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這樣的硬體安裝能不能比較好的執行Windows

2022-08-05 10:25:03 字數 1026 閱讀 6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還是用32位吧,c盤夠用的 64位sp1裝完大約14.5個g 加上2g虛擬記憶體17個g左右,你再清理清理清出2個g來,差不多夠用的了

你的記憶體不知道什麼情況 我64位開機記憶體 佔用 900m (2g) 1.3g (8g) 視訊記憶體使用68m (1g)

記憶體使用達到85%就開始卡,而且很容易達到85%

視訊記憶體一直使用很低66-72m之間。東西開多了也沒到過100

玩遊戲的話另當別論,64位win7沒見著好哪去,好多軟體舊版本都不能用。就是cpu效能提公升了點,還有大記憶體的利用率提高了。開機速度,還有些小軟體感覺速度還沒有32位快。

你要是家用的話就用32位。

我是搞設計的用64位win7,我看你電腦也不像,我們有專門的軟體需要大記憶體,大視訊記憶體,用64位在速度還有穩定性都強出32位很多,電腦基本不關機。家用的話不推薦。實在沒有什麼優勢。

就是拖累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達標!個人覺得分級應該在5.0左右!能夠開啟windows7的中級特效!

誰給你分的區!明顯就是水貨!c盤要麼就30g 要麼就50g!你要裝windows764位旗艦版的話c盤最少30gb 然後把系統更新關掉!系統保護關掉!

(裝完系統 別忘記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然後點選分級不可用那裡 再點選為此計算機分級 計算機會自動判斷你的硬體效能 然後幫你選擇適合您的特效以及效能的優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 硬體完全沒問題 完美支援win7 不會有瓶頸 不需要提公升硬體 但c盤19.5g是不夠的 裸系統就12g xp才4g 加上一些軟體 就滿了 至少分給c盤30g 如果硬碟空間充足 建議分給c盤40g以防後患

4樓:伊_芙

都沒問題,c盤應該在大些,不然使用一段時間後面臨c盤空間問題

5樓:

配置夠,但是記憶體有點牽強,一般換64位系統是想裝大記憶體。win7有個預讀的功能非常吃記憶體。記憶體不夠,可以關閉。

瑜珈能不能自學呀,還是跟著老師會比較好

可以自學,當然,有老師帶,是最好不過的了。自學瑜伽前注意以下幾點 1 知道做瑜伽前的注意事項,並嚴格遵守。注意事項網上很多,你慢慢看。比如,瑜伽前要空腹,要熱身,一定要遵守。2 做瑜伽拉傷的人,都是追求瑜伽動作漂亮的無知者,而且不懂得瑜伽時循序漸進的重要性。瑜伽有兩個內容 呼吸和體式 動作 動作只要...

能不能談談送20歲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

我推薦送20歲男生的禮物是鞋子或者是手錶,因為20歲了,我們就不可能送一些小玩意兒,也不可能送太貴重的東西,鞋子或手錶就挺好的。20歲的男生,此時應該還是上學的年紀,建議你送給他五年模擬三年高考,可以送給他衣服,或者是鋼筆之類的。送20歲的男生禮物的話,我覺得比較好的就是送手錶,我最喜歡的就是手錶,...

氨糖的作用是對誰比較好,能不能補關節?

你好朋友,氨糖對於關節的修復有一定的作用。但不要過於相信市場上的宣傳。祝健康快樂!氨糖的作用對中老年人比較好,可以補養膝關節的軟骨!氨糖是什麼?為什麼說對關節非常有好處?它有助於修復受損的關節軟骨,使軟骨表面光滑 厚實 有彈性,恢復關節的正常生理和運動功能。增加關節內的滑液,潤滑關節軟骨表面,減少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