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05:35:02 字數 1565 閱讀 3990

1樓:天眼查

簡介:原深圳市雅堂家居電子商務股份****,簡稱雅堂電商,是雅堂控股集團旗下2023年成立的國內專業家具電商平台,總部位於成都市天府新區。雅堂電商是國內專業家具電商平台;2023年為四川省重點引進專案,雅堂控股集團已與成都天府新區簽訂企業總部和電商平台開發專案投資合作協議,搭建連線西南地區電商經濟發展樞紐。

法定代表人:楊定平。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湖畔路西段123號天府菁蓉中心d區a3號樓。

2樓:愛企查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是2016-07-18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四川)自由**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湖畔路西段123號天府菁蓉中心d區a3號樓。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wrlk48,企業法人楊定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上銷售家具、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電器、文體用品、辦公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化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日用百貨、一類及二類中無需許可的醫療器械、紡織品、服裝、工藝美術品、衛生用品、陶瓷製品、酒店裝置、橡塑製品、珠寶首飾、玩具、汽摩配件、儀器儀表、農副產品、化肥、牲畜、衛生潔具、花卉、建材、裝飾材料、通訊裝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機電裝置安裝、維修;商務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建築裝飾設計;版權**;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貨物裝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有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網際網路上銷售食品;影視製作、發行;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雅堂電子商務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省雅購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企業信用

四川省雅購電子商務****是2014-10-28在四川省眉山市丹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丹稜縣機械產業園區(潤業家居建材**內)。

四川省雅購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424309441752g,企業法人郭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省雅購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農產品銷售(不含糧食、棉花、菸葉、蠶繭);水果銷售;預包裝食品批發兼零售;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技術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農產品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制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的技術除外);鄉村旅遊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四川省雅購電子商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四川天添薪電子商務****怎麼樣?

四川半悅電子商務****怎麼樣?

上海天好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好電子商務股份 北京分公司是2014 07 2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99號摩碼大廈0623室。上海天好電子商務股份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06555121m,企業法人花景麗,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上海...

四川麗源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和商務有什麼區別

四川麗源電子商務 是2015 12 17在四川省成都市郫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郫都區德源鎮 菁蓉鎮創業公社 大禹東路66號光谷創業咖啡2 6室附 1。四川麗源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4ma61ryfx4u,企業法人何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深圳市點購電子商務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bai點購電子商務控股股份有限 公司du西安分公zhi司是2018 08 0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dao立的股份有版限公司分公權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灃惠南路16號中電彩虹大廈13層1302室。深圳市點購電子商務控股股份 西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