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腰帶扣 幹什麼用的,永恆腰帶扣可以插多彩嗎

2023-02-13 10:15:02 字數 1810 閱讀 5734

1樓:未鯨

實際上就是為自己的腰帶fm 使其多了乙個寶石插孔(除了多彩之外的任意顏色插孔)不能與工程的腰帶fm一起使用。

2樓:無聊的等待的

就是給你的腰帶增加乙個寶石插槽。

魔獸世界的永恆腰帶扣怎麼來的?在**學?要什麼才能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扣是鍛造技能製造的。在鍛造訓練師可以學。但必須是鍛造才能學。不過。這個腰帶扣非鍛造專業的也可以用。自己不是鍛造也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鍛造做的,需要四個薩鋼錠,永恆水,暗影,大地一樣乙個。效果是永久性地在一條腰帶上加裝永恆腰帶扣,為其增加乙個寶石插槽,是稜彩孔。使用要求是70級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415以後 訓練師那就能學了。

魔獸世界的永恆腰帶扣怎麼來的?在**學?要什麼才能學?

6樓:衡陽仲孫娜蘭

腰帶扣是鍛造技能製造的。在鍛造訓練師可以學。但必須是鍛造才能學。不過。這個腰帶扣非鍛造專業的也可以用。自己不是鍛造也沒關係。

7樓:蒼涼的星

鍛造專業才能學得 可以增加乙個腰帶的寶石槽。 肯定在鍛造訓練師那啊。

魔獸世界國服永恆腰帶扣 能幫腰帶打乙個孔 還有沒有能打孔的啊。叫什麼卷軸 請全舉出來。謝

8樓:小飛三小生活

如果你是鍛造可以在手套,手腕,腰帶上各打乙個,分別是插槽手套:永久性地為你的手套增加乙個插槽,該裝備等級不得低於60級。只能對一件裝備新增最多乙個插槽。

只能對你自己的裝備新增插槽,且新增插槽之後該裝備會與你繫結。此插槽要求你的鍛造技能保持不低於400點,否則就會失效。

插槽護腕:永久性地為你的護腕增加乙個插槽,該裝備等級不得低於60級。只能對一件裝備新增最多乙個插槽。

只能對你自己的裝備新增插槽,且新增插槽之後該裝備會與你繫結。此插槽要求你的鍛造技能保持不低於400點,否則就會失效。

永恆腰帶扣:使用: 永久性地在一條腰帶上加裝永恆腰帶扣,為其增加乙個寶石插槽。附加腰帶扣的裝備會與你繫結。

如果你不是就只有永恆腰帶扣可以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這個可以在腰帶上打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腰帶只能通過永恆腰帶扣打乙個孔,並且使用腰帶扣打過空的腰帶是不能第二次打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一孔,鍛造可以給自己的手套和手腕打一孔,其他沒有了。

dnf無盡的永恆和迷幻晶石是幹什麼用的?

wow給腰帶加個寶石凹槽的東西叫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烏鋼帶扣,300等級以上物品可使用,永恆腰帶扣不能使用在300以上物品。

13樓:好名字讓別人用

永恆腰帶扣,永恆腰帶扣的作用是給你的腰帶增加乙個「額外」的稜彩插槽,無論腰帶本身是否有插槽。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恆腰帶扣 鍛造做的。

永恆腰帶扣可以插多彩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除了多彩的石頭其他所有石頭都可以鑲嵌 ..多彩只能鑲嵌到頭盔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扣子是無色插槽,多彩是多彩插槽,不能混插。

用編中國結的繩子,怎麼編腰帶腰帶扣已備好,還有繩子最好

雙錢節太粗了不適合做腰鏈吧。用蛇節吧,現在用的最多的,還有前面做抽拉的頭子可以以中國節為頭那樣會更好看,不過看看你媽媽喜歡什麼樣的吧。用多粗的繩子自己拿主意,用連心結看看!不會編制嗎?有1公尺長的中國結編織繩,請問怎麼編?最好有 有細節 謝謝!對於新手,1公尺長的絲繩,如果是5號線,可以編四排盤長結...

ip插座幹什麼用,IP插座幹什麼用的

一 ip54型 插座是指防塵等級為5級 無法完全防止灰塵侵入,但侵入灰塵量不會影響燈具正常運作 防水等級為4級 防止飛濺的水侵入 防止各方向飛濺而來的水侵入的電源插座。二 定義 ip是ingress protection 防護等級 的縮寫,ip等級是針對電氣裝置外殼對異物侵入的防護等級,於國際電工委...

卸扣是做什麼用的?卸扣的用處是什麼?

卸扣的用途 卸扣扣體採用優質碳素結構鋼或合金結構鋼鍛造並進行熱處理而成,體積小而強度高。卸扣試驗載荷為2倍極限工作載荷,破斷載荷為4倍極限工作載荷。卸扣可用於索具末端配件,在吊裝作業中直接與被吊物連線。卸扣可用於索具與末端配件之間,起連線作用。卸扣的適用範圍 當索具與橫樑配合使用時 鋼絲繩,卸扣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