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主 螢幕了,一開啟就是選單怎麼辦。

2023-02-13 06:30:03 字數 4541 閱讀 5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設定裡有一項「鎖定螢幕」或者是「安全」裡面有一項叫做「螢幕鎖定」的選項,裡面有「滑動解鎖」「密碼解鎖」「圖案解鎖」「指紋解鎖」等等幾個選項,你看看你是不是選擇了「無」?如果你在螢幕鎖定這一項選擇了「無」,也就是你現在這種情況,開啟螢幕直接就是選單,鎖屏直接就變黑,而如果你選擇了「滑動解鎖」,那就恢復正常了,鎖屏變黑,螢幕亮了就會有鎖屏介面了。你試試看看,我猜是這個原因。

2樓:₯㎕你很拽

系統出錯,去修吧,我試過了。

3樓:nubia六

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4樓:帥到被丨查封

你手機是小公尺系統的吧?

我手機沒有主螢幕了怎麼辦

5樓:這是我的名

告訴你乙個幾分鐘就搞定的方法,一定要採納:

一,關機。二,減音鍵加開機鍵常按,三,你會進入recovery,你會發現裡面全是英文,不怕四,用音量鍵控制選中wip data後面省略。這個就根恢復出廠差不多,雙清。他可以把你的手機弄成和剛買來時一樣。

六,如果有重要的東西,backup and…這個是備份的,以後也可在這還原那些重要的東西。

安卓手機螢幕不顯示選單(就主選單的軟體圖示全沒了 )

6樓:夢憶

確定一下是剛開機沒反應過來,還是不小心被你刪除了。安卓有兩種設定桌面圖示的,一種是長按空白的桌面就會顯示新增圖示,第二種是長按選單裡的圖示把你想要的拖到桌面上。

7樓:卑躬屈膝的人生

開啟應用程式管理,找到你用的啟動器,清空資料,按home返回又出現了。

8樓:月下追寒星

黑螢幕了。空白的進不了設定啊,**還能開啟應用程式哦,暈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手機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之後重啟手機,主選單上的圖示就又出現了。

10樓:3程式設計5菜鳥

按著圖示長按幾秒鐘就可以拖到桌面上。

手機主選單什麼都沒有了怎麼回事,一點就黑屏

11樓: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佔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

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才能找到,一般都是手機遭到摔碰導致的。

3.很多的手機在用了很長的時間後出現黑屏現象很常見,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電池的有效使用時間就是1年,或者是三年的卻在一年出現了問題,過度使用導致了手機的電池老化,電壓不足。

4.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的應用軟體有很多,但是偏偏有一些軟體天生衝突,這也是能導致黑屏的,所以安裝很多軟體後黑屏,基本都是這個原因。

5.很多人都熱衷於刷機,用更好的系統,其實有些系統手機並不是很支援,還有的就是刷機並不完整,導致以後在用的時候難免經常黑屏。

手機上面沒有主選單了,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是沒有。怎麼辦?

12樓:小黑哥哥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系統恢復。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4樓:阿王侃影視

刷機吧 系統檔案掉了。

我沒有主螢幕設計怎麼辦

15樓:路星辭

您可以在桌面主螢幕中長按相應的應用圖示待桌面處在懸浮狀態下,可以將應用圖示移動到下方其他螢幕上,但需要保留乙個小掛件在主螢幕中才可以。(如果主螢幕中所有應用都不保留,主螢幕就會不存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保留乙個小掛件在主螢幕中才可以。(如果主螢幕中所有應用都不保留,主螢幕就會不存在的。)

17樓:漸走漸老的野鶴

新增小外掛程式,撥打鍵盤和簡訊。

18樓:喬治別跑戴口罩

去找乙個專業的人學習。

19樓:刀鋒見客

中國移動就是要求普通話好,長相好一些。形象好面試都會加分。因為每天移動客服面對不同客戶,反應快比較好。

文化高一點。低一點不是那麼重要。中國移動就是要求普通話好,長相好一些。

形象好面試都會加分。因為每天移動客服面對不同客戶,反應快比較好。文化高一點。

低一點不是那麼重要。中國移動就是要求普通話好,長相好一些。形象好面試都會加分。

因為每天移動客服面對不同客戶,反應快比較好。文化高一點。低一點不是那麼重要。

中國移動就是要求普通話好,長相好一些。形象好面試都會加分。因為每天移動客服面對不同客戶,反應快比較好。

文化高一點。

20樓:永夜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我現在都不想吃就不吃飯了沒啊奶茶喝多了就給你發的資訊發給我吧嗯⊙∀⊙

21樓:在龍脊山打麻將的霖雨

正常的!你看是新買的可以去找售後做訊號測試,要求更換新的手機,要是過了包換時間就只有維修處理了。假如差別不是太大你就將就著下次換新的吧,牌子不同,也有一年差異,同牌子,同型號也有差異,沒有辦法完全避免!!

桌面開始選單沒有了怎麼辦 5

22樓:哇哎西西

1、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右鍵點選滑鼠,在彈出的選單欄中選擇個性化。

2、在開啟的個性化設版置頁面當中,權左側欄目裡選擇開始。

3、這時,在頁面的右側我們將可以看到使用全螢幕「開始」選單,此時是處於開啟狀態。

4、我們只需將開關進行關閉即可。

5、在回到原來的電腦桌面,我們點選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這時將彈出了開始選單,而不是全螢幕的展示了。

23樓:兄弟連教育

用滑鼠放來在下面看看自有沒有工作列,如果有就bai是隱藏了,右擊du工作列選屬性,zhi去掉。

24樓:漫惜天康顏

我認為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輸入,回車===雙擊任務管理器的邊框試一下。

25樓:中晨濡休浩

有乙個更快的辦法:bai

按「ctrl+alt+del」,打du開任務管理器視窗,然後zhi選dao擇「檔案->新建任務」版,然後點選「瀏覽」,再權在開啟的對話槓裡任選乙個資料夾,右鍵開啟,點選「資源管理器」即可。

桌面和開始選單、任務條都會出現。

此時會彈出錯誤或停止的視窗,不用管它,一一關掉就是。

26樓:家婉秀藩琬

方法一:

如果你還抄能看到桌面圖示襲,bai並且可以找到「我的du電腦」,那麼就開啟zhi「我的電腦」,在c:\windows或者c:\winnt

下面dao找到並雙擊;

方法二:如果你已經看不到桌面了,那麼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視窗,然後選擇「檔案->新建任務」,然後點選「瀏覽」,在方法一中提到的目錄下找到,確定執行。

祝你好運!

27樓:函淑揭哲

是不是你把任抄。

務欄隱藏或襲者拖動到了最底端?

前者的話。滑鼠移到最下方工作列就會重新出現。你可以修改工作列屬性去掉對應核取方塊。

把滑鼠移到螢幕最下方,看看是不是變成乙個雙向箭頭標誌,如果是,按住左鍵把工作列拖上來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始。

選單被自動。

隱藏了,可以通過設定取消隱藏,以win7為例步驟如下:

專 1、按鍵盤windows鍵,屬出現開始選單,此時右鍵開始按鈕,選擇屬性;

2、點選工作列選項卡,取消自動隱藏工作列的選中狀態,點選確定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 掉出任務管理器,檔案->新任務(執行。)輸入explorer,確定,一般都會出來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拉到最下面會出來嗎?

不然的話檢查登錄檔鍵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的window圖示鍵。

3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自動隱藏工作列,您指向桌面的上下左右四個方向看是否能彈出工作列;如果沒有彈出還是指向上述四邊要指向最邊緣是否有黑色的實箭頭,按住滑鼠左鍵,向上提一下即可。

蘋果6p手指沒碰到螢幕就開啟了選單,有有時點這個選單那個開了怎麼辦?

33樓:慧增love倩倩

那就開了唄!手機使用時間長也該換了。

34樓:強四哥哥

螢幕觸控亂跳,先清潔螢幕乾淨,必要時撕掉鋼化膜,還是一樣問題的話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為什麼手機螢幕變成紫色了一開始是一點後來越來越多了

三種原因 受潮或者進水了,這種情況不要操作手機,讓其自行晾乾。螢幕被擠壞,螢幕漏液,能將就用就用著吧,不行就換螢幕。手機排線問題,需要找廠家 售後維修。手機螢幕 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吋 inch 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

我的電腦一開啟什麼圖示都沒有了怎麼辦

你機器嚴重中毒了 也可能是記憶體 我以前有過和你差不多 也是重啟後看不見桌面 多重啟幾次才有 恢復了備份還是一樣 後面拿修電腦那去 給我把所有的盤格式化以後就好了 他說是中毒導致windows檔案丟失 先按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再點檔案 新任務,輸入explorer,就行了 我的電...

為什麼蘋果手機開不開機了,一開機就是閃一下就滅了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