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酸的吃法是什麼? 10,肌酸怎麼吃?

2023-02-13 05:30:04 字數 3424 閱讀 9467

1樓:洛麗塔笑你傻

一天吃500克 連用七七四十九天,之後增量至每日5000克,連用九九八十一天。

肌酸怎麼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肌酸的吃法是累積形式的,前提是你要停止3天的鍛鍊時間。頭三天的吃法是每天30-50克(根據你的體重,體重越大,攝入應越多),分3次攝入(在攝入大量肌酸的當天要多攝取水分,只有肌酸和水分的結合才能發揮作用,而且肌酸也很消耗水分的)。第4天開始鍛鍊,在你鍛鍊前的半小時在攝入10可左右的肌酸即可。

最後給你提個忠告,如果吃完一瓶先停一段時間,經常性的攝入肌酸本人覺的會形成依賴,雖然市面上說沒有***,但還是小心為好,至少會形成你的心理依賴的。

肌酸應該怎麼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肌酸(creatine),在生物化學中,是一種自然存在於脊椎動物體內的一種含氮的有機酸,能夠輔助為肌肉和神經細胞提供能量。公尺歇爾·歐仁·謝弗勒爾(michel eugène chevreul)於2023年首次在骨骼肌中發現肌酸,而後,根據希臘語「kreas」(肉),命名為「creatine」。

肌酸作用:它可以快速提供能量(人體的各項活動是靠atp,即三磷酸腺苷提供能量,而atp在人體內的儲存量非常的少,運動時,atp很快就消耗殆盡,這時肌酸能夠快速的再合成atp以供給能量)。人體內三磷酸腺苷的的儲存量很少,需要不斷合成,但機體合成速度很慢,所以肌體引起疲勞。因此及時補充肌酸可以有效的提高肌力、速度和耐力。

提高體能和訓練水平,防止疲勞。

4樓:呂一

新手指北-肌酸怎麼吃?以及線上線下指導。

5樓:暴走狂躁兔子

如果身體健康可以不用吃這些東西,當服用一段時間的肌酸後,肌肉在做過一組訓練後,肌肉恢復量的時間縮短,但對心肺功能會有負擔。

6樓:潭友易眭鈺

一水肌酸需要衝擊期,這是最原始的肌酸,中國很多課本的知識都是十幾年前不更新的,離社會需求遠很多很多了。現在好的肌酸比如酯化肌酸和三肌酸,還有緩衝肌酸就不要衝擊期了,運動前和早上起來吃就可以,像pf的複合型肌酸就適合運動後吃,體力恢復效果很明顯,因為不單單是緩衝肌酸,還有能量和d-核糖的結合,所以是復合的。一般早上起來是要吃些肌酸的,因為此時的身體吸收率高。

你先看看你的肌酸是什麼肌酸。再看需不需要衝擊量。只有純的一水肌酸需要衝擊量,其他肌酸和複合型的肌酸都不需要的。

7樓:丙君浩束虎

肌酸不是激素,它與類固醇、生長激素、睪酮有著本質的不同,可以放心地使用。由於它是通過人體的肝臟來實現它的功能,因此,對人體的內分泌系統不造成任何干擾和破壞。而對於肌酸是否會增加人體肝臟代謝的負擔,至今尚未有確切的證據,因此可以說肌酸是一種安全的營養補劑。

但未成年人盡量不要吃。

8樓:匿名使用者

肌酸,在生物化學中,是一種自然存在於脊椎動物體內的一種含氮的有機酸,能夠輔助為肌肉和神經細胞提供能量。肌酸,是人體內自然產生的一種氨基酸衍生物,它可以快速增加肌肉力量,加速疲勞恢復,提高爆發力。肌酸在人體內儲存越多,力量及運動能力也越強。

9樓:重慶健身者聯盟

肌酸的使用原則。

1,盡量和糖一起使用,可以加速肌酸的吸收。

2,多飲水。

3,不要和谷氨醯氨,咖啡因等一同服用,會降低肌酸的效果。

4,持續使用1個月到2個月,要停止使用一段時間,以恢復人體自身合成肌酸的能力。

有2種服用方法,比較推薦第2種。

1。每天5克,訓練前30分鐘用水或果汁服用,適合訓練強度不大的人群。

2。分兩個部分,第一,衝擊期,持續5天,每天20克。每天3到4次。

第二,維持期,持續30天或以上,每天3-5克。可以在兩餐間,訓練前30分鐘,訓練後30分鐘使用。可以比較快速的提高運動能力。

我想總結肌酸的食用方法?

10樓:**專家_韓旭

答:食用肌酸要合理掌握劑量和時間。過量的肌酸既不經濟,還會增加機體水重、肌肉痙攣和代謝負擔。

食用時間一般在兩餐之間、訓練或比賽前30-60分鐘以及運動後。這樣可以充分發揮肌酸的最佳作用:運動前食用可以快速補充能量,運動後食用是為了充分利用肌細胞對肌酸的吸收能力強,以便快速填充。

肌酸的食用要和力量或速度等訓練內容相匹配,食用肌酸期間注意不要過度訓練,以防肌肉和韌帶的拉傷。同時應配合蛋白質等營養補充,為肌肉的生長提供充足的原料,否則不會有理想的體重增加。

食用肌酸期間,每天應補充足夠的水以保證細胞水合作用的進行,防止使用肌酸後出現肌肉發緊、發僵或痙攣的***。但不能用熱開水沖飲肌酸,以防止肌酸水合物的結構改變。同時也不能和桔子汁或含咖啡因的飲料一起食用,因為前者所含的酸性物質會使肌酸水合物變性成為廢物,而咖啡因對機體有脫水作用,這會影響肌細胞的水合作用。

肌酸應和葡萄汁或其它含糖飲料(果糖除外)一起食用,因為糖所引起的胰島素濃度的公升高加快了肌細胞對肌酸的吸收。有研究顯示,肌酸和糖一起食用,可使肌肉中的磷酸肌酸的儲備提高60%。

高純度的肌酸單水化合物就是理想的補充品,許多研究提示口服磷酸肌酸和枸椽酸肌酸對肌肉中磷酸肌酸的填充無效。

肌酸粉比膠囊和藥片更易被人體吸收利用。

由於肌酸的食用會引起體重的增加,對於需控體重或降體重的運動員應慎重使用。

如何正確使用肌酸?

剛買的一水肌酸 請問怎麼吃法

11樓:呂一

新手指北-肌酸怎麼吃?以及線上線下指導。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5克。

至於怎麼吃:可以直接用水沖服,也可以和乳清蛋白粉,增肌粉,谷氨醯胺等其它補劑一起沖服,都沒有衝突的,放心。

注:1.上述補劑都是要用涼水或低於體溫的溫水沖服的,千萬別用熱水,否則營養就廢了;

2.一水肌酸是難溶於水的白色顆粒狀物質,注意喝的時候調勻了,趁沒有沉澱的時候趕緊喝;

3.訓練或運動後半小時內服用,效果最佳。

肌酸 怎麼吃 什麼時候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肌酸的服用方法衝擊期:服用1周,每天20克,分4次,每次5克,運動前半小時和運動後1-2小時各服用1次,其餘2次隨意,但應與其它各次服用間隔4小時以上。 維持期:

服用6周,每次5克,每天1次,運動訓練前半小時或運動後1-2小時沖飲,6周「維持期」後,停用2—3周,再重複以上「衝擊期」和「維持期」的使用方法。 建議:與健身飲一同服用,同時適當增加飲水量,也可以與不喊碳酸和咖啡因的飲料一同服用,以促進肌酸的吸收和利用。

吃肌酸人的力量會增加同時耐力也會增強。並且訓練後身體恢復的比較快。但是有些人也反映自己吃後效果不好的問題。

我個人總結了一下。大多是吃的量比較少的原因。如果感覺不明顯的話可以試著增加一倍量來吃。

通長所說的5克好象不能滿足有些人。我訓練的時候就吃10克。那樣感覺力量會比較充足。

肌酸是什麼,肌酸的作用是什麼?

肌酸只是輔助肌肉鍛鍊的一種工具,如果不是專業的健美運動員,建議只服用蛋白粉,因為保持身材是一輩子的事情,而肌酸等營養品不可能陪伴人一輩子。肌酸是人體內自然產生的一種氨基酸,它可以快速增加肌肉的力量 促進新肌的增長。肌酸的作用是什麼?肌酸是一種含碳的有機酸,可以幫助我們的肌肉和神經細胞增長,但是過度的...

肌酸,一水肌酸,復合肌酸,這作用分別是什麼,有什麼區別

肌酸包括 一水肌酸,復合肌酸等等很多種類,一水肌酸是其中一種,復合肌酸是幾種肌酸混在一起的,裡面包括一水肌酸。1 l 谷氨醯胺在食品加工中作營養增補劑,調香增補劑。並且l谷氨醯胺是 健美運動和健美愛好者的重要營養補劑。它 以下稱谷氨醯胺 是肌肉中最豐富的游離氨基酸,約佔人體游離氨基酸總量的60 空腹...

吃肌酸對身體有害嗎,肌酸對身體有害嗎?

沒有害處的。肌酸,是一種 人體內自然產生的氨基酸。在生物化學版中,是一種自然存在於脊椎動權物體內的一種含氮的有機酸,能夠輔助為肌肉和神經細胞提供能量。它不僅可以快速提供能量 人體的各項活動是靠atp,即三磷酸腺苷提供能量,而atp在人體內的儲存量非常的少,運動時,atp很快就消耗殆盡,這是肌酸能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