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師用的剪刀能帶上火車嗎?挺貴的,我怕給扣了

2021-04-11 04:19:49 字數 2742 閱讀 3032

1樓:一物獨心

最好不要帶吧,因為這些東西還是屬於違禁管制的刀具,所以說最好是打包才用郵寄的方式不要隨身攜帶,如果我真的被安檢扣押了,那你就特別後悔了。

2樓:過時世紀

火車禁止攜帶的,你可以用快遞寄回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的!!!我上次帶了乙個摺疊小刀片,然後被那個大叔教育了很久還罰了我錢,最好託運,鐵質的鋒利物品都帶不上去的

4樓:海警

不能單獨帶 理髮剪刀乘車;

如果你是理髮師去外地工作,可以攜帶理髮師工具箱;

這樣乘車過安檢應該沒問題,理髮工具就不會被安檢扣留的。

5樓:安之淺笑之

不能帶上火車的 屬於危險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帶,現在管控得很嚴,刀具都不能帶。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你可以諮詢一下火車站的服務台,或者打**諮詢,不行的話你可以用快遞。

8樓:幹的活幹的

或許不能,我上次帶了把超小的剪刀都被攔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長度吧,長度大於十釐公尺是沒辦法帶上火車的。

理髮工具能帶上火車嗎?像剪刀之類的'吹風機'高鐵行嗎

10樓:體育放蕩不羈愛社會

理髮工具能帶上火車, 剪刀,吹風機之類的屬於生活、生產工具!不屬於危險品,也不屬於管制刀具!可以帶上火車!

帶小型電動工具上高鐵,一定要事先經過安檢部門工作人員通過才可以,只要是小型電動工具在高鐵客運條例允許範圍內並且通過檢查是完全可以帶上高鐵的。但是基本上這些小型電動工具是不會引起安全隱患的,所以還是可以放心的通過檢查的。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規格或重量超過免費攜帶範圍的物品。

為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初生雛20只。

11樓:白鷺幟卣

理髮工具能帶上火車。

火車上不能帶的器具類物品有:

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刀等管制刀具;管制刀具以外的,可能危及旅客人身安全的菜刀、餐刀、屠宰刀、斧子等利器、鈍器;警棍、催淚器、催淚槍、電擊器、電擊槍、射釘槍、防衛器、弓、弩等其他器具。

參考資料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哪些物品不得攜帶上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高鐵可以帶美髮剪刀工具。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13樓:187旅途

不能,按理說,美髮工作人員是可以攜帶美髮的所有工具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的,但目前,鐵路方面安檢嚴格了,剪刀,刮臉刀都被列為禁止攜帶物品了!所以建議將禁止攜帶物品發快遞郵寄,或辦理行李託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鐵路局對一般的火車可能要求不嚴,但高鐵這些金屬製品的危險品一定是不可以帶的,安檢都過不了。望採納

15樓:卸妝後丶

親,可以帶的,但你要裝在理髮工具箱裡,鐵路安檢檢查到以後你可以和他們說明情況,鐵路部門有檔案規定放行的。 望採納。

16樓:段紀印

我的理髮剪刀在吐魯番火車站收掉了?600塊買的

17樓:共創美好未來

我的剪髮工具在火車上是帶過的 不知道高鐵可不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烏魯木齊火車站不可以帶,任你怎麼說都不行!

我是一名髮型師想問一下上火車可以帶剪刀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帶,這個真的得看人品。

我三年來帶著一把剪紙的那種刃長不到五釐公尺的小專剪子來屬回北京廣州都沒事,今年(2017)二月在廣州就突然被收了。然而人家確實有規定,除了管制刀具,還有剪刀餐刀等等很多刀具都是不能帶的;而且一旦登記在本子上,就不會再歸還,不拿進去直接帶出去都不行,這一點我沒有查到相關的的規定,但說句不好聽的,我也搶不過他們。

還有一點,之前被放過多次,有一次安檢小哥都把剪子拿出來了,看了看說這麼小的沒事,可以過,我已經把「小剪刀可以上火車」當作理所當然的事,也有跟別人說過。我覺得這是安檢那邊的不對,現場也沒有明確「顯眼」的說明,不是說沒有,是太不顯眼。

看到推薦回答說可以,我想估計還是安檢的鍋,各種誤導別人,然後突然又該收,個人認為這和釣魚執法沒有太大區別。

總之,這種賭人品的事,如果是重要的東西就建議別試了。

20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可以,正常的剪刀都沒問題,理髮用的那個肯定可以的,又不屬於管制刀具,不算危險品的

一般髮型師都是用什麼剪刀的,理髮師選擇理髮剪刀的標準是什麼?

一般就用 雞牌 的 挺好用的一千多點 或者 光 剪兩千左右 五千左右建議在賴維安那買小武仕 六千以上可以考錄水谷 或者大武士 或者需要好點的剪刀我在幫你介紹 好點的剪刀可以在日本廠家郵購 牙剪推薦白鳥但是現在的和我幾年前買的有點區別 不知道回答滿意嗎 都是貼牌的 不知道誰正宗 買貴的就好 一般用的也...

我的爸爸是理髮師,我的爸爸是理髮師?

我的父親,一位理髮師。理髮師這個職業在不懂的人眼裡就不是什麼 好 職業,但我卻認為它是神聖的,因為就是這個職業讓我們一家過上了富裕的生活,這可能不算什麼但你可以想象一下這個世界沒有理髮師人的頭髮會變成什麼樣,我不敢想象。我的父親的父親是富農,被抄家後家裡過的日子不僅僅是吃了上頓沒下頓,有的時候連住的...

理髮師理髮師的推子弄破了疙瘩,會感染愛滋病嗎

這要看這家理髮店有沒有患愛滋病的人去過理髮,再有正好是否用這把推剪來給你理髮同時又弄破你的疙瘩,如果都排除的話,那麼就不用擔心感染愛滋病,但現在已經弄破了你的疙瘩,不管有沒有風險你還是要去醫院做好預防感染的措施,否則這種公共工具暗藏的病菌是很多的 不會,愛滋病是通過體液傳播的,除非有患愛滋病的人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