能帶上火車嗎

植物只要包裝好,不影響別人就行,但你這個太大,可能不行。空心鋁能帶上火車嗎 上火車能拿鐵樹嗎一公尺高 可以 植物沒事。火車。動車。高鐵禁止攜帶物品 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

衝擊鑽,電工工具能帶上火車嗎?

可以的。1 坐火車可以帶電工工具,電工工具不是違禁品。2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中規定 第五十一條,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 含免費兒童 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 寬 高之和不超過160釐公尺,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公尺,但乘坐...

火車上可以帶貓咪麼?貓能帶上火車嗎

你不能帶貓或活的動物上火車。可以去火車託運部託運。寄售方式如下 1.車主應在開車前七天內帶小動物到當地防疫站體檢,量體溫,注射狂犬疫苗 如果最近在當地防疫站注射過狂犬疫苗,有證明,可以不再注射 2.貨主出具三證,即衛生免疫證 消毒證 出入境證,用於託運。證書的有效期是七天。在貓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