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T一下,什麼束胸效果最好,胖T推薦一下,什麼束胸效果最好

2021-03-04 08:54:12 字數 838 閱讀 9997

1樓:a山巔之最

如果為自己隆起豐bai滿的乳房

du感到難為情和尷尬而有意束勒zhi胸部,這dao確實不利於健康。其主要危

專害在於屬:對胸廓發育、呼吸功能、乳房發育及喂哺寶寶均會產生不良影響。因此,女性尤其是青春期女性,切不可長時間的緊身束胸造型。

你一定要的話就看看下面的辦法把

下面幾個是特別為你找的

1.穿著舒服,身上猶如穿著一件普通的內衣。並沒有強烈的束縛感,因為採用的材料一定要選超薄的。

2.最好不選擇市面上常用的束腰帶的款式,因為束腰帶可能導致乳癌這些疾病。最好是選用單層超薄純棉面料的,這樣既為健康著想,又同樣可以達到理想的束胸效果。

3.穿著簡單,方便,快速的達到束胸的效果。

胖t 。所以胸大。穿什麼束胸效果好。 100

2樓:塞拉摩術士日行

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衣服大點就是!注意衣服的胸部位置多點圖案就是了

3樓:e惡魔在微笑

防止穿高領毛衣,圓領衫。大 v 領讓脖子變長,能使 人的上身看起來變瘦變長一些。

胖t 胸大 穿什麼牌子的束胸效果最好 100

4樓:小丫2015在路上

建議你不要穿束胸衣,這是女人的美,有很多人想要你這樣還得不到呢,不過這都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你要有一顆愛心,誠實守信、正直善良,自尊自愛自強,有一定的知識和生活能力,再形成乙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你就是乙個比較完美的人,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aware可自測不用抽血祝您健康天 貓!

解釋一下T586A與T586B有什麼不同?(深入點)

1 其實沒什來麼區別。2 同級別的硬體設自備連線,要用不同bai的接頭du。也就是說,兩zhi臺電腦之間直接連線組成區域網dao,兩個水晶頭的接法乙個是586a 乙個是586b。3 不同級別的硬體連線,要用相同的接頭。就是我們常用的電腦與路由器連線,電腦與寬頻貓連線等,這時網線兩端的水晶頭都要用相同...

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貓為什麼長不胖

營養差了!貓咪的營養是最重要的,我家也有貓,是黃色的,一共有兩隻,乙隻瘦弱又小,乙隻飽滿圓潤塊頭大,兩隻貓是同時出生的,為何差別這麼大?原因是個大的那只貓不挑食,吃的多,而小一點的那只嘴比較叼,吃的也少!而且這小一點的貓有個習慣,就是喜歡和另外乙隻貓一塊進食,不然就不吃!不難看出貓咪的大小肥胖跟飲食...

為什麼我滑鼠點一下左鍵出兩下效果?

1 開啟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外觀和主題 滑鼠指標 單擊鎖定,把前面的勾去掉。2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滑鼠,將點選檔案的速度減慢一些。3 裡面的微動開關有問題了。買個開關元,換上就行,或者左鍵和中鍵的開關互換,因為中間的不常用。我的滑鼠也出現過你說的問題,是裡面的微動開關壞了 如果你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換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