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白頭髮怎麼辦誰有答案啊

2022-04-08 01:15:50 字數 661 閱讀 7312

1樓:答疑組橙子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引起白髮的原因比較多,常見於精神因素 、營養狀況 、疾病、藥物和遺傳等,建議你查明原因,然後清除病根,那麼就會取得比較好的效果!建議按摩頭皮: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4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10分鐘。

飲食平衡:調整飲食結構,不能偏食,要多吃豆類食品和蔬菜。動物的內臟含銅量比較多,柿子、馬鈴薯、番茄、菠菜等蔬菜也含有一定量的銅鐵等微量元素,這些是合成黑色素必不可少的原料。

學會解壓:預防白頭髮首先要做到保持樂觀的心態,要精神愉快,不可過度憂慮;不要太過於緊張,要勞逸結合。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哈

2樓:汲運恆

白髮指頭髮全部或部分變白,可分為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先天性白髮往往有家族史,以侷限性白髮較常見,多見於前頭髮際部。後天性白髮有老年性白髮和少年白髮兩種。

有的年邁體弱而白髮很少少年白髮發生於兒童及青少年,常有家族史,除白髮增多外,不影響身體健康。青春時期驟然發生的白髮,有的與營養障礙有關。精神因素可影響頭髮變白。

經濟條件允許的的話可以使用德國的艾派,治l療白髮效l果不錯的,不過就是價錢比較高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15歲白頭髮很多怎麼辦?鬱悶

食療方將黑豆淘洗乾淨並經反覆蒸 晒後,貯於瓷瓶內,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後淡鹽水送下。同時,每天再吃雞蛋1個,大核桃仁2個,堅持服用,必有療效。取大核桃12個,剝去外殼及肉上衣膜,將核桃肉炒香切碎備用,另取枸杞子 何首烏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先將枸杞子與何首烏加適量水同煎,至汁濃後濾去...

有白頭髮怎麼辦,年輕人有白頭髮怎麼辦 為什麼年輕人有白頭髮

1梧桐子15克,何首烏25克,黑芝麻15克,熟地25克。水煎服,代茶飲。功效 用治白髮。2枸杞子15克,何首烏15克。沖泡代茶服,每天1劑。功效 養陰補腎,烏髮,白髮。人有白頭髮很正常。有條件你養個專業廚師給你做健康美食啊,一般人哪有吃的那麼健康的。還有煩心事,操勞的。不白頭髮才怪。年輕人有白頭髮怎...

我老婆白頭髮很多怎麼辦,老婆的白頭髮越來越多,咋辦?29歲

這個一般是學習壓力大造成的,加上營養跟不上.很容易少年白頭的,不過一般在到大學後就會好了,你這個都結婚了還是沒有變回來,就比較嚴重了.可以進行一些食補.吃一些對頭髮有益的食物,如黑芝麻什麼的,在煮的時候加些中藥材會更好一些.如果不知道怎麼做,找一下 讓白髮愛人恢復烏黑小卷 看看別人的愛心進補怎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