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能帶空氣清新劑嗎?空氣清新劑可以帶上火車嗎?

2023-05-27 19:25:04 字數 687 閱讀 2145

1樓:背叛者丶

旅客攜帶品範圍及超過範圍的處理。

攜帶品的物品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大不許超過160釐公尺;扁擔、標桿、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公尺。

凡是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 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

3)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

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香水、冷燙液。

不超過300毫公升的家用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進不了上海站的,別的地方我不知道,在上海站就查到過我的乙個同學帶了一瓶空氣清新劑,最後給沒收了。

空氣清新劑可以帶上火車嗎?

3樓:suzy鬱

可以,但是要小於600毫公升。下列帶上火車物品都有限制。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公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公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枝子彈。

4)初生雛20只。

空氣清新劑對狗狗有沒有傷害,空氣清新劑對狗狗有害嗎?

有害。1 空氣清新劑都是芳香烴類的化學物質,頻繁使用對寵物以及人類都有危害。2 會影響呼吸道系統,內分泌系統以及免疫系統。3 由於寵物對此類化學物質更為敏感,所以盡量不要在寵物在的時候使用此類物品。4 如有異味,可購買活性炭之類的異味吸收劑排除異味。我前段時間因為這個問題特地請教了瀋陽小夥伴寵物醫院...

形容空氣清新的詞語,形容空氣很清新的成語有哪些?

雨過天晴 天清氣朗 空氣濕潤 泥土飄香 鳥語花香 天清氣朗 發音 ti n q ng q l ng 釋義 解釋 朗 明朗。形容天空晴朗,空氣清新。出處 安康網整理 出處 晉 王羲之 蘭亭集序 是日也,天朗氣清,惠風和暢,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清新爽潔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沁人心肺 指人感到舒適,...

如何讓室內空氣變得清新,如何讓室內空氣清新起來?

1 要盡可能地保持室內空氣流通,讓室外的新鮮空氣源源不斷地進入房間內,稀釋有害的汙染物及致病微生物。當然,如果室外空氣汙染嚴重如沙塵天氣 汙染達到中度以上時,相反要盡可能關閉門窗,減少由外入內的汙染。室內的打掃一定要盡量採用濕式方法,避免揚塵。決不能使用塵撣之類的工具使灰塵大搬家,反而造成汙染。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