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什麼 有什麼好吃的推薦一下 炒菜也可以

2023-02-13 10:10:04 字數 1462 閱讀 92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來點簡單的營養全面的食物吧!肉炒菜心簡單快速又好吃!

材料:菜芯,午餐肉,油,蒜末。

做法1.菜芯洗乾淨切成段。

2.午餐肉切片。

3.鍋裡加少許油,燒熱後下午餐肉煎一下。

4.把菜芯倒進鍋裡,大火翻炒,炒軟後加少許鹽,最後把切好的嫩蒜末扔進去,齊活!

中午吃什麼啊,給推薦一下

2樓:黃昏的夕陽

主料:土豆120克、瘦肉30克。

輔料:油、鹽、老抽適量。

土豆燒肉做法。

土豆去皮切丁,瘦肉切丁。

起油鍋,倒入瘦肉丁。

滑散炒熟。放老抽倒入土豆丁。

加鹽翻炒均勻。

加適量的水燉煮,直到土豆軟麵即可。

中午什麼菜好吃又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肉做法:

1、把油燒熱,放兩勺白糖和薑片進去翻炒片刻。

2、放入五花肉塊翻炒,直至顏色金黃,油也煸出一些。

3、加水將將漫過肉塊,加醬油少許、鹽少許和五香粉少許,煮至五花肉軟糯。

4、水收乾後起鍋。

中午吃什麼菜最好,一天怎樣搭配自己的食物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早餐喝些牛奶,建議吃些全麥麵包,中午最好多吃些動物蛋白(蝦、牛肉、雞肉等)或和植物蛋白(豆類)豐盛的菜,少油膩,晚上盡量吃的清淡,像稀粥就可以,這樣全天營養可以保證,人也精神!

5樓:喬老爺

早上多吃,要像個皇帝:肉蛋奶,水果,豆漿。

中午:蔬菜,湯,公尺飯,水果,、

晚上要簡單,少吃肉。喝點粥易消化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可以吃炒菜 油性大一點也沒關係 晚上吃的要清淡一些 早晨煮點粥 吃點麵食也很好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適當合適就可以。

怎麼搭配呢,如下建議:

將一天要吃的食物列出來。總的熱量營養量計算好。

早上佔1/3熱量及營養,中飯佔熱量與營養,晚上佔熱量與營養,早上與晚餐的容易消化的。

基本上這樣子安排。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給個建議,炒菜,說幾個

8樓:fia我娶妳

蒜薹炒肉,蒜蓉金針菇,豆腐燉鴨血,魚香肉絲,太多了,不會做的話網上都有教程。

9樓:絮語

秋令潤燥進補 飲食宜潤燥、補肺、養陰、多酸潤燥首選蓮藕 荷蓮一身寶,秋藕最補人。推薦菜:糖醋藕丁養肺、補肺 有銀耳、百合、豬肺、柿餅、枇杷、荸薺等。可以做個銀耳百合湯。

養陰滋陰的食物也有很多 比如核桃、糯公尺、豬肉、牛奶、花生、鮮山藥、白果等。

醋溜山藥 糖醋小排 是不錯的選擇。

有什麼好吃推薦?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白菜豬肉燉粉條是一道特別經典,特別美味的美食,很多朋友都特別喜歡吃。但是在做這道美食的過程中,很多朋友會發現一些問題,那就是做出來的白菜豬肉燉粉條,白菜不怎麼入味,不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道家常白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這道白菜豬肉燉粉條做出來之後肉香爽口,鹹香下飯,白菜幫也特別入味,那麼接...

有什麼好吃的菜一下,有什麼好吃的菜推薦一下

西藍花胡蘿蔔炒雞胸肉呀,有葷有素,營養又美味 香瓜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 甜瓜300克 輔料 豬肉 瘦 100克,香菇 幹 10克,蝦仁10克,調料 大蔥10克,姜10克,醬油15克,香油15克,黃酒15克,鹽2克 香瓜菜的做法 1.先將香菇去蒂泡軟切碎,將幹蝦仁剁碎,與肉末拌勻成肉醬。2.香瓜洗淨,在...

有什麼好工作推薦一下

您好,比較好的工作推薦 計算機it人才 土木工程及建築人才 醫療行業人才 網路新 行業人才 海關報關員。也可以選擇品定製師。可能很多人對品定製師的工作不太了解,其實就是私人定製師。如今,隨著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化和品位,一些手藝精良 品位獨到的私人裁縫成了市場的新寵。品定製師工資就不用說了比如 私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