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歲,身高159,體重43公斤,正常嗎

2023-02-13 05:15:03 字數 1423 閱讀 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女的啊 分男女的 身高—100乘以 百分之十以內為正常 ,男的乘以 一樣百分之十。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只是有點偏瘦!!!

身高159 體重43公斤 標準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醫學上有乙個名詞,叫體質指數。

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

18到23之間是標準。

你17,偏瘦。

4樓:皇太極阿瑪尼

骨感 在憤滿一點就好了。

我是女生今年22歲身高156到體重還43公斤是不太瘦了 是不是不正常啊?

5樓:網友

瘦不瘦在醫學上是有標準的,叫體重指數,就是體重(公斤) ÷身高(公尺)的平方(kg/m²)。正常。這樣來看,確實有點瘦,不過只要健康就好。

男 14歲 身高159 體重43公斤 屬於非常瘦嗎? 10

6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159-110=49公斤(女)59-105=54公斤(男)。若是女的較受,男的非常瘦。

7樓:酷巴然

嗯,很瘦啊,多吃點,長身體呢,其實這種身材很常見啊。

體重43,身高159的女生是不是太瘦了?她脾氣很不好,人緣也沒有。是不是營養不良啊?

8樓:

看你定位咯,如果決定走骨感路線,這個體重差不多了,如果決定走大眾路線,那就吃胖點50差不多。

9樓:仙雅晗

體重是偏瘦 但是不是很瘦 性格可以慢慢調節的。

10樓:彭易卓

性格和營養不良沒有關係,身體太瘦可能影響個人自信。

11樓:小科同學

是有點瘦 脾氣不好可能是經期亂掉了。

12樓:向日葵大太陽

最好體重在90到100斤吧。不然顯得太骨瘦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的太極端!開心就好。

女生,身高1.45體重43公斤標準嗎

14樓:一起旅遊吧雙子

世衛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 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你的標準體重應該是45公斤(應該沒算錯)

女人今年43歲,身高156釐公尺,體重多少合適

年齡43歲高156釐公尺,體重100斤左右都行,43歲還很年輕,要多運動下保持身體健康就好。43歲的女人的健康體重是多少 根據身高而定,比如180cm 和150cm的身高體重肯定不一樣。體重是跟據你的身高來定的,不同身高體重不一樣的。156cm女人標準體重是多少?我也156cm,以前只有45kg的,...

我今年27歲,身高180,體重155 每天鍛鍊早晚各鍛鍊6組上腹部及下腹部,無法減去贅肉

你以前 很成功啊,只是肚子大點,那是以前 的後遺症 胃被以前撐大了 需要時間來消化縮小,增加些仰臥起坐,建議少吃,少睡,專注幹些事情達廢寢忘食的境界 專注於自個兒喜歡的事物來轉移食慾的負擔 能收到減去腹部脂肪的效果.胃也會變小,脂肪消去,腹肌自現.祝早日成功 堅持鍛鍊 注意飲食 體重別太在意,肌肉和...

我今年19歲,身高180,體重130,因此想要速長肌肉,練幾斤的啞鈴

重量是這樣定的,乙個動作,你全力以赴只能做一次的最大重量的80 就是你的訓練重量,比如你要練深蹲,你用100公斤的重量只能蹲一次,那麼你訓練的時候就用80公斤的重量,做x組,每組n次。其他動作也是按這個方法來訂重量,這是職業健美界的標準演算法,輕了是長不了肌肉的。你好 你的標準體重,應該在70公斤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