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能不能要? 50,這樣的女人能要嗎?

2023-02-13 05:35:03 字數 2948 閱讀 2150

1樓:徭桖鮃

先相處一段時間了解一下在考慮結婚,哪能說結婚就結婚。這是一輩子的事,

2樓:

不能要,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3樓:伊凡pk秦王在世

先睡了看!別急著結婚!最後婚前做個財產公證!

4樓:威號

大錢自己存著,小錢可以給他管著,考察一段時間看看。

5樓:招雰

真正婚姻並不是完全建立在錢的基礎上的,每個人都有走錯路的時候,她能向你坦誠只要你也喜歡她不就ok了;寧可找乙個三陪女來做老婆也絕不允許自己的老婆去做三陪女,這就是人活著的尊嚴;

這樣的女人能要嗎?

6樓:網友

感覺私生活很混亂了,8年內都沒有人接收_肯定是有原因的,都有人去她家住了,要是本分點應該不會如此吧!最後死了人的二手房,你要嗎?

7樓:橋秋陽

只要喜歡就好管她過去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被騙現在這樣的女人多。

9樓:網友

水性楊花的女人不能要。

這樣的女人還能要嗎

10樓:亢雅寧

這樣女人連老公孩子公公婆婆都不管不問的,還在上班那邊住乙個月,我估計外面有人了,像這樣女人很少。

這樣的女人還能要嗎?

11樓:走著走著就沒了

你再也不要心慈手軟,女人的心特別陰險狡詐啊。

我走過來了……離婚。

12樓:心想十成

當然不能要,但不能教你小孩恨他媽,必須讓小孩健康成長!

大家覺得這樣的女人能要不?

13樓:月亮上的妲己

如果她真是這麼認為。

那就有點無理取鬧了。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誰說男人就應該養活自己的女人。

如果真像她說的這樣。

那為什麼男人還要娶女人?

難道是為了給自己添堵?

14樓:回頭一笑

夫妻本來就應該彼此承擔 ,共同面對困難的責任與義務!

15樓:夢逍遙月溪

逼著你努力掙錢,如果愛她,就好好的努力多掙錢,她也沒說你掙得少,能過且過吧。

16樓:阿西法莫爾頓

離婚吧 否則一會還會有你受得 難道你結婚之前不了解他嗎。

17樓:會過vip商場導師

取回來過日子,要個花瓶幹嘛。

18樓:仙駿

十幾萬不如去親戚那藉,,高利貸不划算,

19樓:一頓**

不能要,沒孩子的話就離開吧。

什麼樣性格的女人不能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人我給你點觀點:

1、性格太好強的不能要—除非你甘願做個妻管嚴;

2、愛慕虛榮的不能要—除非你和他同樣是這型別的人;

3、太愛穿著打扮和花錢如流水的不能要—除非有足夠的經濟基礎且想要找個花瓶女從;

4、不孝父母和不愛下廚房的女人不能要—除非你和他有著同樣的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選自己的另一半對吧,那和你過一輩子的話,就得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了,畢竟是和你過一輩子,你說呢!

這樣的女人不能要,情況屬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就是個玩物別當真了,我現在就是有經常在愛輿合 是有約到各種女人出來的,就是解決下身體需要,從來不會有感情。

有三種女人不能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1、行為舉止輕浮虛榮心極強的女人。

乙個女人可以不漂亮,但不能夠不本分,即使你很漂亮勝過天仙,如果行為舉止輕浮,為人處事讓人不舒服,也同樣讓人很難接受。所以,乙個女人表露出的外在舉止往往會反襯出她的內心世界變化。女人尤其不能虛榮心過強,當男人娶了乙個過分虛榮的女人,這個男人會活的很累。

步入婚姻後,女人會在虛榮心的驅使下,要求自己的男人:你什麼時候能公升職啊?你什麼時候能賺100萬啊?

你什麼時候帶我出國啊?凡此種種,你滿足了她的乙個虛榮和慾望,接著下乙個慾望可能又來了,人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乙個不懂得知足和克制虛榮心的女人,你一旦娶回家注定就是你的負擔和枷鎖。

2、斤斤計較以自我為中心自私的女人。

乙個女人可以性格不溫柔,但絕不能性情很自私。自私的女人是不可愛的,女人也要有點胸懷,遇事不能過於斤斤計較,以自我為中心。斤斤計較的女人不會很幸福,因為她不懂得寬容,她會容忍不了別人的錯,她也會容易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這樣的女人和乙個男人走入婚姻,是這個男人的滅頂之災。男人會因為她始終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感到孤苦無依,無法從對方那裡獲得支援、理解和信任。

3、不懂禮數說話蠻橫粗魯的女人。

乙個女人可以沒文化,但絕不能沒教養。如果連最起碼的禮數都不懂得遵守,說起話來蠻橫無理、霸道粗魯,這樣的女人,誰會喜歡,誰又敢將其娶回家?有人說,好女人靠修行。

女人只有把自己修行好了,讓自己有修養,性格溫柔,心態平和,你才能獲得男人的青睞。雖然時下有不少男人喜歡找野蠻女友,但是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男人們就會認真考慮是不是應該娶個野蠻女友回家?只是野蠻還好,就怕你既野蠻又任性,又粗魯又沒教養,如果是這樣的女人,男人可萬萬不能娶回家,哪怕女人很稀缺。

24樓:陽光的發貨的話

不孝順 不專一 不顧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不得炕,停不下嘴,手不離袋。

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生化危機,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生化危機

記憶體不夠,顯示卡勉強。可以玩!用3da就可以!雖然效果可能不能全出來,但肯定可以玩 絕對可以進遊戲 想要流暢的執行 需要關掉一些特效 512記憶體都卡 目前只破解了第 1 2幕 後面的就玩不了了 完全可以執行,fx5200可以直接執行生化4,不需要3da的幫助。不過你的記憶體確實有點小,可以試著將...

這樣的男人能嫁嗎,這樣的男生能不能嫁?

如果是親人了,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不要太要求太多了.只要心還在,自己也要努力些的.過早的生活在一起,也許會有這種感覺吧.你是不是和他同居了?如果是,那這樣的結果是在情理之中的。他覺得你不新鮮了,自然不會關注你。你是不是覺得生活很無聊呢。別了。沒結婚就這樣了。也許他真的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不,這個應該...

我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軒轅傳奇,我這樣的配置能不能玩軒轅傳奇

軒轅傳奇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要求 cpu intel p4 2.4g同等配置記憶體 1.0gb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5200 ati 9550 256m視訊記憶體以上的配置,支援shadermodel 2.0 intel 3 4 系列整合顯示卡 推薦系統配置要求 cpu 雙核以 記憶體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