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生級後來電通為什麼不能用了

2023-03-05 17:40:01 字數 960 閱讀 5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安裝。如果程式報錯,說明版本和程式不相容,跟換其他相容程式。這就是android手機公升級系統的弊端。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公升級後所有之前安裝過的軟體是不會顯示出來的,但是要是你之前軟體是安裝在sd卡上沒有一併格式化/修改過的話,是有保留個人資訊的,需要你重新安裝一遍才能讀取到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手機公升級安卓5.0版本後,來電通軟體不能使用打**和簡訊功能,開啟就閃退,其他功能貌似正常,軟體已 10

3樓:網友

只能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不然會一直這樣,手機會搞壞掉的。求採納。

4樓:小胖的視界

如果程式報錯,要就是版本不相容了。更換其他相容程式或版本。

為什麼安卓更新後的來電通無法顯示通訊錄的號碼?

5樓:網友

從新匯入一次**本就行了。

我的就有這情況。

為什麼安卓手機來電閃關燈退出以後就不能用了?

6樓:去你的碎公尺

可能是你沒設定好,自啟管家要開啟開機自啟動,否則會被你一鍵清理。

關於安卓手機解除安裝來電通的苦惱

7樓:落淚追思

如果我沒猜錯 你的應該是全球通吧。

你解除安裝沒用的 因為它幫你設定了來電轉駁(就是轉移到乙個停機的號碼)

打10086找客服mm就可以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在刪除來電通時,把手機裡的中心號碼給刪除了,你去迎業大廳去讓他們給你看一下。

9樓:oh丶

你一開始設定就設定了 再加上你直接解除安裝你去營業廳取消就好了。

為什麼安卓手機已經連線wifi還是不能上網

手機能連上路由器 說明手機設定正確 路由器沒設定好 安卓手機連線上wifi但無法上網的解決方法 1 進入 設定 wlan 無線網路 單擊無線網路名稱,選擇不儲存,重新輸入密碼 2 直接將路由器重啟,再重新連線 公共wi fi,或者無法重啟路由器的情況忽略此步驟 首先wifi路由器能上網嗎?如果網路本...

為什麼安卓系統的很多軟體都會亂自動啟動的

系統預設自啟許可權給予,你可以手動關掉這些軟體的自啟許可權或者用root一鍵禁止自啟。安卓系統為什麼有些軟體會自動執行 手機自動啟動軟體是無法永久關閉的,可通過第三方軟體臨時關閉,或控制後台數量。如需控制手機後台應用程式的數量,請操作 1 設定 開發者選項 不保留活動 離開後立即清除每個活動 限制後...

為什麼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統怎麼那麼好用?

因為現在的安卓系統越來越與時俱進,發展的越來越好,所以會比較好用。三星小公尺手機本身都是安卓系統,因為他們做了一定的優化,所以您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感覺可操作性更強,更流暢。啊,三星,小公尺都是安卓系列,怎麼那麼好用呢?因為他們的品牌不同,他們的平台性質也是非常好的,在影響力上也是比較大,他們的功能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