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考錄取,懂的來

2023-02-13 05:20:02 字數 991 閱讀 2168

1樓:網友

從左到右第乙個數字是計畫數,就是這個學校計畫招多少人。

第二個數字是投檔數,就是招生辦投給這件學校的學生檔案的個數,一般是投檔,多出的那幾個人如果不服從專業調劑可能會被退檔。

第三個數字是投檔線,就是招生辦投給這間學校的學生的最低分數,如果低於這個分數,學生檔案不會被投到這間學校。

樓主的分數是471,比投檔線高出31分,可以說是綽綽有餘,基本上專業可以任選。但是樓主報的是第二志願,如果第一志願未被錄取,就要減去級差(一般是幾十分)再去看能否被第二志願錄取,所以說這還要看樓主的運氣。祝樓主順利被第一志願錄取。

補充:如果第二志願的學校已經招滿,樓主就不大可能被錄取了。如果樓主服從志願調劑的話,還是有希望的,只是希望不大……

2樓:詩文爸爸的朋友圈

我記得過個這問題 我前幾天在就在學校幫著接考生諮詢**了 我們學校今年不補報 不擴招 就我手頭的資料學校今年有個新政策 文科分數470以上 如果沒報我們學校 也可以來。

切記:必須8月1 2號本人來學校 填乙個紙質申請表 然後學校同意了 交了學費 你就能來了 這是學校對高分沒報我們學校的考生的乙個特殊待遇。

詳細你可以打**0351 7654226 7654228 (記得要快點招滿了 你就沒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山西的。財大的三本你應該能去。不過我記得好象華商學院學費挺貴的。我建議你選擇濱海學院。等等吧。

4樓:一路向北的雛鷹

既然你報的第一志願濱海學院沒有錄取,那麼華商或許會考慮第二志願來錄取你,but,今年華商的分數線要高出山西省三本線10-20分,且報的人數也比計畫數多出了400多人,所以你的分數不是有太大的把握,好好權衡一下。望有所助。

5樓:北嶺第一

華商昨天已經開始給已錄取的學生打**讓去學校交錢。如果你被錄取的話,華商一定會打**。分數夠線一定會錄取的,除非你寫的不服從專業調配。你沒想過招滿的人裡會有你麼?呵呵。

關於高考錄取的問題

一 首先,你是參加了高考體檢的,如果你的身高,視力不符合學校錄取要求,學校是不會錄取你的。二 退一步說,如果你真的被這個學校錄取了,入學後參加身體複查,遭遇學校退檔,你肯定是無法再被其它學校錄取了。三 該校只是對報考海關管理專業的考生有特殊身體要求 一 男性身高不低於168釐公尺,女性身高不低於15...

志願的錄取順序,高考志願錄取順序

這麼說吧。是看你報的順序的。假如說你的第一志願的第一專業就錄取了。那麼後面的志願就沒用了。加入第一志願沒有錄取看第二。以此類推。到第五為止。最煩人的就是你第一志願錄取以後又把你退檔那麼後面的5個志願就都。沒有用了。以第一志願為主,如果第一志願能錄你,其它的是不會錄你的,因為是省教育廳已經把你的電子檔...

高考錄取的第幾批是什麼意思,高考錄取批次是什麼意思?

目前所採用的志願填報方式,將全國的大學分為若干批次,主要有 提前批 軍事類院校 第一批 重點大學 第二批 普通本科大學 第三批 獨立學院和民辦大學 第四批 高職高專學校,即專科 此外,還有許多高校進行自主招生,但入選考生均須參加全國統考,成績應達到生源所在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確定的與試點學校同批次錄...